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9.jpg

美軍豆乳冰目前在台中共有兩家分店,一家在靠近審計新村民生路上一家在向上北路向上市場裡,其實他們本來就在向上市場裡面有擺攤過,後來也有在金典第六市場裡有攤位,之前小金只有在市集喝過美軍豆乳冰的豆漿一直沒有機會來吃他們家的豆花跟挫冰,這天想說審計新村小蝸牛市集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就順道過來這裡吃個冰啦!

美軍豆乳冰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電話  0989-008-801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3.jpg

美軍豆乳冰向上店在向上北路靠近中美街路口這裡,基本上這附近開車來不方便停所以建議可以騎車過來,市場晚上沒有營業所以處處都可以停機車,方便的很。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4.jpg

美軍豆乳冰店舖門口擺了一台很可愛的復古鐵牛車,另外也有兩張室外的桌子可以用餐,店舖開在老房子裡地上是傳統的洗石子地板加上櫃檯的花磚蠻搭的耶!鐵牛車是可以坐上去拍照的,很多小朋友一來就吵著要坐上去過過癮。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2.jpg

店舖外面冰箱裡展示了販售的豆漿口味,可以在這裡看好自己想要買的口味再跟店家說就可以,美軍豆乳冰的無糖豆漿小金很可以接受不會有太重的豆青味道濃度也適中,有的的漿豆青味重又煮的較濃真的無法喝的下口。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6.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非常的少只有四張兩人桌跟四個吧檯式座位,向上店是在向上市場裡應該也是想說婆婆媽媽買菜順道可以外帶個豆花豆漿回家去吧!之前民生店有看不少網友提到夏天很熱沒有冷氣的問題,向上店這裡有安裝了冷氣~但小金這天來是沒有打開的哈哈哈!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0.jpg

美軍豆乳冰用的是100%的台灣黃豆品種是高雄選十號,小金買了黃豆回家也用不著所以就透過到使用台灣黃豆、農產品的店家消費,來支持台灣農業。

台灣每年進口約250萬公噸的大豆,是小麥進口量的兩倍。主要用於製油、畜牧飼料和加工食品,其中,有九成以上是基改大豆,台灣本土生產的大豆相較進口數量可說是微乎其微,根據政府統計,2010年台灣大豆總栽培面積為115公頃,年產量為220公噸,對照財政部關稅貿易總局與農委會統計室的資料,國內大豆(黃豆、黑豆)僅佔進口大豆不到萬分之一。 (資料來源:上下游市集)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7.jpg

美軍豆乳冰牆上掛著豆漿的製漿過程繪圖,七個製程用念的很容易也很快速,但從農民栽種黃豆開始到變成桌上的美食需要歷時多長經過多少人的手努力才能呈現,每一口都是這麼的得來不易,生在幸福時代的我們要更懂得珍惜食物啊!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5.jpg

美軍豆乳冰的logo小金很喜歡耶!Q版的美軍頭像加上童趣的字體搭配黃豆的顏色跟代表大地的綠色~~美美的也很有意思。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3.jpg

豆乳冰

美軍豆乳冰的冰品用豆漿取代糖水,招牌豆乳冰裡有豆花、地瓜、紅豆跟薏仁,點這碗就對了啦!幾項招牌的料都吃的到小小的山形挫冰看上去挺療癒的~冰的部分是屬於比較細的不是高雄黑糖挫冰那種粗顆粒的所以融的也比較快哦!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4.jpg

紅豆湯圓豆花

美軍豆乳冰的湯圓是屬於小顆的,小金蠻喜歡這種小湯圓~~相較於大顆的湯圓會更Q一點更有嚼勁,加在挫冰或是冰涼的湯水裡會變的更有咬勁,如果是小朋友或長輩要吃的話記得提醒要多咬幾下不要吃太快啊~~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2.jpg

豆漿豆花 (可選三種料)

美軍豆乳冰的地瓜小金很喜歡,煮的相當的綿密切的比較大塊所以不會糊糊的或是變的很細碎,整塊的地瓜吃的到QQ的口感香氣很不錯搭著豆漿一起吃不會太甜,非常推薦一定要選地瓜哦!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5.jpg

小金吃的豆漿豆花是用豆漿取代糖水,本身豆花的豆香就非常濃再加上超濃郁的豆漿,豆上加豆很不錯~~而且美軍豆乳冰的豆漿本身是用微糖的口味所以吃起來搭著料不會膩,豆花本身很綿但微微的接近豆腐的口感很好吃,是小金喜歡的款式,小金最不喜歡吃像中華豆花那種脆脆口感的豆花了。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1.jpg

自然農法、非基因改造、無農藥、無添加,這真的很重要啊 ~除了可以讓消費者可以吃的更安心更健康,最重要的是不會對環境跟土地造成破壞跟污染,歷經了那麼多食安風暴的台灣人民真的要硬起來持持這些默默付出的台灣小農!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6.jpg

美軍豆乳冰店內有賣德國進口的玻璃瓶,這瓶子小金之前在台北就買過真的很不錯用的可是實驗室等級的規格生產的,因為蠻常喝咖啡或是果汁所以用這瓶子裝就可以完全放心啦!如果家裡有小朋友要帶果汁或牛奶也很推薦可以買這個瓶子哦~~

美軍豆乳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08.jpg

美軍豆乳冰的這個馬克杯挺有復古味道的耶!沒有那麼飽合的配色仿舊的感覺~~拿來辦公室種多肉好像也不賴!說真的改天如果有到向上市場或是審計新村附近走走的話,就來試試美軍豆乳冰吧!雖然可能不是你吃過最好吃的豆花或挫冰,但他的用心與愛台灣的精神值得我們為他加油!

美軍豆乳冰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電話  0989-008-801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80-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區 │ 樂群湯圓之家 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鹹湯圓加雞絲麵推薦宵夜吃這味 人氣排隊圓仔冰專賣店 ubereats也有送哦

湯圓之家_190921_0003.jpg

台中北區 │ 霜府手作 一中商圈文青超大份量雪花冰 還有挫冰 豆花 嫩仙草 一次滿足 夏天就是要吃冰

霜府手作_190821_0006.jpg

台中西區 │ 好豆堂商號 挫冰 甜湯 手工豆花 粉粿 用心挑選好食材 吃冰消暑去

好豆堂_190729_000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