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_200302_0003.jpg

FREED刮鬍刀小金在網路上看到時就覺得超有質感,包裝、設計都很吸引人,重點還是MIT台灣品牌的刮鬍刀這一要支持一下才行啊!前陣子因為情人節的關係超多人訂來送男友,所以小金也是過了段時間才拿到,而且看了價格以這樣的規格等級跟其他國外的品牌相比真的是很超值的,小金看了FREED刮鬍刀官網照片擺在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裡頭就覺得應該也要有一把才是^ ^這真的送給男性友人挺有面子的!而且真的忍不住會讓人想要拍個開箱分享一下^ ^

FREED 男士精品專用刮鬍刀品牌

官方網店請點我臉書專頁請點我Instagram請點我

FREED_200302_0017.jpg

收到FREED刮鬍刀時外面還用了泡泡紙小心翼翼的包裏著!就怕這美美的盒子如果是要送禮有刮痕或是撞凹就不好了~是不是很想快點打開來看裡面呀 > <

FREED_200302_0016.jpg

FREED_200302_0015.jpg

FREED刮鬍刀這小小盒子就跟變形金鋼一樣啊!小金這是「男士尊爵四件套組」,裡所以拆開後裡面有四個小盒子,裡頭配件的盒子每個也都印上了美美的LOGO字樣還有配件的剪影~~

FREED_200302_0013.jpg

四件套組裡頭包含了有:刮鬍刀本人(含一刀片)、五刀式刀片四入盒、刮鬍刀攜帶套、刀座。醬子一套是1880元~當初決定要用看看FREED刮鬍刀也是看了很多明星藝人、網紅的推薦!必竟~那些靠臉吃飯的人對於要用在臉上的東西一定會有所把關^ ^是吧是吧!!

FREED_200302_0008.jpg

看看FREED刮鬍刀的開箱是不是很好拍~當初其實也有看上另一個有獾毛鬍鬚刷的組合,那組擺在浴室真的看起來超級有質感的,瞬間會覺得自己住在五星級飯店裡頭!不用腦補直接點進去看看就知道小金說什啦點我看不同組合

FREED_200302_0014.jpg

一打開這金屬刀頭的設計真的就可以感受到跟一般刮鬍刀的差別了!本身這四件套組一共會有五個刀片,其中一個就已經裝好在上面囉~打開立馬可以使用啦!

FREED_200302_0010.jpg

FREED刮鬍刀的刮鬍刀座設計的也是很有質感,金屬磨砂消光的表面拿起來有一定的份量感!小金的友人笑說也很適合拿來放在辦公室當成筆架,超適合的而且又美~哈哈哈!

FREED_200302_0009.jpg

小金選的這白色的刀身是用頂級樹脂工藝製成的,觸感很讚~刀身的設計握起來很舒服,真的跟塑料的差很多喲~其他顏色的刀身有的是採用鋁合金的材質,喜歡金屬感的朋友就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喲!

FREED_200302_0011.jpg

FREED刮鬍刀的刀片用的是美國的鋼材,而且是五刀片的刀頭設計,刮起來的俐落度跟乾淨度真的差很多的~~這點男人們應該有深深的體會!有時候住飯店忘了帶自己的刮鬍刀,用了便宜的雙刀頭真的常常刮到又痛又不乾淨的!

FREED_200302_0005.jpg

FREED_200302_0006.jpg

FREED刮鬍刀拆刀頭的設計也很非常的容易一推一壓就拿起來了,而且這刀身也是鋁合金製成的,這金屬的質感真的是跟小金原本常用的吉列差很多!質感倍增啊~~ 

FREED_200302_0001.jpg

FREED_200302_0002.jpg

FREED刮鬍刀五刀片的設計真的很讚!刮起來很順很俐落,輕輕鬆鬆就可以刮的很乾淨~FREED也有賣三刀片式的刮鬍刀,但比較起來真的還是買五刀片式的比較超值而且好用度真的加分很多!!

貼心提醒:刮鬍子盡量不要逆著刮才不會容易受傷或是讓毛囊發炎或是鬍子倒插喲!!

FREED_200302_0004.jpg

FREED刮鬍刀的包裝真的很美吧!忍不住又多擺了個開箱的畫面拍了一下,刀座也是很有質感的設計,像這樣四件套組才不到兩千元就買的到~是不是不用花大錢也可以有國際精品的FEEL!

FREED_200302_0012.jpg

男士尊爵四件套組裡頭還有包含了這個外帶可以用的套子,防水的材質設計方便攜帶而且裝起來也是質感滿分!順便可以保護美美的刀柄~~

FREED_200302_0007.jpg

相信很多女生也很常會煩腦要送男友老公什禮物,或是身邊有男性主管友人要送什,FREED刮鬍刀真的是可以列入禮物選擇名單之一的,刮鬍刀可以說是每個男生必備的日常生活用品之一,如果加上設計好看又好刮的話那就真的是加分超多的,下次情人節、節婚週年不訪可以買來送給自己另一半試試呀!

FREED 男士精品專用刮鬍刀品牌

官方網店請點我臉書專頁請點我Instagram請點我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甜點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紅髮斑斑_190928_0005.jpg

團購網購美食 │ 50盎司牛肉千元就可以買到 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簡單端出星級

牛排_191228_0001.jpg

團購網購美食 │ 旺萊山 PineApple Hill 鳳梨酥 台灣唯一比利時食品品質金牌認證 紅土鳳梨做出來的最佳伴手禮

旺萊山_200224_0001.jpg

台中下午茶 │ 魯西歐 LUCEO CAFE 光復新村文青咖啡店 網美網帥的拍照天堂 今天吃什麼

line_80837606397565.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