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1563265597791.jpg

猴子披薩 在大里地區算是義式餐廳的老品牌了,不得不說CP值真的很高,總算有一天約到朋友一起到大里聚聚,猴子披薩 的餐點種類非常的豐富,義大利麵、燉飯、手工披薩、沙拉系列、德國豬腳、烤春雞……等,真的太適合人多聚餐,可以多點幾樣一起分享一次滿足,地點在大里新光路跟新南路口,斜前方就有一個大型的收費停車場,交通很便利,不像在市區聚餐光找車位就花大把時間!

猴子披薩 

營業時間 11:30-21:00

電話 04-2483-360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161號

臉書絲粉頁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Photo_1563265653383.jpg

猴子披薩 用餐環境走的是比較輕工業風格的STYLE,座位的安排可以讓聚餐的大伙坐在一起好好聊天!兩面落地窗讓空間也顯得明亮。

Photo_1563265654362.jpg

小金很喜歡 猴子披薩 雜誌架的設計,家裡也想要有一面這樣的牆當個文藝青年(哈)~~~櫃檯上也有醬料、開水自助取用

Photo_1563265598793.jpg

貝斯勒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看這滿滿滿的蛤蜊,小金想光是這些蛤蜊去買就不只260元了吧!而且每顆都是50元硬幣大小的蛤蜊都有飽滿的肉,麵條也夠味~

Photo_1563265598285.jpg

主廚酥烤脆皮德國豬腳

這德國豬腳五、六個人分享份量也都很足夠,酥脆的外皮軟嫩的肉塊,可以來個原味、搭酸菜、沾醬…等等,一腳多吃~哈哈哈

Photo_1563265599273.jpg

北海道煙燻鮭魚卵

猴子披薩 的手工披薩小金給蠻高的分數,除了最上面舖滿了鮭魚卵,還有煙燻鮭魚、海鮮…等餡料,再搭配一點芥末的風味,推!

Photo_1563265597216.jpg

猴子披薩 的飲料選擇也非常的豐富,有咖啡、奶昔、水果茶、汽泡飲、鮮萃茶、啤酒、熱茶七大系列可以選擇!不管是姊妹喝下午茶還是慶功啤酒high一下都沒問題。

Photo_1563265655310.jpg

哈哈辣雞翅 / 冰冰有禮怪薯條

在薯條上加上焦糖醬跟跳跳糖再來一球冰淇淋~真的是太有才了,店員說這個ideal是來自之前大家會用麥當當的薯條沾著冰淇淋吃,酷!另外雞翅吃起來跟近幾年火紅的韓式炸雞有點類似!

Photo_1563265656261.jpg

主廚濃湯的表現中規中矩,小孩大人都會喜歡的口味!

Photo_1563265653901.jpg

猴子披薩 的猴子logo挺俏皮可愛的,搭配黃色底的設計,剛好也是猴仔最愛的香蕉色~~!戶外也有座位區,小金覺得如果是雨天座在外面點杯咖啡手裡拿本書,畫面是否太美!

猴子披薩 

營業時間 11:30-09:00

電話 04-2483-360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161號

臉書粉絲頁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區 │ 巴蕾麵包 知名麵包店也隱藏了美味的早午餐 今天早餐吃什麼

line_71322984938139.jpg

台中南屯 │ 阿官火鍋專家 台中文心秀泰店 獨門口味沙茶醬酸梅湯 今天吃什麼

line_17214051690649.jpg

台中西屯 │ 菲菲花園FiFiGarden 義式餐廳 聚餐 約會 慶生 好選擇 今天吃什麼

1099855.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