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之家_190921_0003.jpg

樂群湯圓之家雖然已經有非常多人介紹過了,但小金還是要再次勾起大家對他的記憶,開店至今三十幾年不知道已經陪小金渡過幾個寒暑,夏天來當然吃圓仔冰,紅豆、花生、大豆、綠豆、麥角任意搭配,冬天就吃熱湯圓至於鮮肉鹹湯圓加雞絲麵是沒在分季節的啦~吃就對了> < 樂群湯圓之家雖然只賣晚上但只要有營業人氣就是強強滾啊!品項雖然不是非常多樣但只要對味好吃兩三樣就很強了。

樂群湯圓之家

營業時間  18:30 - 23:00;星期日 休息

電話  0935-108-845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1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湯圓之家_190921_0012.jpg

店舖攤位很簡單乾淨,每樣東西都整整齊齊的陳列擺放,煮湯圓的、熱湯圓區、收錢點餐的、負責加料的,每個人都能分工合作無間,這就是小吃攤勵害的地方,有時候小金很喜歡留意那種沒有點單的小吃攤老闆能記住所有客人的餐點真的超強的!

湯圓之家_190921_0013.jpg

樂群湯圓之家店內座位共有十張四人桌,雖然位置不算多但不擔心,就算人潮很多翻桌率很快的,大家吃吃就走啊!椅子當然也可以依自己的人數跟別桌挪一下~這應該不用小金多說的吧哈哈。

湯圓之家_190921_0006.jpg

樂群湯圓之家菜單、營業時間2019年09月版本

湯圓之家_190921_0005.jpg

找到座位後劃好單子再拿到前面櫃檯去結帳就可以啦!每年到了重要節日除了來外帶湯圓的客人不少之外,生湯圓也是賣到不要不要的~所以像是元宵、冬至這種節日如果要生湯圓記得先打電話來訂啊!

湯圓之家_190921_0002.jpg

樂群湯圓之家的配料很簡單就畫面上看到的五種,數十年來都沒有改變過,如果菜單上的文字讓你點餐陷入困難也可以直接到這裡來看一下配料本尊後再決定要點什麼啦!

湯圓之家_190921_0004.jpg

每次小金都喜歡站在這煮湯圓的台子前,看著機器一顆一顆的將湯圓投入鍋中挺療癒的啊~哈哈哈!等到湯圓浮起來的時候老闆會撈起來泡到冷水鍋中讓湯圓洗一下三溫暖,吃起來才會QQ的

湯圓之家_190921_0009.jpg

花生小湯圓(熱)HOT

小時候小金喜歡買愛之味牛奶花生湯叫媽媽煮湯圓加著吃,大家對那台詞都還有印象吧!「電腦麼A滾土豆,綿綿鬆鬆」哈哈哈~樂群湯圓之家的花生也是綿綿鬆鬆,熱的冰的小金都喜歡

湯圓之家_190921_0010.jpg

唉~湯圓怎麼不是圓滾滾的而是扁平的呢?沒錯,樂群湯圓之家的湯圓沒有特別再用人工搓成圓球形而是圓柱形的,但這不影響QQ的口感那就好啦!其實現在有蠻多湯圓店的小湯圓都一樣是這樣形狀的

湯圓之家_190921_0011.jpg

小金很喜歡吃大豆無論是吃挫冰、豆花、燒仙草還是湯圓都會加,樂群湯圓之家大豆一樣也是煮的很鬆軟,但又不會糊糊的(小金很不愛煮到糊糊的那種款式)還是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大豆口感!

湯圓之家_190921_0007.jpg

紅豆的部分一樣也是粒粒分明但顆顆鬆軟,小金知道有很多人是喜歡吃有點半紅豆泥的那種口感,這就真的是看每個人的喜好啦~紅豆泥的款式小金覺得還是加在車輪餅裡面或鬆餅、和果子…這類甜點裡面才對味啦!樂群湯圓之家的圓仔冰只有夏天才賣哦,冬天只賣熱的跟雞絲麵還有鹹湯圓。

樂群湯圓之家

營業時間  18:30 - 23:00;星期日 休息

電話  0935-108-845

地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1號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北區 │ 霜府手作 一中商圈文青超大份量雪花冰 還有挫冰 豆花 嫩仙草 一次滿足 夏天就是要吃冰

霜府手作_190821_0006.jpg

台中西區 │ 好豆堂商號 挫冰 甜湯 手工豆花 粉粿 用心挑選好食材 吃冰消暑去

好豆堂_190729_0007.jpg

台中西區 │ 沙漠樂冰菓室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正宗古早味冰菓室 今天吃什麼

line_7740237982879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