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6.jpg

築間幸福鍋物大家一定很熟悉了,不過為何小金會到埔里來吃呢~還不是許久末見的埔里友人想找吃貨一起跟他去吃,這天起個一大早友人說生意很好所以訂了位不能遲到的,看了很多人推薦築間幸福鍋物麻辣鍋泡菜鍋還有海鮮龍王鍋聽起來就超霸氣的,所以今天這個味的鍋就成了必點了,聽說還有推出日本A5和牛鍋可以點耶!不過口袋應該要夠深啦~~

築間幸福鍋物 南投埔里店

營業時間 11:00-02:00

電話 0492991229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5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6.jpg

築間幸福鍋物南投埔里店就位在埔里最熱鬧的區域中正路上,這附近美食餐廳小吃不少,斜對面的豐榮客運站旁跟對面都有大型的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車算是非常方便的,全家大小來不怕等爸爸找車位啦!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6.jpg

店舖裡面的座位在一進門的地方有一排吧檯式的座位區,雖然說一方面是店家也想要妥善的利用空間,不過隨消費者用餐習慣跟人口結構的變遷,現在也是有很多一個人到餐廳吃飯的消費者,像這樣的吧檯式用餐座位區算是還蠻不錯的,如果有USB充電插座的話就更棒了(又跟店家許願)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4.jpg

築間幸福鍋物埔里店的座位數大約是34個,整個空間雖然不大可是輕日式木質調的設計算是蠻溫暖舒服的,店舖的最裡面就是醬料飲料冰淇淋自助區啦!點好餐後就可以來這裡取用。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1.jpg

另外有兩張四人桌隔成一個小小的包廂,今天小金很幸運剛好被安排在這個空間用餐,所以拍照聊天都比較不擔心會影響到其他客人啦!如果人數比較多記得可以提早訂位請店家盡量協助安排在這兒還蠻不錯的!

318847792_655212896389604_8009280195297889316_n.jpg

築間幸福鍋物南投埔里店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5.jpg

醬料的種類大約有十多種,沙茶醬生辣椒醬油蘿蔔泥…等等重點該有的品項都有啦~所以算是蠻夠用的了!現在小火鍋店越來越多有提供花生粉的,小金很愛在沙茶裡加一些沾起來多了一個香味,有點港式沙嗲的感覺很不賴!

S__8863785.jpg

S__8863787.jpg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09.jpg

飲料提供了氣水機上面也有氣泡水的選項耶~讚啦!冰淇淋的部份是樂天的一共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重點是愛吃幾球就吃幾球啊~為了拍這空景畫面小金可是在這裡罰站了好一會兒呀~看來明治冰淇淋真的挺受歡迎的!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5.jpg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5.jpg

川味麻辣湯鍋

築間幸福鍋物麻辣湯算是可以喝的款式,不會太麻辣度以喜歡吃麻辣的朋友來說也很剛好,湯頭有點像是川辣牛肉麵的那種感覺,以小火鍋店來說是小金喜歡的味道之一,有的店太麻的真的無法><!!湯底的鴨血跟凍豆腐份量也給的很足鴨血跟凍豆腐分別大概都有三、四塊,是小金會願意再點的麻辣鍋。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7.jpg

韓式泡菜湯鍋

泡菜湯底可以喝的到一點蒜香味,強烈建議一開始可以把蔬菜都加下去熬煮,中間再開始喝湯變的很甘甜挺不賴的,泡菜湯底也很適合拿來煮海鮮類像是蛤蜊、蝦子這類的食材,肉的話小金比較推煮雞肉或豬肉比較搭!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4.jpg

鮮菇奶香湯鍋

這牛奶鍋是小金友人點的口味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是玉米濃湯的感覺,是個女孩兒或年輕人會喜歡的湯底,裡頭加了鴻禧菇讓湯頭喝起來多了一個不同的味道層次,這鍋煮高麗菜跟芋頭很讚~奶香很濃郁加上芋頭,大家可以自己腦補一下那味道!!

 

S__8863788.jpg

菜盤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的款式,裡頭有高麗菜青江菜菇類豆皮豆腐魚餃芋頭蝦子蛤蜊蛋餃蘿蔔貢丸蟹肉棒,種類算是蠻豐富的,其中小金友人很讚賞築間幸福鍋物提供的蟹肉棒很好吃,不是那種套塑膠袋的假假的款式!!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3.jpg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3.jpg

去骨雞腿排鍋

這個主餐選項還蠻超值的,整隻大去骨雞腿排再加上蛤蜊鯛魚二選一的雙拼組合,如果是吃泡菜鍋的話很推薦可以點這一個主餐,完全就對了味兒啊!一次還可以滿足想吃肉跟海鮮的慾望~雞腿肉處理的不錯記得煮熟就好不要放在鍋裡煮太久哦~才不會老掉啊!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0.jpg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9.jpg

美國小肥牛

牛肉小金還是最愛美國牛,吃起來肉的味道就是比較好,這小肥牛肥瘦各半的比例蠻剛好的,牛肉還是要有一定的油脂比例才好吃,個人比較吃不習慣全瘦的牛肉片,除了吃牛排的時候喜歡菲力啦> <(都你在講~哈哈)肉片的份量蠻足的!這天還加了築間幸福鍋物線上會員立刻送了五點點數又可以換乙份整個賺到!不過也是飽到不行~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2.jpg

綜合魚片鍋

鱸魚鯛魚鮭魚組合而成的綜合魚片,這是小金喜歡吃魚的朋友點的,魚片煮泡菜湯底也是很對味的,煮完以後湯頭蠻鮮甜的!記得魚片也不要放在鍋裡煮太久不然都老掉散開了,店家會附上煮海鮮用的撈網一片一片慢慢煮慢慢享用才是王道!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22.jpg

這是小金友人加入會員贈送點數換的花枝漿,想說不要每個人都換肉不然太驚人!這花枝漿非常推薦可以點,裡頭吃的到非常大量的花枝本人,下鍋煮到浮起來就可以,漿本身煮完很Q彈裡頭的花枝也很讚~應該三個人的會員點數都換這個的!

築間幸福鍋物_南投埔里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22_0018.jpg

美國霜降牛肉

朋友們~給他看一下這肉片有多大片,臉小一點的真的可以當面膜來敷了,不誇張整片肉舖開可以蓋住整個火鍋耶!!一上桌連隔壁的客人都問服務人員這是哪個肉他們也要點這個~而且重點是多吃個幾次只要會員點數十五點也可以換乙份這個霜降牛,難怪到現在台中的店也都還是生意強強滾!這牛煮麻辣鍋真的超搭的,使用的是比較瘦的肩胛部位帶些油脂~喜歡大口吃肉的人真的很推可以點這主餐!

築間幸福鍋物 南投埔里店

營業時間 11:00-02:00

電話 0492991229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5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