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2_211423.jpg

WOWBOX小金第一次看到網路上其他人分享時就覺得非常的心動,不用出國在家每個月就可以收到跟世界同步流行的各式點心、餅乾、甜點、飲料,小金不得不說這是一個非常棒的ideal,從沒想過零食也可以訂閱啊~哈哈哈!WOWBOX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四十個國家550種以上的零食,每年、每季、每月還會有不同的限定主題,聽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讚!

【2020年04月19日前還有送你去日本抽獎活動快點我參加

WOWBOX

台灣中文官網訂購點我      中文版IG請點我

英文全球官網訂購點我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wowbox_200323_0029.jpg

wowbox_200323_0030.jpg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跟小金一樣,收到來自國外的包裏就特別的興奮開心,重點是你不會事先知道打開後裡面會有哪些零食、點心、餅乾,這才叫「開箱」啊~哈哈哈

wowbox_200323_0026.jpg

這次小金訂購的是Original Box(L Size)的組合,如果是小資、一個人也別擔心WOWBOX M Size主題箱現在又開放訂購囉~價格較低但一樣可以享受到驚喜的特色零食

wowbox_200323_0023.jpg

這次小金收到的WOWBOX,因為適逢春天櫻花季,所以裡頭有不少跟春天、櫻花相關的點心~當月訂購隔月的第二週就可以收到囉!打開時真的超出小金的預期,真的很驚喜~種類很多數量也不少非常超值!!

wowbox_200323_0025.jpg

wowbox_200323_0020.jpg

這兩款洋芋片一個是甜鹹口味一個是酸奶回味的,吃起來比常吃的波卡來的厚實脆度也強很多~吃貨友人打開差點忍不住給我吃光光~而且Calbee特別選用了日本北海道的馬鈴薯製作薯片,真的是身價非凡啊!

wowbox_200323_0021.jpg

wowbox_200323_0019.jpg

Tohato東鳩的玉米脆果,每次小金只要到日本去旅遊就會買一大堆回來,長的有一點像我們台灣的乖乖,不過更札實更脆些,這款是櫻桃口味的,吃起來微微的酸香加上淡雅的香氣,重點是這粉紅色是不是太犯規了點!!

wowbox_200323_0010.jpg

wowbox_200323_0011.jpg

WOWBOX裡頭這包樂天的松露巧克力爆米花真是我的心頭好啊~巧克力跟爆米花本來就都是小金喜歡的,這下子在香脆的爆米花外層再裏上香濃的巧克力> <老天鵝啊!!

wowbox_200323_0012.jpg

wowbox_200323_0013.jpg

另外這NISSIN日清推出的櫻花口味椰子餅乾也是相當應景的,孝順的小金把他拿給阿母吃~獲得大讚賞!香甜的椰子餅乾因為微微的鹹味吃起來不會太甜,還有淡淡奶香,讚啦!

wowbox_200323_0014.jpg

wowbox_200323_0015.jpg

這次WOWBOX裡面最最最讓小金喜歡的非他莫屬,Kit Kat復活節限定版本香蕉口味的巧克力餅~~裡頭一共有四款不同的復活節蛋包裝,每一款都超美的!注意:想要獲得這復活節限定版,只在Mix Box L Size裡頭才有喲!!

wowbox_200323_0016.jpg

wowbox_200323_0017.jpg

這款限定版香蕉口味,在香濃的巧克力威化中間加入了香蕉粉,味道真的超級無敵濃郁的~小金一口氣就吃了好幾個> <

wowbox_200323_0007.jpg

而且這次復活節限定版本的包裝特別用可以上色的材質,把復活節蛋留白吃完後包裝還可以拿來給家裡小朋友著色~是不是真的很棒!!

wowbox_200323_0002.jpg

wowbox_200323_0004.jpg

UHA味覺糖系列相信也是人人到日本必敗的糖菓品牌~這次竟然還有台灣之光珍珠奶茶口味耶,超酷的!!另外還有芒果茶、柳橙茶、黑糖口味,上班、上課、打遊戲、追劇時就需要這種QQ有嚼勁的糖果來陪伴^ ^

wowbox_200323_0005.jpg

這個只有一片的巧克力華夫餅乾~一不小心被小金的吃貨友人吃下去啦> <巧克力味很濃郁裡頭的華夫餅很酥脆奶香十足~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wowbox_200323_0009.jpg

wowbox_200323_0003.jpg

另外這兩片哇沙比跟燒肉口味的薄片,吃起來就像是我們台灣的魷魚片一樣,但更有嚼勁一些~這很適合拿來配啤酒一塊兒吃~刷嘴!!哈哈哈

wowbox_200323_0001.jpg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候玩的手裡炮的草莓糖~意外的讓小金喜歡!吃了一顆就決定偷偷的收進包包當成飯後口氣清新的糖菓來吃啦^ ^吃一顆滿嘴都是草莓的香氣,開心!!

wowbox_200323_0006.jpg

光是這些餅乾在台灣買不知道要多少錢,更何況這都是跟日本當下流行同步的,在台灣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到的^ ^是不是真的很開心,心動了嗎~~

WOWBOX

台灣中文官網訂購點我      中文版IG請點我

英文全球官網訂購點我     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團購網購美食 │ 旺萊山 PineApple Hill 鳳梨酥 台灣唯一比利時食品品質金牌認證 紅土鳳梨做出來的最佳伴手禮

旺萊山_200224_0001.jpg

台中甜點 │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旗艦店 網美最愛拍萌萌噠泡芙三輪車 IG拍照打卡熱點 台中必拜

旅禾泡芙之家_狐狸金的日常_191106_0019.jpg

台中甜點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紅髮斑斑_190928_0005.jpg

台中甜點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台中曲奇餅第一品牌 推出隱藏版限量抹茶口味 伴手禮零失誤推薦

短腿ㄚ鹿_190928_001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