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0.jpg

京悅港式飲茶一直是小金吃港點的口袋名單之一,這天跟友人約了逛中友百貨臨時起意就來吃啦!讓小金最喜歡的就是二、三十年來都一直保有推車式的餐點服務(吃港點就是要推車才有FEEL),京悅港式飲茶位於中友百貨12樓白天來用餐採光跟視野非常的好,港點、熱炒、麵類、飯類、煲類、湯品…加起來四有上百道料理可以選擇,蔬食的選項也不少就算是常來吃也不會膩,而且還有兩人跟多人套餐可以選擇,人多人少都可以吃~~

京悅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電話  04-2223-3919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1.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2.jpg

京悅港式飲茶這一樓層還有隔壁瓦城這兩家餐廳,小京特別喜歡京悅這一邊的用餐空間整個A棟的落地窗都是座席區所以如果是白天來用餐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遠方的山線真的很美,用起餐來很舒服,假日或晚餐時段要過來用餐真的要提前訂位人潮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9.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1.jpg

這天小金沒有訂位就殺過來很幸運的等侯不久就獲得位置一入內已是滿滿用餐的人潮啦!看吧看吧~來張美美的用餐視野照是不是很開心,可惜的是最近空污嚴重啊沒能看到更遠不過還是超棒的,整個用餐空間很明亮舒適。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3.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茶水要香片、烏龍還是普洱茶並送上濕紙巾,把手擦乾淨喝口熱茶就可以準備等待美食上桌啦!同時桌上也已備有辣椒醬跟黃芥末可以使用~~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5.jpg

將將~就是這傳統港式飲茶的推車啦!服務人員會不斷在餐廳四處穿縮所以如果隨時有想要吃什點心都可以半路招手選擇,點心車下就是蒸氣保溫的功能所以餐點都還是熱呼呼的,而且如果有帶長輩或外國朋友來用餐最方便了可以直接看到餐點本人的樣子!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6.jpg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7.jpg

珍珠丸

每次只要吃港點有這項產品小金一定都會拿,京悅港式飲茶的珍珠丸裡頭是保有完整肉塊的比起一般肉漿或是絞肉製成的丸子來的扎實,外面的糥米飯也蒸的很透搭著裡頭的肉餡大口咬下是很過癮很有飽足感的點心。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0.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8.jpg

百花冬菇

這蝦丸真的大推(讚)蝦肉加上蝦漿製成的丸子非常的鮮,QQ的丸子口感裡頭吃的到彈牙的蝦肉,底下襯著整朵香菇去蒸口感跟香氣更上了一個檔次,吃一口原味後喜歡芥末的朋友可以沾一點黃芥末吃真的蠻搭的,這丸子小金可以自己吃一份沒問題~哈哈哈!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8.jpg

另外有一台推車服務的項目是小菜、涼菜…等等的餐點,要不是這天我們人數不多真的想要每種都拿來吃一下><(推車=推坑)哈哈哈!媽媽們也都蠻喜歡這樣的用餐方式,除了菜單點的東西之外可以再來些特別的小點專人服務的方式。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7.jpg

箭筍

這筍子非常爽脆微微的辣度蠻開胃的,京悅港式飲茶的筍用的是新鮮的款式不像有的店家用的是罐頭半成品的筍吃起來真的差很多,小金很喜歡港點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每道菜都是小小的份量,所以就算是兩、三個人還是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料理。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2.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6.jpg

臘味蘿蔔糕

說到蘿蔔糕小金除了家裡媽媽自己蒸的傳統口味之外,臘味蘿蔔糕也是很喜歡的選擇,港式的蘿蔔糕在裡頭放了臘肉除了米香之外多了鹹香的臘味,京悅港式飲茶的蘿蔔糕煎的很讚外面微微的焦香裡頭還是嫩嫩QQ的口感,沾些附上的醬油膏一起吃很讚!比起現在有的店家為了方便快速改成用炸的蘿蔔糕來說還是這樣用煎的好吃^ ^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7.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5.jpg

生菜蝦鬆

蝦鬆可是道蠻厚工(台)的料理,所以小金上館子如果有這道菜也是必點,蝦子去沙腸切碎過油再跟荸齊、油條、蒜末、薑末…等等香料一起翻炒,光是要準備這麼多食材就蠻麻煩的了還要掌握好蝦子過油的火侯時間不可以過頭了不然蝦肉就老了,京悅港式飲茶的蝦鬆很鮮蝦肉也很扎實Q彈加上脆脆的油條真的很讚~兩三個人點一份也很剛好可以吃的超過癮!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4.jpg

沒想到在用餐到一半時又殺出了一台燒臘、海鮮…等等餐點的推車> <心裡立刻陷入掙扎,叉燒、烤鴨、油雞都好想吃哦,下次要來京悅港式飲茶記得找好伴多點人來才不會飲恨~~是不是每一盤都很誘人,不得不說香港人想的出這點子也是棒棒的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6.jpg

廣東炒飯

這炒飯上桌時其實是非常吸睛的金字塔型狀,但小金手腳比較慢拍他時就樓垮啦~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的美味,米飯炒的粒粒分明且還是保有水份,蠻推薦如果有點生菜蝦鬆的話可以跟炒飯一起包在生菜裡一塊兒吃,口感跟味道很不同一定要試試,喜歡吃辣得可以再加一點辣椒進去真心不騙啊!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2.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3.jpg

蔥爆牛肉

京悅港式飲茶的蔥爆牛肉是比較厚切大塊一點的牛所以吃起來超爽快的,醬油跟蔥蒜的香氣有爆出來,看這牛肉油油亮亮的是不是很誘人,不得不說這道菜真的讓人想來碗白飯啊~小金友人連蔥都吃個精光片甲不留!!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9.jpg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4.jpg

鮮蝦腐皮卷

這腐皮卷炸的非常的脆咬下去裡面的蝦肉很Q很鮮加上芫荽跟韭菜非常的的香,不用沾醬也很夠味,小金吃蝦類港點特別喜歡沾黃芥末吃,這一份三條的腐皮卷切成六小塊基本上一人一卷剛剛好,所以如果人多要點好數量才不會搶食啊!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1.jpg

鹹菜肚片湯

湯底蔬菜的清甜夠搭上鹹菜的酸香味兒熱熱的喝很棒,肚片也處理的很乾淨不會有腥味燉煮的也夠透好入口,在家小金也很常要媽媽煮酸菜肚片湯,是道春、夏、秋、冬都適合的湯品!

京悅港式飲茶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8.jpg

蓮蓉芝麻球

這芝麻球炸的非常的香酥而且溫度控制的很剛好不會有油膩感,口感非常的Q裡面的蓮蓉餡甜度也適中,小金友人說可以為了這個再來吃京悅港式飲茶,如果有來逛街也會想要來外帶吃吃過癮一下@@這幾年台中茶餐廳選擇不多,要像這樣有認真師傅手工製作的店家更是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小金改天看來要再帶金媽來這裡吃一下人多的話就可以點更多菜來吃啦!

京悅港式飲茶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電話  04-2223-3919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南屯 │ 滬舍餘味 道地上海味爆汁生煎包 超多樣點心吃巧吃飽都可以 今天吃什麼

滬舍餘味_190729_0010.jpg

台北信義 │ 北平都一處 2019台灣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美國布希總統也來吃 一甲子名店再一發 今天吃什麼

line_17110155837108.jpg

台中西屯 │ 永豐棧阿利海鮮 墾丁來的海鮮名店 星級飯店裡的現撈活海鮮餐廳 尚青才敢大聲

永豐棧阿利海鮮_190928_0030.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