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6.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開在大里美食一級戰區德芳南路上,附近有赤鬼牛排、北澤壽喜燒、樹太老日本定食、這一小鍋…等等,店舖的設計是黑黃配的非常的醒目而且剛好也跟金黃酥脆的炸雞很搭,惡魔島世界炸雞有韓式炸雞、美式炸雞、台式炸雞、脆皮炸雞、德國香腸還有英國起司馬鈴薯,差不多快湊成八國聯軍啦!聚餐的話這下就方便了一口氣可以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太棒了^ ^

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電話  04-2482-2019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1.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店外的雨棚上各國的國旗看來老闆還有一些口袋菜色還沒有端出來,希望日後也可以吃到日式炸雞或更多國家風味的炸雞(別隨便許願啊XD)門口路邊摩托車停放都沒有問題,汽車的話來外帶臨停一下也是可以的如果想要慢慢坐下來享用,旁邊過個馬路就是國光花市的第二停車場啦很方便的。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2.jpg

門口也備有三張桌子,如果想要品嚐剛炸出來的香酥多汁口感可以選擇在這裡現場吃也沒問題喲!萬一在家帶小孩不方便出門、上班想吃下午茶不能外出、老闆想犒賞員工沒時間出來買都沒有問題,大里地區只要滿300元就可以外送到府啦~~訂購專線:04-2482-2019

70903082_122685032450801_2164201632106020864_o.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菜單2019年09月版本,取自店家官方臉書專頁

69876401_122685079117463_8500473154823520256_o.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菜單2019年09月版本,取自店家官方臉書專頁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7.jpg

惡魔島脆皮雞排

看到那雞排超出紙袋有多少了吧!不是開玩笑的這可是八兩重啊~脆皮雞排吃起來外層就像是餅乾一樣酥脆咬起來咔滋咔滋的好過癮,甜甜的口味加上楜椒鹽鹹香非常的對味,注意注意真的很燙哦~~~別貪心一次咬太大口啊!別怪小金沒有提醒^ ^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8.jpg

雞排的部分非常的厚實多汁,老闆說堅持不使用冷凍的進口雞肉用的是台灣冷藏的雞肉,在食材端就做了嚴格的把關挑選,為的就是讓雞排吃起來可以保有湯汁,而且台灣的雞肉吃起來肉質也較結實鮮嫩味道也較進口雞肉香甜~小金給你按個讚啦!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4.jpg

台灣八兩傳統雞排

台式雞排的重點就是"地瓜粉"啦!惡魔島世界炸雞的傳統雞排炸好起鍋後還抹上了獨家特製的醬汁,這個醬汁有點像是烤肉醬又有點像是照燒醬,甜鹹甜鹹的很涮嘴(台),如果有炸甜不辣或米血的話抹上一些這醬汁應該也是很棒的(再度許願是哪招XD)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3.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3.jpg

美國炸雞

美式炸雞最重要的就是那咔啦咔啦的脆皮,除了粉漿的比例要完美油溫的掌控也是關鍵,惡魔島世界炸雞的美式炸雞吃起來不會很油膩粉的厚度也裏的很剛好,重點是雞肉非常多汁啊> <看小金不顧燙手也要表演扒開雞塊的戲碼(因為是朋友的手~誤),肉質粉嫩粉嫩的還有湯汁外層金黃酥脆,肯X基真的要努力了,民間有太多美式炸雞都大獲全勝~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2.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9.jpg

黃金脆皮半雞

炸半雞重量登場啦(尖叫)店家說每份半雞都重達900公克左右,這可是接近一公斤的重量啊~炸雞裏上了脆皮雞粉完完全全的鎖住了雞肉的湯汁,撕開都可以看到湯汁流下的畫面> <灑上一些黑楜椒帶出雞肉的鮮甜味道@@這樣半隻脆皮半雞才160元,老闆真的沒有算錯成本吼~太划算了吧!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4.jpg

台灣雞肉真的是不一樣,多數的鹽酥雞或炸雞店用的都是進口的冷凍雞肉所以吃起來都較乾些,惡魔島世界炸雞半雞推推推,在這時候小金孝順的友人腦中閃過一個念頭,以後家裡拜拜就不用辛苦媽媽準備了,直接來買惡魔島世界炸雞兩份炸半雞拼成一隻好吃又好看,神明應該會開心吧(這又是哪門子迴路)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7.jpg

韓國炸雞 / 一份五支

韓式炸雞要做的道地也是挺費工的,雞肉要回炸第二次精準的讓雞肉的水份在最佳的比例,起鍋後再均勻的跟韓式辣醬拌勻,每個部位都要能均勻的吸附上醬汁~這樣一份惡魔島世界炸雞也才賣75元!還有精美的外帶盒,這買回辦公室請大家吃也是挺有面子的啊!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6.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0.jpg

上面小金提到回炸兩次就是讓雞肉的水份再少些所以炸雞本身的焦香味會比台式的濃郁,再加上韓式的醬料甜、鹹、辣,OH~這真的不能少了可樂啤酒啊~~~小金吃到一半忍不住好奇的去問了一下老闆,因為惡魔島世界炸雞的韓式炸雞吃起來有一點點酒香,老闆說裡面沒有酒的成份這是他們醬汁獨有的風味,醬汁也是不惜成本用了韓貨來著,這必需再加一分才行了!!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8.jpg

櫃檯這兒備有黃芥茉、蕃茄醬、黑楜椒鹽跟特製辣粉可以使用,如果是外帶的話會用小夾鏈帶裝一小包附上,這特製辣粉真的很香辣度適中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如果打電話來預訂或叫外送也要提醒一下店家要記得附上特製辣粉哦^ ^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5.jpg

惡魔島世界炸雞的老闆人超親切的聊著聊著還讓小金特別拍了一下獨門炸粉,老闆說韓式、美式、台式…各國不同款的炸雞需要用不同的粉去炸,還分成了乾粉和濕粉,這些細節都不能馬唬因為才能呈現最道地酥脆的口感!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05.jpg

小金友人今天就化身為惡魔(XD哪招~放開那雞腿那是我的),店內還設置了一面打卡牆,站好定位惡魔的翅膀就剛好長上了~應該可以來辦一個惡魔翅膀創意拍照打卡活動,哈哈!今天美式、台式、韓式跟炸半雞全都吃了一輪,真的是難分高下各有千秋,如果這時候再來杯冰涼的啤酒~啊!那就真的是太暢快了~~~

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電話  04-2482-2019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Instagram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北區 │ 林園林臭豆腐 台中天字第一家 高雄林園夜市超人氣臭豆腐 酥度可以客製哦!!

林園林臭豆腐_190902_0010.jpg

台中大里 │ 猴子披薩 高CP聚餐好去處 義大利麵 手工披薩 德國豬腳 輕食 燉飯 今天吃什麼

Photo_1563265597791.jpg

台中西區 │ 彩鳳米糕 台中人必吃傳統美食 不推不行 內行人都吃這味 今天吃什麼

彩鳳米糕_190821_0006.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