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23-02-04-10-884_deco.jpg

北門口肉圓這已經被無數媒體、網紅介紹過的小吃美食小金還是再次跟大家介紹一下,在彰化北門口肉圓阿三肉圓阿璋肉圓…等超多老店各有各的擁護者,口感跟風味也各有不同,北門口肉圓炸到外皮酥酥脆脆的口感我自己很喜歡,當然另外QQ外皮的款式也是很不錯的,但偶爾就會想來吃一下北門口。

北門口肉圓-中正路總店

營業時間 11:00-19:00(賣完為止)

電話 07229980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1.jpg

北門口肉圓在彰化一共有三家分店,小金吃的是中正路總店,店舖的外觀非常的有歷史感,就是要這樣子才更有正港台灣傳統小吃美食的味道啦!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15.jpg

北門口肉圓的生意非常的好,假日常常更是長長的人龍排隊要吃,好在肉圓大家吃的速度都很快所以基本上都不會等太久。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5.jpg

內用的位置不多,台灣傳統小吃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自然而然的併桌」哈哈哈~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13.jpg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14.jpg

每次來吃北門口肉圓沒看過老闆的手有停下來過,油鍋裡頭的肉圓也是一鍋接著一鍋炸,每次看到肉圓攤這畫面就真的忍不住想要來一顆。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2.jpg

超酷的~北門口肉圓的老闆炸肉圓是用湯匙耶^ ^眼前這幾桶醬料每一種都是肉圓的最佳配角,蒜泥、甜醬、醬油跟自製的辣醬缺一不可,搭配起來才是完美啊!!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8.jpg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6.jpg

北門口肉圓分成大小兩種Size,大顆的肉圓裡頭的料有(花菇、干貝、鳥蛋、肉塊、肉絲)小顆的就是少了干貝跟Size上的差異。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9.jpg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10.jpg

北門口肉圓的皮有一點點厚度外層炸的酥酥脆脆的,吃起來會有一點卡滋卡滋的,內層還是保有肉圓皮Q彈的口感,也正是因為這樣特別的口感小金非常喜歡。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12.jpg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7.jpg

北門口肉圓的辣椒醬單獨來說小金覺得沒有特別的喜歡,不過加一點跟著肉圓本身的醬汁一起就對了耶^ ^辣度的話小辣等級敢吃辣的朋友可以一半吃原味一半加辣醬試試。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3.jpg

北門口肉圓_200323_0004.jpg

北門口肉圓特別的地方就是蒸過Q彈的肉圓再炸到金黃酥脆(認真酥脆哦~)跟一般其他縣市的肉圓有不同之處,有機會到彰化小金蠻推薦可以來試試。

北門口肉圓-中正路總店

營業時間 11:00-19:00(賣完為止)

電話 07229980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彰化美食 │ 鹿港發記粉粿冰 鹿港第一公有市場一甲子老店 超正點傳統鳳梨糖水 再撐也要來一碗

鹿港發記粉粿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6.jpg

員林美食 │ 口口香菱角酥 三十多年來只賣這一味 季節限定限量推出 今年沒吃到只好等明年

員林口口香菱角酥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2_0005.jpg

員林美食 │彰化員林米糕榕 開店就排隊的三十年老味道 在地都吃這一味 員林必吃小吃美食

 員林米糕榕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2_0019.jpg

南投景點 │ 落羽松森林 超夯IG打卡景點 免費參觀落羽松秘境 南投、集集、水里一日吃喝玩樂遊建議路線公開

落雨松森林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7_0018.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