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_1563261991049.jpg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就在小金家不遠處,位在三商美邦人壽總部大樓的一樓,對街就是台文文心森林公園,無論是騎機車、ubike、開車、大眾運輸都非常的方便,用完餐除了可以到文心森林公園散步之外,還可以到IKEA走走,這次會來奧兒法輕食健身餐是為了幫健身的朋友們找找台中哪裡有好吃的健康餐點。奧兒法輕食健身餐目前還有搭配使用UberEatsFoodPanda兩個外送平台,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享受健康好吃的美食。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營業時間 09:00-17:00

電話 04-2380-060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1號

臉書 https://tinyurl.com/yyn48939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Photo_1563262110961.jpg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寬敝舒適,在家具的選擇搭配上也給人很清新的感覺,算是跟餐點內容的主軸有呼應到!!

Photo_1563262111552.jpg

二樓一半的空間被大面的玻璃窗包圍著,看出去正好對著路樹的高度,也剛好對著文心森林公園,所以用起餐來真的十分的舒服!

Photo_1563261990566.jpg

烤牛小排佐阿根廷羅勒醬

主餐搭配了黑米飯、南瓜濃湯、(美式咖啡 / 玻瑰烏龍 / 藍莓果粒茶三選一),黑米飯煮的很棒裡面還加入了藜麥,沙拉的用料特別還加入了紫地瓜跟一般地瓜跟鷹嘴豆,真的營養滿分!主餐牛小排用舒肥的方式處理過再烤所以吃起來十分嫩,加上香氣十足的阿根廷羅勒醬~讚讚讚

Photo_1563261991490.jpg

美式牛肉潛艇堡

潛艇堡的牛肉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除了滿滿的牛肉之外還有生菜跟糖心蛋,趁上桌麵包熱熱的時候口感最好!大口咬下就對了~~

Photo_1563261989966.jpg

青檸凱薩嫩雞鮮蔬沙拉

凱薩沙拉應該算是經典中的經典了!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的是幫客人拌好上桌的,生菜跟雞肉也是切成小塊狀,所以可以直接用湯匙一瓢一瓢的吃~哈哈!過癮

Photo_1563261991970.jpg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菜單的前幾頁有特別的介紹了團隊實力、食材特色跟餐點特色,主要分成增肌、減脂、低GI、生銅四個系列的主餐,所以網美小鮮肉們,享用美食不怕胖哦!

Photo_1563262112620.jpg

餐廳的外觀佈滿大片的綠色,看上去很舒服~前身是一家貓頭應咖啡,所以一樓的廣場有很多可愛的貓頭鷹石像~吃飽也很適合在這走走坐坐~~曬曬太陽

Photo_1563262112079.jpg

小金覺得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的標語很不賴 JUST DO EAT, 蠻可愛的~不管是健身、減重、維持身材、養生…等等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哦!

奧兒法輕食健身餐

營業時間 09:00-17:00

電話 04-2380-060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1號

臉書 https://tinyurl.com/yyn48939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