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心鳳茶_200302_0016.jpg

台中美食推薦。永心鳳茶是從高雄發跡老新台菜旗下的品牌,目前全台共有五家分店,這次小金到坊位於台中勤美誠品內的店舖,這家店的設計風格以歷史百年的台中車站為發想裡頭還有設計了類似火車包廂的座席區,永心鳳茶主要餐點以台菜為主去創新變化重點是店舖用餐環境的設計到餐具、餐點的呈現都非常的美,所以除了來吃飯也有不少人是來這拍美照片的。

永心鳳茶 勤美誠品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 2322 111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3樓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永心鳳茶_200302_0037.jpg

永心鳳茶位於台中勤美誠品三樓,樓上就有停車場或是週邊也有不少收費停車場,吃完飯可以逛逛誠品再一路逛到台中人氣景點審計新村,或是延著綠園道往北走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是散步的好選擇,假日整個綠園道也會有市集可以逛喲。

永心鳳茶_200302_0036.jpg

位於勤美誠品三樓的永心鳳茶誠品書局基本上是在一塊兒的,所以如果來這用餐需要侯位也不擔心,可以看看書逛逛誠品時間一下子就過啦!

永心鳳茶_200302_0029.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33.jpg

永心鳳茶整體的設計真的非常棒,不管是坐在店內的哪一個區域哪一個角落都非常的好拍,小金自己很喜歡這櫃台區拍起照來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

永心鳳茶_200302_0032.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34.jpg

整個用餐區域分成四大區塊整體以復古風來打造,小金覺得十分的到位在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而又不失時尚的氣息~真的很棒。

永心鳳茶_200302_0027.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28.jpg

另外往內走就有一個區域是以復古火車包廂打造的用餐空間,坐在這裡喝下午茶還是吃飯真的很享受~是不是真的每個角落都非常的好拍。

永心鳳茶_200302_0026.jpg

另外還有戶外的用餐區域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民廣場的綠地,假日來用餐還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在草地上野餐或是表演真的很舒服。

永心鳳茶_200302_0021.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22.jpg

永心鳳茶在很多細節都非常的用心,把每個器皿、客人會用到的物品都維持一定的設計質感,這可都是錢啊~

永心鳳茶_200302_0017.jpg

【酥炸雙囍】

特別用了紫地瓜黃地瓜兩種色澤搭配,炸的外酥內軟,而且紫地瓜裡頭包的是黃地瓜泥、黃地瓜裡頭包的是紫地瓜泥~這盤小金大愛很推薦哦!

永心鳳茶_200302_0007.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12.jpg

【剝皮辣椒雞湯飯】

永心鳳茶剝皮辣椒湯頭喝起來一樣的辣椒的香辣風味但多了一些甘甜,所以喝起來不那麼的嗆辣,而且份量不小所以主餐小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兩人點一份再搭配其他的小菜跟甜點就足夠了。

永心鳳茶_200302_0014.jpg

【櫻桃鴨肉飯】

特別嚴選宜蘭75天的櫻桃鴨肉質非常的軟嫩多汁,再淋上古早味的醬汁搭配香Q的米飯這個台中限定版的主餐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嚐嚐。

永心鳳茶_200302_0020.jpg

【松板香蔥炒麵】

永心鳳茶特別用手打拉麵麵條製作這道料理,麵條的Q度很足再搭配特製的蔥油醬伊比利豬肉片,這也是台中特別限定的餐點之一喲~台中的吃貨真的很有口福來著!

永心鳳茶_200302_0019.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10.jpg

【蒜苗五花豬肉飯】

這也是道非常下飯又開胃的主餐,肥瘦適中的豬五花肉爆炒出醬油的香氣再搭配蒜苗> <光是這個肉小金就可以再來一碗飯了~肉片的厚薄度也很適中非常好入口。

永心鳳茶_200302_0015.jpg

【五味小卷】

小卷本身就是個人非常喜歡的食材,鮮美的小卷淋上五味醬再搭配色彩豐富口感爽脆的時蔬在裡頭,這也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的一道菜。

永心鳳茶_200302_0009.jpg

【蒜香茭白筍】

台菜真的少不了蔥、薑、蒜這三個靈魂調味食材,這茭白筍簡單料理再淋上蒜香醬汁就非常夠味,整體吃起來不油膩整份一個人吃完也沒有問題。

永心鳳茶_200302_0006.jpg

【南投阿薩母奶茶/青檸蘋果汁】

永心鳳茶_200302_0001.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02.jpg

永心鳳茶除了台菜外也有不少款式的甜點可以選擇,而且風味也都十分的特別,像是茉莉芭樂千層蛋糕小金下次來就特別想要嚐嚐看。

永心鳳茶_200302_0035.jpg

永心鳳茶_200302_0003.jpg

永心鳳茶也有推出不少伴手禮禮盒,像是台灣必買紅遍海內外的鳳梨酥這裡也可以買的到,當然在包裝的設計上絕對也是讓大家送出手會很有面子的。

永心鳳茶_200302_0031.jpg

小金自己也特別喜歡這種金屬材質的設計與裝飾,永心鳳茶巧妙的把復古跟創新潮流結合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永心鳳茶 勤美誠品店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322111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3樓 (勤美誠品三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三井lalaport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