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7.jpg

鑶盛鍋物在霧峰是小有名氣的高CP火鍋店,很難得一兩百元的鍋物肉片還是使用現削肉而不是冷凍肉片,小資族兩個人四百元也可以吃到飽飽飽~當然如果想要吃好料的也有龍蝦、海陸、沙朗牛肉可以選擇喲!鑶盛鍋物除了火鍋之外還有網友一致推薦的比臉大黃金炸豬排,吃火鍋搭配炸豬排小金也是頭一遭不過沒想到還真的每桌客人都有點耶~可見這不只是江湖傳言啊!

鑶盛鍋物

點我加入鑶盛鍋物VIP會員享好康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電話  04-2332-3988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9.jpg

鑶盛鍋物就位在霧峰中正路上對面寶雅開了一間POYA HOME五金賣場位置很好找,這天來吃剛好遇到霧峰德泰街夜市營業所以路上滿滿人潮非常熱鬧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2.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3.jpg

用餐空間走的是輕工業的風格,雖然店舖面積不算非常的大不過位置安排算是舒適的,座位也蠻寬敞平價的消費可以有這樣的空間真的很不賴,人員帶入座後畫完單直接到櫃檯去買單就可以等美食上桌啦!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0.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8.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1.jpg

飲料有咖啡機熱飲、可樂機、茶飲機可以選擇種類算不少光是咖啡機熱飲就有八種選項可以喝,老闆真的佛心來著!另外醬料也是採自助式取用,一樓跟二樓都設有飲料跟醬料吧所以就算是坐在二樓的區域也不用擔心要跑來跑去~真的很貼心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5.jpg

沒想到這樣的價格還可以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吃到飽啊~而且還是提供杜老爺的喲!!難怪到了用餐時間都是滿滿的人,假日要過來用餐的話記得也可以先電話訂個位置喲!

鑶盛鍋物菜單.png

鑶盛鍋物菜單2019年12月版本,鍋物主餐選擇種類非常的豐富,起士牛奶鍋跟冬天必吃爆炒麻油雞是店裡超人氣招牌口味,另外別忘了還要點份人氣NO.1的鑶盛大豬排喲!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5.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8.jpg

▲人氣起司牛奶鍋 +45元

鑶盛鍋物鍋底的料真的非常的豐富,近二十種各式火鍋料、蔬菜,吃貨朋友說光吃這鍋肉還沒吃就可以很飽了~看這整鍋滿滿滿的是不是很過癮!牛奶鍋可以選擇原味、辣味、南瓜或是蕃茄口味的,這天小金點的是原味的牛奶鍋。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5.jpg

牛奶鍋上頭那起司牛奶棒是鑶盛鍋物自製的密秘武器,除了有香濃的起司之外還有加入了牛奶,所以湯頭煮剛後牛奶跟起司融在一塊兒非常濃郁~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邪惡啊這鍋~~牛奶湯頭可以煮一會兒把蔬菜跟肉片的鮮味都煮出來後再喝風味更棒了。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3.jpg

▲爆炒麻油雞鍋

鑶盛鍋物的麻油雞鍋是店主的媽媽先用麻油把薑片爆炒再加入去骨雞腿肉一起再炒過後加入少許米酒提味,所以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麻油香,冬天來一鍋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如果可以再推出個麻油拌麵線的話一定超讚的(又跟店家許願了~哈哈)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5.jpg

爆炒過的去骨雞腿肉另外附上(因為鍋裡頭的料真的已經要爆出來了啦~~哈哈)可以開火將蔬菜煮軟後再加入雞肉跟薑片一塊煮,因為湯底加入了蔬菜高湯所以喝起來蠻甘甜的,跟一般吃到只有酒味的麻油雞很不一樣,整鍋湯喝掉都可以。雞腿肉因為有拌炒過麻油所以本身就很香口感也很軟嫩~煮熟就好記得不要煮太久了哦!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4.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0.jpg

▲川味麻辣鍋 +30元

鑶盛鍋物的麻辣是走湯也可以喝的路線,因為大多數店家的麻辣湯真的喝不了啊~他們家的麻辣裡頭花椒的香氣小金覺得很適中不會過麻,麻辣醬基底也炒的很香辣度適中,另外還放入了獨家配方的中藥在裡頭所以香氣蠻有層次的,煮牛肉片真的很適合!!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2.jpg

另外別忘了加點一份麻辣鴨血來吃,鑶盛鍋物的鴨血滷煮的很夠味口感也很嫩不會柴柴的,這是可以直接吃的當然也可以再放到鍋裡頭去煮一會兒更夠味,搭著鍋裡頭的冬粉一起吃喝點湯,很可以啊!!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1.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9.jpg

▲鑶盛大豬排

這就是那傳說中被火鍋擔誤的炸豬排,真的幾乎跟臉一樣大了呀~厚實的豬排外層炸的很香酥裡頭的肉還是有湯汁的,一上桌熱熱的真的很誘人,難怪每桌客人都點一份啊!重點這麼大一塊厚外炸豬排才賣70元~~有來吃鍋的話真的別漏點這超人氣的餐點哦!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6.jpg

豬排外面的麵衣很酥脆,上桌前灑上些椒鹽所以直接吃就夠味了,卡滋卡滋的~剛上桌真的挺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也別貪心太大口了~~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0.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3.jpg

▲培根牛肉

小金喜歡吃油脂比較豐富的牛肉,煮完後口味真的很嫩~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鑶盛鍋物的川味麻辣來煮真的很對味的,煮完牛肉的麻辣湯頭因為加上了牛油的香喝起來更讚~肉片的部分都是現點現削的所以上桌後記得也別擺太久要趁鮮才好吃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8.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4.jpg

▲梅花豬肉

梅花豬肉的油花很均勻~因為豬肉要煮到全熟所以小金也是比較喜歡梅花或是五花的部位,煮完後還是可以保有豬肉的嫩,現削的肉片真的就是不一樣吃起來比較有湯汁口感也比較軟嫩,不得不再稱讚一下鑶盛鍋物這樣平價的消費還願意提供現削肉片,給你三個讚讚讚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4.jpg

鑶盛鍋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3.jpg

▲超級海鮮拼盤

鱸魚、鯛魚、鮮蝦、蛤蜊、干貝,滿滿一大盆海鮮看了就爽啊~鑶盛鍋物的海鮮都是特別跟魚商配合選用在船上就急速冷凍保鮮的魚獲,有鮮才敢大聲啊!!如果搭配的是原味日式湯底只要429元就可以吃的到這超級海鮮鍋是不是很想立刻訂位揪團來吃啊!!

鑶盛鍋物

點我加入鑶盛鍋物VIP會員享好康

營業時間  11:30 - 21:30

電話  04-2332-3988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鍋物 │ 麻辣人家 跟李安同一張桌子吃火鍋 台中麻辣鍋口碑老品牌 麻辣酸白菜鴛鴦鍋才過癮今天吃什麼

台中鍋物 │ 阿官火鍋專家 台中文心秀泰店 獨門口味沙茶醬酸梅湯 今天吃什麼

台中鍋物 │ 猴吃鍋 MonkeyEatsPot 高CP推薦鍋物 霸氣兩斤蛤蠣兩斤蝦超滿足 人氣手工泡菜鍋必點

台中鍋物 │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肉控心頭好 數十種蔬菜 肉品 甜點 飲料 吃到飽平日只要399元起

台中鍋物 │ 金粥到港式火鍋 用粥也能煮火鍋 還有超火卜卜蜆 公益路輕奢用餐空間鍋物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