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登興_190921_0006.jpg

財登興牛肉麵館位在公正路靠近美村路這裡,這天跟朋友約在勤美誠品就順便到附近吃晚餐,除了牛肉麵之外還有乾麵、魯肉飯、鍋燒意麵、水餃…等等品項蠻豐富的,財登興牛肉麵館本來開在中美街上後來搬到公正路這裡,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無論內用或是外帶都是滿滿人潮,今天小金特別要來試試他們的招牌紅燒腱心牛肉麵。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財登興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電話  0989-723-4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財登興_190921_0011.jpg

看吧看吧~小金就說好多小吃名店用的招牌都是紅底白字或是白底紅字的~~沒錯吧!就在財登興牛肉麵館斜對面還有另一家也是頗有名氣的雲林口福牛肉麵,改天小金也去試試!

財登興_190921_0003.jpg

用餐空間蠻寬僘的,全部都是四人桌座位分成左右兩邊,用餐時間來蠻常會遇到需要跟其他客人併桌用餐的狀況喲~這也是台灣小吃特有的人情味文化之一吧!

財登興_190921_0013.jpg

醬料區有醬油、酸菜、辣油、白醋、胡椒粉跟特製辣椒醬(挺辣的喲),下方有小碟子可以裝採自助式取用,醬料大家在盛裝真的要適量,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喲!

財登興_190921_0005.jpg

財登興牛肉麵館菜單2019年09月版本

財登興_190921_0014.jpg

紅燒腱心牛肉麵

財登興牛肉麵館的紅燒湯頭較清爽一點也不會太油膩,本身在上桌時就有加了一點點酸菜如果覺得不夠可以自己依口味喜好再加,旁邊這特製的辣椒醬真的很夠味炒的也很香鹹、香、辣都有,店裡也有在販售一瓶150元,小金用完餐就忍不住買了一瓶回家

財登興_190921_0007.jpg

麵條算是粗白麵條款式,煮的蠻不錯的很Q彈加上特製的辣椒真的很香,份量對一個男生來說也是可以吃的很飽的,這碗對小鳥胃的小金(騙誰)來說可以分成兩份!

財登興_190921_0010.jpg

肉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蠻厚實的,燉煮的很不錯筋的部位有燉軟肉的部分還是有一點點Q度口感而且有把紅燒的味道魯煮進去,對了~財登興牛肉麵館的牛肉都有微微的辣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可能就要看是不是敢吃喲!

財登興_190921_0002.jpg

財登興牛肉麵館的酸菜很特別是特別乾的款式,本來小金不抱太大的希望但加到麵裡後跟紅燒湯底的味道結合的很恰當,單吃的話會覺得口味稍微甜一點點!

財登興_190921_0004.jpg

湯頭不像一般紅燒牛肉麵那樣重鹹重口味,算是香味足口味清爽些的覺得吃完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而且可以喝到牛肉牛骨燉煮的湯頭香甜味道

財登興_190921_0008.jpg

紅油炒手

這份炒手一共有18顆,沒錯就是18顆那麼多在點的時候小金其實有想了一下> <份量也太驚人了吧!好在同行友人保證自己可以多吃一點~~上桌時記得先趁熱拌勻後再吃哦!

財登興_190921_0001.jpg

這炒手蠻讓小金驚豔的,跟一般想的口感不同吃起來裡面的肉餡是QQ的像蝦較那樣的口感,而且肉的鮮味跟調味也蠻獨特的~辣油跟肉燥也搭配的算恰當,只是18顆吃到後來真的有點吃不懂了> <老闆是不是可以出小份的啊!美食有時候也是要適量才吃的出美味啊~~

財登興_190921_0012.jpg

乾意麵

財登興牛肉麵館的意麵麵條用的是接近南投意麵的款式,這種QQ卷卷的麵條小金蠻喜歡的口感都比較好不會是軟軟的(當然也要煮的好啦)

 財登興_190921_0009.jpg

麵條一樣記得上桌趁熱要快點拌一拌不然容易糾在一起,財登興牛肉麵館的肉燥魯的蠻香的麵條也煮的好所以這意麵蠻推的,喜歡吃辣別忘了特製辣椒給他加下去就對了!

財登興_190921_0015.jpg

雞胗 / 泡椒豬耳朵

雞胗的部分表現正常水準不會腥口感Q軟不會爛爛的也不會太硬,泡椒豬耳朵算是蠻特別的口味鹹香脆的口感慢慢嚼著嚼著後韻會有一點剝皮辣椒的香氣,這小金建議可以先吃一下原味真覺得太清淡再沾~算是蠻特別的口味可以點來吃看看哦!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財登興牛肉麵館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電話  0989-723-405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南區 │ 由子麵舖 樸實簡單的古早好味道 每日研磨香氣十足濃郁黑芝麻醬麵必點

由子麵舖_190916_0010.jpg

台中西屯 │ 老牌山東水餃牛肉麵 巨無霸山東水餃皮薄餡多 巷仔內的老味道

山東老牌水餃牛肉麵_190908_0001.jpg

台中南屯 │ 犇馳牛肉麵 四十年傳統原味傳承 魯牛鍵推推喲 今天吃什麼

line_4156572384334.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