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4.jpg

三番港魷魚羹位於向上路靠近草悟道這裡,主要以羹類為販售項目有魷魚羹、羊肉羹、赤肉羹、蝦仁羹,想要一次滿足的話也可以來碗什麼都有的綜合羹,怕吃不飽還有招牌魯肉飯跟客家便當可以選擇,吃飽還可以逛逛旁邊的審計新村或是延著草悟道往上逛到勤美誠品三番港魷魚羹的沙茶跟裡頭費工的羹料都是自家製作的,這年頭要吃到這樣的店真的越來越少,立刻收到口袋名單裡。

三番港魷魚羹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2302-165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5之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4.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9.jpg

三番港魷魚羹附近算好停車,綠園道的兩側都有車格,機車的話就更方便了門口跟旁邊騎樓路邊都可以停!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8.jpg

用餐空間大概二十個座位左右,老闆就在店裡跟客人聊天跟家人吃飯~超健談的!一路從他們在台北開店一碗魷魚羹五塊錢聊到現在一碗六十元,哈哈哈!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2.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3.jpg

內用餐具跟醬料在進門右手邊的台子上,老闆特別推薦了自己炒的辣椒菜脯,辣度蠻強的哦~不敢吃辣的朋友不要輕易嚐試,但真的很香敢吃的話可以加一些在羹裡,讚!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1.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5.jpg

三番港魷魚羹菜單2019年10月版本,羹類都可以加麵、米粉、冬粉、粄條或飯,份量挺足的,一碗六十元可以吃超飽的!!下次想來試試看獨家的乾撈麵看看~應該很不賴!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9.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4.jpg

手工魯肉飯

三番港魷魚羹的手工魯肉飯一端上來小金就判定應該會很好吃,裡頭的油蔥酥也是老闆自己炒的,再加進肥瘦適中的豬肉慢火滷製,醬油跟蔥酥的味道很棒也不會很油膩,米飯的部分小金比較喜歡再稍微硬一點點的口感!但算是正常的口感喲整體還是非常好吃的!!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0.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7.jpg

羊肉羹麵

這個羊肉羹真的很讚!!!羊肉本身有先炒香本身吃起來有種岡山羊肉爐的味道,再搭上鮮甜的羹湯超讚得!羊肉片的部分厚薄剛好不會太肥帶點油QQ的很好吃,這羊肉羹很可以再來點!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9.jpg

麵條的部分用的是黃麵軟硬煮的適中,份量不少是吃的飽的!記得要拌一拌再吃裡頭的沙茶才能均勻的沾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沙茶香!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1.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3.jpg

魷魚羹

三番港魷魚羹的魷魚老闆那天超自信的介紹,從最早在台北做起到現在十幾二十個年頭都是親自挑選且嚴格把關的,吃起來很Q很脆很鮮,看這厚實的的魷魚塊認真覺得可以出個魷魚切盤沾個五味醬搭點薑絲一定很讚!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2.jpg

綜合羹

如果覺得太難決定或是什麼都想要,那就來碗綜合羹吧!裡面有魷魚、赤肉、蝦仁羹一次滿足,菜單上沒有這就是隱藏版的啦~直接跟老闆點就對了,超推可以點這個!雖然羊肉羹真的也超想吃的> <那就多來幾次或是揪三五好友來就對了啦!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5.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6.jpg

三番港魷魚羹的蝦仁羹跟赤肉羹都是老闆手工製作,內羹用新鮮魚漿包著赤肉條外面吃起來QQ的裡頭吃的到原塊的豬肉條,蝦仁羹外層也是用蝦漿再包裏著新鮮蝦肉,小金友人大愛這蝦仁羹真的很鮮,這讓小金想起了鹿港的蔡澤記丸子跟生炒五味羹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1.jpg

羹湯裡頭的沙茶也是二十年來的老手藝,不假他人之手也不使用現成的沙茶醬費時費工炒出來的,湯底的柴魚香跟沙茶搭配的很恰到好處!再說一次如果敢吃辣記得要加一點手工辣椒真的很讚~~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7.jpg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15.jpg

綜合魯味

綜合魯味裡有魯蛋、海帶、豆干跟油豆腐,整體算是表現的還不錯,特別說一下這油豆腐裡頭吃起來有點像是豆皮又有點像是豆干一層一層的很特別,如果吃不了這麼多的話,每一種魯味也是可以單獨點的!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08.jpg

就是這個三番港魷魚羹自製辣椒菜脯,辣度真的很夠哦,所以慢慢加不要一次加的太多了~~

三番港魷魚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9_0027.jpg

爌肉便當—爌肉

同場加映的客家便當,這是小金在拍照時隔壁桌的客人看到我們拍的很認真就端來叫我們也要介紹一下,他說這爌肉飯他們常吃就跟在家裡吃飯的感覺一樣,配菜不會太油膩三層肉本身也不會太肥,飯上再淋些魯肉真的是很家常的餐點,但又不會像一般自助餐那麼油,改天小金也來試試!

 

三番港魷魚羹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2302-165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5之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區 │ 阿得嘉義米糕 必點超水嫩蒸蛋 炸魯蛋 炸貢丸 傳承爺爺的老手藝

阿得嘉義米糕_190915_0012.jpg

台中南屯 │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 正港銅板傳統小吃 傳承阿爸手藝的古早味 路過來碗炒麵剛剛好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美食推薦_190924_0009.jpg

台中西屯 │ 逢甲埔里米糕 夜間限定隱藏版在地小吃店 筒仔米糕 排骨酥麵 茶碗蒸 切仔麵

逢甲埔里米糕_190928_002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