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joy.png

霜府手作 在一中商圈已開蠻久的,小金的友人約了很多次算是小有名氣的冰店,每到夏天常常都是爆棚,除了招牌的雪花冰之外,還有豆花、嫩仙草、現打果汁、挫冰…等可以選擇,可以大夥一起來每個人點不同的項目,一次可以吃到多樣不同的冰品,份量的部份絕對是分享餐等級的!

霜府手作

營業時間 11:30-22:30

電話 04-2229-063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霜府手作_190821_0001.jpg

霜府手作 店門口可以暫停一下摩托車,所以過來吃冰還可以不算難停,對面學校人行道上也是可以停摩托車,不過如果是開車過來就比較不方便了!

霜府手作_190821_0002.jpg

店舖的空間不算大,算是開放式的空間內外都有座位區,吃冰嘛~大部分的人都不會久坐,所以位置也是不用多翻轉率算高的,加上蠻多人是直接外帶所以位置算很夠的!

霜府手作_190821_0003.jpg

霜府手作 除了戶外的兩桌方桌之外,內用區就是這一排長長的吧台式座位

25311054_1999770310280018_6014532291836760932_o.jpg

霜府手作 菜單2019年08月版本

霜府手作_190821_0004.jpg

紅豆芋頭牛奶黑糖挫冰

冰的分量真的蠻驚人的,端上來時有嚇到小金跟友人,這……一人份吃完飽上天啊!芋頭的部分小金不是很喜歡,算是泥狀感的少了芋頭鬆鬆QQ的口感,覺得如果是加在飲料裡應該會比較合適,紅豆的表現中規中矩,甜度對小金來說蠻適中的不會過甜!

霜府手作_190821_0005.jpg

看看這碗的大小(小金友人說是裝作跳牆的~哈哈哈),沒騙大家看側面就知道這料有多少了吧!如果只是飯後來個點心甜點,記得要衡量一下自己的第二個胃可以裝下多少~~

霜府手作_190821_0009.jpg

西瓜牛奶雪花冰

吃了那麼多家店的水果冰,得到一個心得就是只要水果對了就對了~所以取決於店家是否能恰當的用當令水果還有是否認真挑選水果的品質,霜府手作的西瓜冰這天表現的一般,西瓜本人品質比較不理想,不過雪花冰的表現算是在水準之上的~份量跟牛奶的香氣很足夠!!

霜府手作_190821_0007.jpg

招牌水果雪花冰

霜府手作的水果雪花冰用料算是很大方~當然價位也是中高的,有芭樂、火龍果、蘋果、香蕉、奇異果還有珍珠跟一球大大的冰淇淋,最上面再淋上芒果醬,光視覺上就覺得滿足了~~~

霜府手作_190821_0006.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霜府手作的碗是一個石磨的造型,是不是很可愛,以雪花冰來說霜府手作算是蠻不錯的,雪花冰本身的口味跟細緻的程度都有水準,如挫冰的黑糖水口味也很到位,下次再來試試他們的豆花。

霜府手作

營業時間 11:30-22:30

電話 04-2229-0638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區 │ 好豆堂商號 挫冰 甜湯 手工豆花 粉粿 用心挑選好食材 吃冰消暑去

好豆堂_190729_0011.jpg

台中西區 │ 沙漠樂冰菓室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正宗古早味冰菓室 今天吃什麼

line_77402379828791.jpg

台中西區 │ hecho做咖啡 勤美綠園道森林系早午餐 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景點 今天早餐吃什麼

Photo_1563263742374.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