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的设计 (5).pn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這高人氣的美食是小金到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誤打誤撞吃到的,目前已經有六個據點了,不同門市販售了不同的品項包含了有日式喜餅、彌月禮盒、乳酪蛋糕、伴手禮、茶食、飲料…等,衛武營這家門市位於藝術文化中心三樓的樹冠廳區,座位數不多假日的時候可說是滿滿人潮在等位置,不過如果是買麵包或禮盒帶走的話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衛武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7-740-7677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懿品_190728_0021.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衛武營門市用了許多的植物、木作裝飾,雖然空間小小的不過該有的氣氛跟質感有表現出來,確實是會吸引人過靠過去消費的店舖。

懿品_190728_0018.jpg

點餐櫃台這兒的燈光加上假樹看上去是不是挺像有道自然的陽光撒下的溫暖,話說這夏威夷塔放在這坑也是挖挺大的,每個客人不小心就容易手滑拿一兩個結帳~~

懿品_190728_0020.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這裡除了甜點飲料外,也有販售麵包哦!超多人上來這裡買麵包到外面都會公園的草地上野餐吹風的~

懿品_190728_0019.jpg

小金完全被這蛋糕櫃給吸引了,不知不覺就加入點餐的排隊人龍裡~部份的蛋糕是有販售單片切片的可以現場點來吃,部份的只販售整條的哦!

懿品_190728_0013.jpg

不得不說現在的假食物技術真的是更上一層樓了,真的是難分真偽了,拍成照片後真的更難看的出來~

懿品_190728_0014.jpg

生乳卷的部份有三種樣式都有提供單片販售的選項,所以小金就只好每個口味都各來一片啦@@"真的是腦波很弱

懿品_190728_0015.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的加州乳酪蛋糕現場非常大方的一直切出來請客人試吃,奶味非常的香非常的濃郁,口感濕潤的程度也十分剛好,這個真的推推推~加掌聲,但小金不得不說有些人試吃的習慣真的很不好完全貪小便宜的作為,真替店家感到不平!

懿品_190728_0012.jpg

這黃金乳酪球看上去也是很不賴的,礙於剛吃飽過來真的是無法一次品嚐那麼多樣產品,只能留給自己一個下次再訪的理由啦!

懿品_190728_0010.jpg

抹茶霜淇淋 / 牛奶霜淇淋 / 十勝卷 / 小樽卷 / 抹茶卷

疑~不是說好只點三片蛋糕嗎!!再次推坑成功,北海道的生乳霜淇淋怎麼可能不點呢~老闆一樣來三份> <

懿品_190728_0008.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的霜淇淋沒有添加穩定劑跟乳化劑所以融的特別快,小金一直催促友人拍照的速度要快一點啊~~

懿品_190728_0007.jpg

霜淇淋的底下還舖了一層紫色的米果來增加口感跟風味,其中還藏了一個吃起來像是麻糬的東西QQ的!米果搭著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蠻不賴的,牛奶的香氣也很濃郁,相較之下抹茶口味的就遜色些,抹茶味如果再濃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懿品_190728_0009.jpg

蛋糕的表現上生乳的味道沒有小金想像中的濃郁,蛋糕體本身還不錯但抹茶口味的依然比較淡些,完全被中間的奶油蓋掉抹茶的味道了,可惜!

懿品_190728_0016.jpg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麵包區的這項產品還蠻熱銷的,小金看蠻多客人購買了這個麵包~上層烤了一層濃郁的起司醬底部是法棍,看上去蠻吸引人的

懿品_190728_0017.jpg

這一兩年台灣刮起了一股可頌的熱潮,其中最負盛名的就是「八月堂」啦!當初台中中友百貨樓下開幕時還創下排隊好幾個小時才買的到的盛況,不過小金最愛的還是原味的可頌加上一片奶油或烤的酥酥的就很好吃了,整體而言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的回頭率對小金而言在及格邊緣~但消費當天是假日人潮非常多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是蠻棒的。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衛武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7-740-7677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狐狸金 Vulpes lagopus

          

高雄鹽埕 │ 微熱山丘 高雄駁二特區 享譽國際的台灣點心 台灣鳳梨酥第一品牌

未命名的设计 (5).png

高雄新興 │ 聰明鴨肉店 四十多年的老味道 五星級小吃 南華市場美食 今天吃什麼

未命名的设计 (4).png

高雄新興 │ 清涼愛玉冰 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南華觀光夜市只賣愛玉的老店 今天吃什麼

1129265.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