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7-00-07-38-273_deco.jpg

台中早午餐這些年可真的是花招百出,義式美式中式台式德式…等等不同國家的料理紛紛出籠,而且重點已經不在單純只有美味可以解決的,還要兼顧環境優美好拍好打卡,餐點也是一樣要美美滴才行,小金只要放假就是一定要吃頓好的早餐來慰勞自己一週來的辛苦工作,哈哈!所以就陸續為大家整理吃過的早午餐店推薦給大家囉!

重點提醒>>>點擊圖片或是文字超聯結都可以在新分頁打開完整文章,所以不用關掉這個分頁喲!!

圖片2.png

阿飛Brunch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早午餐推薦阿飛Brunch是位於三井Lalaport帝國糖廠旁的人氣美食,距離台中火車站步行不到五分鐘且附近平面停車場也不少交通十分方便,小金在網路上看了大家來阿飛Brunch必點的就是他們家的熱壓吐司法式吐司系列,但我發現其實有不少客人來是點飯耶~像是麻油雞飯三杯雞飯咖哩嫩雞飯…等也超誘人的,選擇非常豐富。


22-09-09-22-42-16-958_deco.jpg

 晝島Sun Land Brunch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晝島Sun Land Brunch是家溫馨小巧的早午餐店,而且一早就可以吃的到暖暖的雞湯麵真的超讚的,鄰近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交通位置十分便利,這附近也是越來越多美食餐廳進駐當然還有一旁的北平路也是台中人覓食的好選擇之一。


20220618_222753.jpg

暖活咖啡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暖活咖啡是一家小巧清新的早午餐咖啡甜點店,各式手沖咖啡茶飲氣泡飲,搭配主廚手工餅乾蛋糕熱壓軟法,三五好友聚聚喝個下午茶,還是想要一個人放空享受一下都很不錯,順道也可以步行到科博館綠園道走走。


20211124_204828.jpg

巴蕾麵包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巴蕾麵包台中早午餐界小金個人真心推薦,本身他們的麵包口味、口感跟品質就不在話下當然搭配成早午餐就有一定的水準,巴蕾麵包的早午餐選擇大約都維持在五樣餐點上下,當然吃飽後可以順便買個麵包甜點蛋糕回家當下午茶也是很棒的,附近的老屋巷弄也很適合走走逛逛拍拍美照喲!

巴蕾麵包初訪食記點我

巴蕾麵包肉桂捲禮盒點我

巴蕾麵包起司蛋糕禮盒點我


20210827_191806.jpg

莫茉La monmon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莫茉La monmon霧峰林家花園附近一家超美的早午餐下午茶餐廳,早上九點多就開始營業到晚上,所以來這裡可以吃早午餐午餐、當然還有下午茶,本身還有法式料理紅酒專賣跟SPA品牌,所以對於餐點跟環境的品味真的不凡,莫茉La monmon來一次就會深深的喜歡上,無論是餐點、環境還是服務都很到位,小金這次特別分成三個主題完整仔細的介紹莫茉La monmon,目前這篇是早午餐/午餐篇

用餐環境篇篇點我甜點飲料/下午茶篇點我


\21-04-25-15-43-02-988_deco.jpg

莫尼早餐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莫尼早餐這從彰化發跡的人氣早午餐店在台中人的後花園大坑登山口這裡也有分店囉!這家分店後方就有大型停車場非常方便,加上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常常都是一位難求,特別是莫尼早餐許多特色的料理也是人氣一直很高的原因,像是比臉大雞排咖哩飯4oz起司牛肉堡四川椒麻炒麵打拋豬蛋餅…等等真的道道都吸引人,所以不論是吃早午餐還是正餐來這裡都可以解決啦!


Photo_1563263742374.jpg

hecho做咖啡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hecho做咖啡在台中一共有三家分店,每家賣的餐點內容都有不同的主題,hecho做咖啡的一店跟二店都在綠園道這裡,就隔著愛迪達旗鑑店在隔壁巷子而已,另外三店是在北區中國醫藥大學旁,環境跟餐點都在水準上,也深受外國客人的喜歡喲!


BUN BUN 2_200118_0015.jpg

BUN BUN 2棒棒文心森林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BUN BUN2棒棒文心森林店就位於大墩七街文心路三商美邦人壽大樓一樓,交通非常的方便也可以搭台中捷運到文心森林公園站或騎UBike來吃哦~BUN BUN 2棒棒這次改成吐司堡的型態南屯區美食又多一發^ ^,但許多經典超人氣口味還是有保留的,麵包餐盒也很多人推薦,搬到這裡後用餐環境更大更舒適啦!


line_71322984938139.jpg

巴蕾麵包美村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巴蕾麵包在台中算是人氣蠻高的麵包店甚至還有許多餐廳使用的麵包是出自他們店裡, 巴蕾麵包人氣與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法國球」啦!看似簡單的法國球可不是每家麵包店都做的好吃的,所以常常到店裡要買法國球會撲空啊> <既然麵包做的那麼棒,那用店裡麵包搭配而成的早午餐就讓小金更想試試了!


凡日_190728_0001.jpg

 凡日bread & meal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而今天小金來的凡日 bread & meal就是已超紅早午餐店小家朝食最新品牌,位置就選在審計新村這個商圈,位於昇平街跟美村路口,凡日 bread & meal附近假日停車位可說是一位難求,加上多數的名店也都是在小巷弄裡的,所以這一整區蠻建議可以安排一天一直逛到勤美誠品


秋福飲食店_190915_0013.jpg

秋福飲食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秋福飲食店在剛開時小金就看到IG和臉書上瘋狂的洗版啊!五權五街、四街、三街這附近一帶開了非常多的文青特色小店 秋福飲食店主要賣的是阿嬤傳下的手藝做的蘿蔔糕水粄(碗粿),剛好這兩個食物都是小金喜歡的,傳統小吃也可以美美的呈現呀!


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3.jpg

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其實說真的不是一間會讓人注目的店舖,反而是位在同一條路上的暮香炭烤吐司、嘉香複合式早餐可說是人潮爆滿的人氣店家,小金友人說他吃了很多年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算是常客來著,比起加了一堆有的沒的料浮誇到不行的商品來說單純簡單的產品反而可以天天吃也不會膩,這讓小金想到像洪瑞珍三明治肉蛋吐司也是如此單純的美味。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6.jpg

熊樂咖啡廚房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熊樂咖啡廚房中興大學不遠,是一家整天都有營業的早午餐, 販售的餐點類型非常豐富早午餐輕食私房手路菜古巴三明治漢堡等等,不管是早餐午晚餐下午茶都沒有問題,聽友人說他們家的餐點份量十足CP值高,這也可能因為是在學區的關係畢竟年輕人食量驚人!!


Cat I Cake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4_0019.jpg

Cat i Cake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Cat i Cake這名字好可愛啊!喜歡甜點的小金在臉書上就看到他們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推出了超多款誘人的甜點、蛋糕,Cat i Cake除了早午餐還有手工餅乾蛋糕手工冰淇淋咖啡飲料可以選擇,所以午侯想找個地方放空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倆手_200224_0002.jpg

倆手

完整食記、菜單、店家資訊點我或圖片

台中美食推薦倆手算是小金蠻喜歡的早午餐店之一,沒有太過度的包裝跟花俏的盤飾,比起其他連鎖的早餐品牌美味又更多了一些,店內除了早餐吃的到的吐司漢堡蛋餅系列之外,還有生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十多種炸物可以選擇。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