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堂春_190921_0006.jpg

玉堂春魯肉飯就位在台中知名美村真好味烤鴨莊旁,美村路這一帶可說是台中美食集散地之一,附近商圈有公益路商圈、勤美誠品、審計新村…等等,除了台中人覓食的好去處之外每到假日這一區也是遊客必訪之地,玉堂春魯肉飯開幕時小金一直以為會是冰店或是飲料甜點之類的沒想到是賣傳統小吃魯肉飯的店,簡約黑白色系的設計風格真的跟一般印象中的小吃店很不同。

玉堂春魯肉飯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0:30;星期三休息

電話  04230130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玉堂春_190921_0003.jpg

小金沒說錯吧~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手搖飲料店或是豆花冰品店之類的,怎麼也想不到是賣魯肉飯啊!店門口剛好有幾格機車停車格幸運的話可以停在正門口,開車來的話說真的這附近停車大不易啊!

玉堂春_190921_0007.jpg

玉堂春魯肉飯店門口掛著2018年參加台灣魯肉飯節入選的精選店家木牌,得獎就該大聲說掛在門口就對了~哈哈!這幾年台灣牛肉麵節魯肉飯節辦的也是有聲有色參加的品牌也越來越多了!

玉堂春_190921_0021.jpg

一進門的走道一邊是櫃檯跟廚房出餐區另外一邊有整排面牆的座位區,如果背後背包坐這裡比較不方便一點容易影響出入被撞到,但小金看一個人來的客人多數會坐在這個區域用餐。

玉堂春_190921_0020.jpg

走到裡面有五張四人桌,左邊的坐位可以併桌多人的話可以坐這個區域,店舖內設計也是黑、白、灰元素簡單乾淨,整體環境是乾淨舒服的

玉堂春_190921_0001.jpg

餐具是採自助式取用在一旁的小推車上,還準備了小朋友用的兒童餐具,這在一邊傳統小吃店真的算是貼心了啊!

玉堂春_190921_0002.jpg

每個座位都會備有辣椒醬、辣油、醬油可以用,點餐單上也都寫好桌號了填好單子直接到櫃檯去買單就可以

玉堂春_190921_0009.jpg

玉堂春魯肉飯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玉堂春_190921_0010.jpg

玉堂春_190921_0019.jpg

魯肉飯

玉堂春魯肉飯首先賣相小金就給高分,因為是我愛的帶皮帶油的魯肉而不是全瘦的肉燥,魯肉飯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醬魯香氣,米飯看上去也是粒粒分明飽滿的~讚!店家用的是關山米,軟硬度煮的很剛好米香也十足,魯肉的醬油香味很夠不會死鹹也不會太甜,這個飯我給很高的分數!

玉堂春_190921_0013.jpg

玉堂春_190921_0015.jpg

炸醬麵

麵條的部分不曉得是特色還是沒有煮好,吃起來是粉粉的麵心稍微沒透的口感有點兒微妙,炸醬本身口味適中但小金覺得可以再重一點,加些辣椒醬味道更好吃

玉堂春_190921_0004.jpg

玉堂春_190921_0011.jpg

招牌豆乾

玉堂春魯肉飯的招牌豆乾蠻驚喜的口感介於豆干跟豆腐之間,比豆腐Q彈有嚼勁比豆干軟嫩些魯的也很夠味,這道小金蠻喜歡的顏色賣相、香氣口感都有到位

玉堂春_190921_0008.jpg

玉堂春_190921_0018.jpg

蔥油雞腿

蔥油雞腿的部分是去骨的整隻雞腿肉質蠻鮮嫩的,至於蔥油醬的部分比較不合小金的口味,蔥油的香氣較淡些應該是因為蔥本身的選擇問題蔥辣香味較沒有,如果是選擇海口的蔥或是三星蔥應該更棒!

玉堂春_190921_0014.jpg

芋頭排骨湯

芋頭排骨湯的份量算是蠻大的,四大塊芋頭、四大塊排骨肉,大概可以兩個人喝一碗剛好(差點一人點一碗@@),湯頭的部分燉煮的很香濃排骨的鮮甜味跟芋頭的香氣都有,趁熱比較好喝喲!

玉堂春_190921_0016.jpg

玉堂春_190921_0017.jpg

湯裡的排骨部位挑選的好是容易食用的豬肋部位很輕易的可以骨肉分離(怎麼聽起來怪怪的XD),芋頭也燉煮的相當鬆軟綿密,55元的芋頭排骨湯CP值很高~推推!

玉堂春_190921_0012.jpg

海味醬 $450元 / 瓶

一開始看到桌上立牌寫著這海味醬以為是店內有提供可以拌著吃其實是在販售的喲!小金因為好奇問了一下就獲得了一小碟試試口味啦~這醬裡的干貝真的也是大手筆的加~口口都吃的到,鹹香度很適中覺得拿來拌麵或是拌在飯上應該很好吃的> <不過小金因為年節禮盒家裡還有庫存就下次有機會再來採購開箱囉!

玉堂春魯肉飯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0:30;星期三休息

電話  04230130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