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8.jpg

視康佳眼鏡在彰化算是老口碑的眼鏡店,小金因為近視閃光度數都挺高的所以對於配戴舒適合宜的眼鏡感受真的很深,這次剛好近視也很深的鹿港朋友要配眼鏡小金就想說跟來看看,視康佳眼鏡在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採預約制的驗光服務就是希望可以仔細的為每一位顧客量身打造屬於他最合適的眼鏡,而且還有耗資千萬等級的專業設備跟空間,而且小金也是第一次遇到配眼鏡還有迎賓服務流程禮遇^ ^!!

視康佳眼鏡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 09:00-12:00、13:30-18:30;星期日09:00-12:00、13:30-17: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 724 6461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10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7.jpg

視康佳眼鏡位於彰化民族路上靠近南瑤宮這兒,布條上寫著「配不到舒適眼鏡找視康佳」這口號真不賴,因為是每個眼鏡族心裡頭最想要解決的問題,說到心坎裡去了^ ^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8.jpg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40.jpg

潔白明亮的空間看上去讓人覺得很舒服,整體看起來很俐落不失專業的感覺~第一印象很重要的呀^ ^是吧是吧!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1.jpg

視康佳眼鏡有一個堅持就是希望顧客是安排白天來驗光,這也沒錯畢竟我們如果長時間看手機、電腦一整天下來哪會準確呀!一進門報上預約大名後店裡頭人員就會親切上前招呼,並仔細一一確認相關需求跟相關配鏡的資訊!真的是從開始就超細心一點也不馬乎的~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2.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6.jpg

沒想到配眼鏡可以有這般星級飯店的貴賓禮遇,泡上一杯元氣滿滿的紅棗枸杞茶然後舒舒服服的坐在沙發上聽著輕音樂,讓眼睛放鬆後再開始進行驗光流程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1.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9.jpg

視康佳眼鏡跟現在快時尚眼鏡不同的是把大多數的空間拿來設置成專業的驗光室,所以架上陳列的鏡框類型不多,而是另外打造像飛機上餐車一樣的獨家鏡框收納櫃;而架上除了有一般眼鏡之外也有太陽眼鏡可以選擇喲!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3.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4.jpg

視康佳眼鏡的鏡框當然也是有非常多的款式可以選擇,不過他們最最最重要的是量身訂做的鏡片,使用的是德國ZEISS蔡司鏡片~多焦、變色、老花、抗藍光…等一應俱全!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1.jpg

視康佳眼鏡裡裡外外都可以看到ZEISS蔡司的LOGO字樣,別笑小金有品牌迷思,蔡司認真是品質有保證的,除了眼鏡之外有非常多高規格的鏡頭、3C產品也都是指名使用蔡司,當然一分錢一分貨選擇蔡司的鏡片預算要再拉高一點,不過「眼睛是靈魂之窗」多花幾千元照顧好是一定要的、值得的!(近視人的心聲啊~)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0.jpg

一進門第一個吸住小金眼球的是這台看起來像是來自未來的機器,好奇的小金當然要問一下~沒想到這可是最新耗資千萬的設備,可以精準的把眼睛視軸矯正到最正確的位置,這也是為何可以讓每附眼鏡戴起來都那麼舒適很重要的一環!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35.jpg

站在機器前機器就會開始偵測距離跟細微的數據,站太遠、太近、太高、太低機器也會發出不同的光線來提醒,看起來是不是真的超強~這真的是小金第一次看到這機器!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32.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34.jpg

這視軸偏移矯正可以把鏡片的斜度、左右水平…等都調到最佳的角度,像小金自己也是右邊的耳朵比較高所以這也是要被考量進去跟計算進去的一個重要因素,戴起來才會舒服!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31.jpg

整個包含瞳距、瞳高、頂點距離、傾斜角、鏡面角,一個都不放過~測量完的資料直接同時傳送到平板上記錄下來,後續製作鏡片時就會依照這詳細的資料去磨片啦!(搞的小金自己也好想重配一附眼鏡呀> <)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2.jpg

這高規格的高階檢查室老闆很耐心的跟我們幾人介紹了一番,前面小金有提到,老闆特別犧牲掉陳列的空間就是為了打造這高規格的驗光空間~再給他三個讚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7.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6.jpg

視康佳眼鏡店內所有的燈光色澤、距離、強度都是有特別設計安排過的,每個空間的流明數都要到達一定的標準才行,另外驗光室裡頭為了要讓驗光更加的精準,特別在每盞燈上都加了隔板可以讓光線更均勻不會因此去影響驗光的準確性!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19.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0.jpg

視康佳眼鏡整套驗光設備全都是德國ZEISS蔡司的高規格機器,每台機器都是要價不斐的~當然這也是店家要願意投資,二十多年的配鏡口碑也是因為老闆不斷精進不斷提供更好的環境設備建立而來的!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5.jpg

一般驗光的試鏡片都是以25度為一個分界,但視康佳眼鏡使用的這組試鏡片可是12度為一個分界的,所以測量的精細度更高,驗光師非常有耐心一點一點的去測試調整,老闆非常佛心的也歡迎大家可以來免費體驗驗光服務,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差別~別人說的不準自己來試過就知道,不怕你來試~(記得預約蛤~)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29.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30.jpg

老闆特介紹我們說一定沒有看過距離五公尺以上那麼遠的驗光(這真的又是人生第一次~)重點也是希望可以讓眼睛水平放鬆,一切細節都是如此的講究~今天小金真的是上了一課,以後朋友要配眼鏡就知道有哪些建議跟要注意的地方啦~不過話說回來,直接來視康佳眼鏡不就好了~哈哈哈哈!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4.jpg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5.jpg

視康佳眼鏡驗光的流程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沒錯就是一個小時!但小金經過這次覺得這真的是必要的,每個細節需要反反複複的確認,每個數據都要仔細的被登載,才能配出近乎完美的眼鏡啊!

視康佳眼鏡_200328_0003.jpg

將將~就是這一台台如同飛機上餐車造型的鏡框收納箱啦~驗光完後專員就會再度一對一的服務一盒一盒的拿出來讓顧客慢慢挑選試戴(一時之間小金有一種來買精品的FEEL)如此收納也可以減少鏡框的損耗,讓每個框都是跟新的一樣啦!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36.jpg

眼鏡配好時店家會發訊息通知並且預約好時間(重要提醒:因為希望可以把每位客人服務好,所以一定要依約定時間前往哦!)抵達時驗光師一樣會細心的做一下衛教說明(小金真的是頭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37.jpg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38.jpg

再次驗光完就會拿到眼鏡囉,接著驗光師會再陪同戴著眼鏡直接到室外去體驗一下新的眼鏡的舒適度,同時說明一下眼鏡平時的清潔保養注意事項,真的是有夠周到^ ^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45.jpg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47.jpg

拿到新眼鏡當然還是要開心的來拍一下開箱啦!視康佳眼鏡配的鏡片還有會保證卡,其實他們售後服務真的也是十足到位的,回來後還會不定期的發些眼鏡眼睛的衛教資訊,並且關心配鏡者對於新眼鏡的使用狀況,難怪老闆說在他們家配眼鏡一試成主顧,有很多客人也是全家大小都是在這裡配眼鏡的。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44.jpg

視康佳眼鏡_200407_0041.jpg

小金每次對於各行各業像是視康佳眼鏡這樣用心的店家都特別的有感,所以文章也會寫的比較多話,大家一定要耐心的看完介紹別一下就跳到最後啦!老闆也很歡迎大家可以去體驗瞭解不同的配眼鏡服務哦!!當然一樣記得先預約啊~

視康佳眼鏡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 09:00-12:00、13:30-18:30;星期日09:00-12:00、13:30-17: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 724 6461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民族路100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店休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實際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彰化美食 │ 鹿港發記粉粿冰 鹿港第一公有市場一甲子老店 超正點傳統鳳梨糖水 再撐也要來一碗

鹿港發記粉粿冰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6.jpg

員林美食 │ 口口香菱角酥 三十多年來只賣這一味 季節限定限量推出 今年沒吃到只好等明年

員林口口香菱角酥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2_0005.jpg

員林美食 │彰化員林米糕榕 開店就排隊的三十年老味道 在地都吃這一味 員林必吃小吃美食

員林米糕榕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2_0019.jpg

南投景點 │ 落羽松森林 超夯IG打卡景點 免費參觀落羽松秘境 南投、集集、水里一日吃喝玩樂遊建議路線公開

落雨松森林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7_0010.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