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_124644.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是台中人氣餐廳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旗下品牌,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直接可以從早餐吃到晚餐都沒有問題,餐點包含有韓式吐司、烤肉捲餅、義大利麵、韓式小點、風味小點跟沙拉六大系列,開路比韓式早午餐開在逢甲商圈這兒靠近僑光科技大學福星北二街上,這區域現在也是超多美食餐廳跟高級旅店進駐,台中可說是吃貨的天堂啊!

其他小金推薦的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

營業時間 二~五 10:00-15:00,17:00-20:00;六日 10:00-20:00;星期一休息

電話 04 2707 5368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8.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4.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位於福星北路轉進福星北二街這兒一棟豪宅的角落,附近有不少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吃完剛好可以從這裡步行逛到逢甲夜市,一旁就是精品豪宅等級的旅宿KUN。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6.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5.jpg

位於角間的開路比韓式早午餐採光很棒,店舖有一、二樓座席區也可以事先預約包場聚餐哦!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1.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9.jpg

一樓約有三十多個座位,有四人桌當然人多也可以併桌變成大桌啦!另外吧檯區也有幾個座位可以坐,還可以一邊跟親切的店長聊天喲^ ^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0.jpg

像這樣採光很好的餐廳小金很喜歡,尤其是天氣好的早上來這吃頓早餐都會覺得元氣滿滿呢~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8.jpg

在用餐空間中央有一個小檯子,這裡放有餐具、醬料、餐巾可以自由取用~防疫期間也特別放了75%酒精,吃飯前可以消毒消毒^ ^

20200711_125351.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菜單2020年07月版本(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官方粉絲頁公佈為主)

20200711_124914.jpg

因為開路比韓式早午餐有好多道招牌人氣餐點,貪心的跟吃貨友人一不小心就點了這樣滿滿一桌~看上去是不是就很誘人呀!!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3.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21.jpg

升級套餐的沙拉吃起來有點和風的油醋醬汁鹹香酸甜很開胃,另外脆薯炸的很香酥~一下桌就忍不住吃了幾根> <有菜、有肉有主食一早這樣是不是吃的太豐盛了點,哈哈!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22.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2.jpg

另外套餐附上的韓式泡菜辣度十足有中上等級很夠味兒,搭著沙拉或是麵包一起吃很讚而這韓式海帶芽湯也超讚的,海帶芽的鮮味滑順的口感,熱熱的喝上一口整個胃都暖和起來了。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1.jpg

另外套餐附的這帶骨德式香腸小金很喜歡,煎的很香口感脆脆的帶有火腿香氣的德式香腸真的很好吃,特別是這種帶骨的款式真的超讚的

20200712_103937.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5.jpg

【招牌韓式白醬烤肉義大利麵】+139元升級B套餐(包含:韓式海帶芽湯、韓式泡菜、特製沙拉、美式脆薯、35元飲料、德式帶骨香腸)

沒想到吧~在韓式料理店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白醬應該算是男女老幼都會喜歡的風味,濃郁的奶香加上甜鹹甜鹹的味道,上面再灑上一些起司粉跟洋香菜,最重要的是搭配微微焦香的韓式烤肉

20200712_103420.jpg

這切成薄片烤的焦香的烤肉搭配著獨家的韓式烤肉醬汁,跟白醬義大利麵很搭配~不一會兒功夫就掃盤了,這烤肉在開路比韓式早午餐裡有許多不同的料理合都吃的到,真的很讚哦!

20200712_103438.jpg

義大利麵的口感煮的也是比較符合台灣人味口軟一點的,麵條吸足了奶香味十足的醬汁,女生或小朋友應該會喜歡這一道料理^ ^

20200712_103915.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4.jpg

【招牌韓式熔岩起司烤肉捲餅】+139元升級B套餐(包含:韓式海帶芽湯、韓式泡菜、特製沙拉、美式脆薯、35元飲料、德式帶骨香腸)

烤肉捲餅上桌時會用鋁箔紙包好捲好,如果是自個兒享用方便的多可以吃到哪撕到哪,當然如果是要分食的話也可以跟小金一樣請店家幫忙切成一半,這樣就可以跟好友共享啦!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4.jpg

20200712_103627.jpg

捲餅裡頭一樣包有焦香鹹甜的韓式烤肉另外中間的熔岩起司熱熱的時候吃濃郁滑順,稍微放涼一點點吃會帶有點QQ的口感兩種都很不錯,大家可以一半熱熱吃一半稍微涼了再吃看看。

20200712_103831.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18.jpg

【招牌韓式178蛋吐司】+139元升級B套餐(包含:韓式海帶芽湯、韓式泡菜、特製沙拉、美式脆薯、35元飲料、德式帶骨香腸)

178這個名字聽起來是不是挺可愛的(一起吧~)這也是開路比韓式早午餐人氣料理之一,酥香的吐司裡頭夾著超厚的煎蛋,這煎蛋裡頭更是加入了滿滿的蔬菜下去煎,吃起來除了蛋的香氣之外還有蔬菜的自然甜味~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20.jpg

20200712_103455.jpg

吐司的一面抹上的是開路比韓式早午餐特製風味的美乃滋,另一面抹上了鹹香韓式醬汁,小金自個發明再把套餐附上的泡菜夾進去一起吃整個變的超夠味的~如果有來的話記得也可以試試看喲^ ^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24.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27.jpg

【韓式178辣炒年糕】

都來到韓式餐廳了怎麼可以不吃辣炒年糕呢~開路比韓式早午餐創新在辣炒年糕上頭舖上了一層香氣十足的起司歐姆蛋,可以把蛋切開後再搭著裡頭的配料一塊兒吃,完全是不一樣的韓式體驗。

20200712_103555.jpg

這辣炒年糕辣度是小辣等級,加上微甜的醬汁口味,就算是吃辣初學者也沒有問題,開路比韓式早午餐的年糕Q度指數很高吃起來很有勁,慢慢嚼越嚼越香個人很喜歡這個口感的年糕。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7.jpg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6.jpg

除了年糕之外還有這吃起來有一點像南部黑輪片口感QQ的魚板跟一大片薯片,小金看有的客人會把他全部混著一塊兒吃,我自己是喜歡單獨分開品嚐每一個食材的風味跟口感,都很不錯喲~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5.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家這特製的美乃滋小金真的無敵喜歡的,差點想要整瓶要回家@@比一般的美乃滋醬更甜一點點更濃郁滑順,不管是加在麵包裡還是沾薯條都超好吃的(本人就是個美乃滋控沒錯)

開路比_狐狸金的日常_200713_33.jpg

【豆漿紅茶 / 水蜜桃牛奶 / 招牌紅茶拿鐵】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的套餐飲料可以加價換購成其他飲品,這天小金三份套餐就換成人氣前三名的飲料,其中這水蜜桃牛奶真的很特別,冰涼的鮮奶裡頭加入滿滿的水蜜桃果肉,光是喝這杯就很有飽足感,另外招牌紅茶拿鐵也是奶香味十足

其他小金推薦的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

營業時間 二~五 10:00-15:00,17:00-20:00;六日 10:00-20:00;星期一休息

電話 04 2707 5368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早午餐 │ BUN BUN 2 棒棒文心森林店 南屯區超人氣早午餐再一發 下午晚上也有營業喲!

BUN BUN 2_200118_0015.jpg

台中美食 │ 倆手 Two Hands Brunch 南屯平價早午餐 別再只選連鎖早餐店啦!義大利麵、燉飯也吃的到哦

倆手_200224_0004.jpg

台中美食 │ 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 店不可貌相舊舊的美味 簡單純粹就很好吃

明治太郎炭烤三明治專賣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3.jpg

台中美食 │ 根記碗粿 大業店 最強碗粿排行第二名殊榮美食小吃 還可以喝到台南義豐冬瓜茶喲!

20200529_121246.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