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1_124644.jpg

開路比韓式早午餐Kailubi是台中人氣餐廳朴大哥的韓式炸雞旗下品牌,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直接可以從早餐吃到晚餐都沒有問題,餐點包含有韓式吐司、烤肉捲餅、義大利麵、韓式小點、風味小點跟沙拉六大系列,開路比韓式早午餐開在逢甲商圈這兒靠近僑光科技大學福星北二街上,這區域現在也是超多美食餐廳跟高級旅店進駐,台中可說是吃貨的天堂啊!

其他小金推薦的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705_225327.jpg

時境Deguster的玫瑰塔真的是超紅甜點,除了台中本店之外也會不定期在全台的百貨公司有快閃活動,甜點控們真的別錯過機會,這次小金推薦的是全新系列「玫瑰檸檬塔」,採用全世界全新第四品種Ruby紅寶石巧克力去製做,時境Deguster全球第四代巧克力Ruby紅寶石9入玫瑰小塔的禮盒不管是送人還是買來自己享受都超讚的,重點是真的美到捨不得吃呀!

時境Deguster

營業時間 目前採預約制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701_122918.jpg

玉軒居茶水棧在台中也是相當老字號的餐廳了,不管是三五好友想聚聚聊天、姊妹們想要來個下午茶還是正餐吃個飽來這裡都沒有問題,位於十甲路跟東英路口的玉軒居茶水棧常常都是高朋滿座,之前很常跟好友逛完十甲黃昏市場後到這裡來喝飲料吃小點,2020年中老品牌也改裝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推出了更多不同的餐點。

玉軒居茶水棧

營業時間 08:00-22:3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710_163135.jpg

寶兒岳麵館的名號在團購界也是超響亮,這號稱台北最好吃的宅配牛肉麵怎麼可以不買來吃看看,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有麻醬麵跟炸醬麵也是必買的人氣商品,寶兒岳麵館一律採用美國choice 等級牛肉,特別挑選了牛腱跟牛肋條兩個部位,所以每碗牛肉麵都可以有兩種口感的享受,像這樣一碗牛肉麵至少都要兩、三百塊錢,所以想吃好料輕鬆訂購在家想吃隨時都有。

【寶兒岳哪裡買】

寶兒岳麵館臉書專業點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705_224340.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位於小吃美食密集的一中商圈這,位置就在台中科技大學正門口得暉美術社旁的小巷內,這次小金要來推薦他們全新菜單,重點是不到三百元就可以吃到的超濃郁松露義大利麵啦> <高CP值的RARE芮珥舒肥料理開店不久就己經成為這裡的高人氣餐廳,當然還有迷人的粉紅醬義大利麵也是招牌必吃,

RARE芮珥舒肥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3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 2225 777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706_205252.jpg

咖哩食事位於台中小吃密集度很高的西區中美街上,這一帶是小金很常來覓食的地方,附近好吃的店實在太多,魚市米糕(文章昨日花卷郭冰(文章鵝媽媽鵝肉…等都在這兒,簡簡單單的小店咖哩食事就賣牛肉、豬肉、雞肉三種口味的咖哩飯,用餐環境乾淨簡單蠻溫馨的,老闆娘人也非常的親切,喜歡咖哩的朋友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咖哩食事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20:00;週六11:30-14:00;週日公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705_114019.jpg

金倉食品對於喜歡吃鍋喝湯的朋友們來說真的是太讚了,身為台灣人的小金跟大多數人一樣都愛吃鍋,也很常買各式各樣的火鍋料回家煮,這次是在滑手機時看到很多人推薦金倉食品的丸餃類產品立馬決定試試,金倉食品除了經典款式的花枝丸、魚丸…類之外,還有像是麻婆豆腐爆漿魚丸、筍干爌肉爆漿魚丸、虱目魚水餃…等超特別的產品,是不是光是聽名字就忍不住想要買回家試試啦^ ^

【金倉食品哪裡買】

金倉食品臉書專頁點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30-21-50-48-363_deco.jpg

BUN BUN棒棒早午餐文心森林公園店小金來過蠻多次的,之前文章跟大家分享是晚上來拍攝的,其實白天超好拍的也很美~一、二樓大面的落地玻璃看出去都是綠樹很舒服,未來捷運通車後直接搭到112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步行一分鐘就到啦!BUN BUN棒棒早午餐在國立美術館那也有一間,但文心森公園這間環境真的是霸氣又美~而且整天都有營業,隨時都可以。

【台中其他小金推薦早午餐懶人包】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627_214559.jpg

台灣瘋鴨頭位於松竹路靠近北屯路舊社公園這,這個區域因為台中捷運跟好事多北屯店的關係越來越熱鬧了,夏天到了小金特別喜歡吃涼麵剛好看到網路上台灣瘋鴨頭推出了麻辣涼麵還有其他麻辣魯味可以買來配著吃,二話不說跟吃貨友人就決定要去試試,另外還有麻辣鴨血煲跟不定時推出的限定款麻辣冷魯也超誘人的。

台灣瘋鴨頭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4:0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622_192257.jpg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冰淇淋第一品牌,位於台中中港路永豐棧麗緻酒店旁的旗鑑店,是全台僅存唯二的路邊大型獨立專賣店,小金這次趁夏天哈根達斯推出了芒果季節限定的冰品特別再來這裡享受一下,跟在百貨美食街買手拿杯花一樣的錢當然要來這才值回票價的。【本篇主要是完整菜單,看完整食記請點我

哈根達斯Häagen-Dazs_中港旗鑑店

營業時間 11:30-22: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