台中美食|玖零牛肉麵

台中美食推薦玖零牛肉麵每日限量推出「牛肋」做成的香醇牛肉麵真的是老饕等級美味,重點是超過兩公分厚的肉塊看上去就讓人受不了,湯頭有紅燒招牌番茄麻辣特色乾拌系列可以選擇,想要更滿足也別錯過肉肚雙拼的組合, 玖零牛肉麵還推出了麻辣鴨血豆腐…等超多好料,還有超特別的青醬風味的手工水餃,保證吃一次就愛上

玖零牛肉麵

營業時間 11:00-13:30、17:00-20: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A時尚川菜|爆汁櫻桃鴨 一鴨多吃兩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百

台南美食推薦。LA時尚川菜的菜色相當豐富,但其中最吸引人就是那又油又香的「烤鴨」啦!LA時尚川菜把烤鴨料理發揮到極致,除了經典片皮鴨之外,乾鍋鴨架烤鴨滷肉飯烤鴨楜椒餅火山熔岩鴨肉包子烤鴨蔥油餅…等超多特色餐點,而且LA時尚川菜還貼心了推出了套餐方式,所以就算是兩個人、四個人想吃個好料也完全沒問題。

LA時尚川菜安平店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中美食|NikuNiku肉肉燒肉朝馬店

台中美食推薦NikuNiku肉肉燒肉是小金口袋名單的店家,而且他們還提供了毛小孩可以吃霸王餐的服務~哈哈!是免費為可愛的毛小孩們準備豐盛的美食,所以除了來這裡大夥可以開心吃肉,毛小孩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喲~NikuNiku肉肉燒肉朝馬店用餐空間非常寬敞,很適合公司聚餐、跨年聚餐、謝師宴、尾牙…等,而且還有免費的專屬停車場十分貼心。

NikuNiku肉肉燒肉朝馬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30、17:00-22:00;假日11:00-22: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美食|有鳴鯛魚燒 限量禮盒登場 隱藏版巴斯克蛋糕跟布朗尼

台中美食推薦有鳴鯛魚燒師承日本手藝,使用日本鳥越麵粉靜岡抹茶…等高規格的原料製作,每週末限量三天要過來買記得先上臉書專頁看看喲~小金非常喜歡吃鯛魚燒這次真的在台中找到心目中排得進前幾名的鯛魚燒了,有鳴鯛魚燒口味有甜、鹹風味,經典的紅豆卡士達當然不能少,另外上有起司玉米的口味鹹香滋味也很讚。

有鳴鯛魚燒

營業時間 週四-週六14:30-18: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台灣女神厚蛋捲|

台中伴手禮推薦台灣女神厚蛋捲親民的價格跟實在的用料,是超人氣的團購美食與伴手禮,厚蛋捲夾心蛋捲還有曲奇餅乾都可以自由的搭配成想要的禮盒,台灣女神厚蛋捲特別選用法國天然無鹽奶油製作,就是這樣用心與堅持獲得超多死忠顧客。

台灣女神厚蛋捲

營業時間 09:30-19: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樹太老日本定食|100%越光米無限量吃到飽 20年老字號人氣

台中美食推薦樹太老日本定食陪伴過不少人的童年與青春,想到要吃美味的炸豬排第一時間真的就會想到他,最讚的是味噌湯越光米飯飲料日式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樹太老日本定食不同季節也會推出限定料理,像是冬天也會有「日式鍋物定食」可以吃,除此之外他們獨家的「炸半雞定食」經典「鰻魚丼」也是非常誘人。

樹太老日本定食台中國光大買家店

營業時間 11:00-21: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中美食|蠔大一口 限量韓國生蠔燒必吃 總站夜市超高人氣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總站夜市蠔大一口蚵蛋燒絕對是數一數二必吃美食之一,不管是用東石鮮蚵做成的蚵蛋燒韓國鮮嫩多汁生蠔燒或是鮮味十足的蝦仁燒都是人氣NO.1沒話說,總站夜市蠔大一口蚵蛋燒每次一開攤就是人潮不斷,推薦大家真的可以三種口味各來一盒跟同伴一起分享,吃過的保證立馬圈粉。

蠔大一口-總站夜市

營業時間 週一、三、五、六、日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林美食|Bistro 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 goo

員林美食Bistro 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是家人氣超高的餐廳,google評分有4.9顆星當然要來嚐嚐,來這除了可以吃到義大利麵燉飯牛小排特色沙拉…等料理之外,他們家的「提拉米酥」「法式吐司」真的超搶手不能錯過,超有氣氛的Bistro 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還有多款精釀啤酒,三五好友想要聚聚小酌一下也沒問題【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Bistro Chillax秋蕾義法餐酒館

營業時間 11:30-15:30、17:30-22:00;週三公休

電話 0912546929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台中美食|串王爺串串鍋

台中美食推薦串王爺串串鍋位於熱鬧的台中一中夜市商圈,主要是鍋物專賣加上燒肉專賣,營業時間從中午開到半夜12點,所以除了午餐晚餐之外想要吃宵夜的朋友也沒問題,串王爺串串鍋燒肉是一人一套的方式所以有時候真的想吃又揪不到人時,來這裡也是可以吃的很開心。

台中美食|串王爺串串鍋 一個人吃燒肉也沒問題 一中夜市商圈餐串王爺鍋物完整食記點我

串王爺串串鍋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中美食|築崎相撲鍋物

台中美食推薦築崎相撲鍋物290元起就可以享有火烤兩吃吃到飽,套餐升級+100元還可以加上海鮮吃到飽,還有超特別的「糖葫蘆木樁烤串」好吃又有趣,築崎相撲鍋物近半百種食材、飲料、甜點、熟食吧…吃到飽,以實惠的價格吸引了不少忠實粉絲。

築崎相撲鍋物(火鍋X燒肉)愛買復興旗艦殿

營業時間 11:00-21:00(最晚收客20: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