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_235115.jpg

台中美食推薦圓和肉圓位於南屯路介於美村路五權路這段,這附近也是超多小金喜歡的美食,像是六六順牛肉麵文章點我)、台北小排飯維多利南屯路灣豆冰山東華北牛肉麵…等都在這段路上,而其中圓和肉圓算是小金蠻常光顧的店,他們家的肉圓皮薄薄的Q度很夠,甜麵糊醬也煮的很不錯,重點是除了肉圓之外還有芋頭米粉可以吃喲!

小金推薦的肉圓懶人包點我

20-05-04-14-41-59-752_deco.jpg

圓和肉圓

營業時間 11:00-19: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2371528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72之1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圓和肉圓_200412_0020.jpg

圓和肉圓_200412_0001.jpg

以前小金公司在附近時同事就很常來買圓和肉圓當午餐,台中好吃的肉圓其實也不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圓和肉圓算是小金喜歡的名單之一,蠻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圓和肉圓_200412_0004.jpg

每次到肉圓店時就喜歡看白白胖胖的肉圓在油鍋裡浮浮沈沈的~哈哈!看著就是那麼誘人> <

圓和肉圓_200412_0019.jpg

內用或外帶都填同一張單子,內用的話就拿好單子到裡面找位置劃單,之後再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啦!

圓和肉圓_200412_0002.jpg

圓和肉圓_200412_0018.jpg

圓和肉圓菜單

圓和肉圓_200412_0003.jpg

圓和肉圓店內大約三十個座位區,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

20200331_235115.jpg

老顧客都知道如果想要吃兩顆肉圓,店家會直接把兩顆裝成一份,所以如果是要一顆一顆裝記得說一聲喲(店家也會事先詢問不用擔心)

圓和肉圓_200412_0017.jpg

桌上備有楜椒、醋、辣椒醬兩款可以搭配不同的餐點,圓和肉圓除了肉圓之外他們的芋頭米粉也是很多顧客喜歡的。

圓和肉圓_200412_0013.jpg

圓和肉圓_200412_0007.jpg

看這油油亮亮的肉圓是不是讓人很受不了啊~小金習慣吃一口原味的肉圓皮跟醬之後再添加自己喜歡的辣椒吃,圓和肉圓的這辣椒醬辣度大概中下等級,辣椒香有也帶有鹹味,加一些剛剛好!

圓和肉圓_200412_0009.jpg

圓和肉圓的皮算是蠻薄的款式,但不要以為薄就不Q哦(錯)!吃起來口感Q度也是十足的,而且軟硬適中也不會太糥~妥妥的!

圓和肉圓_200412_0008.jpg

吃肉圓,小金就偏好這種原塊的肉塊做成的內餡(特別不愛有的是使用絞肉做成的肉丸子內餡),然後再加上鮮甜爽脆的筍丁,這就對了!

圓和肉圓_200412_0005.jpg

粉絲們應該都快要背下小金的台詞了,要是吃肉圓小金一定是先把皮吃光把肉塊跟筍丁留下然後加點辣醬把湯加進去拌著一邊吃一邊喝~這就是小金從小到大吃肉圓的方式啦!

圓和肉圓_200412_0015.jpg

圓和肉圓_200412_0016.jpg

圓和肉圓的芋頭米粉也是超多在地人推薦的,所以小金看好多人都是一顆肉圓搭配一碗芋頭米粉的吃法,光是看上去就知道這芋頭棉棉鬆鬆了吧!

圓和肉圓_200412_0010.jpg

芋頭米粉湯底用了蝦米去熬煮,連不大喜歡蝦米味道的朋友都說,他們的蝦米讓湯喝起來是鮮的不會是腥的(這就看個人啦~像另一吃貨友人還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

圓和肉圓_200412_0011.jpg

圓和肉圓的米粉是選用比較粗一點的款式,吃起來會帶一點點的Q搭配著鬆軟的芋頭一塊兒吃真的很不賴~其實光是吃這碗也是飽飽飽啊!

圓和肉圓_200412_0012.jpg

圓和肉圓的湯品在調味上也比較沒有那麼重,所以對小金來說是剛好的,因為可以拿來加在肉圓裡頭喝不會變的過鹹過重啦!

圓和肉圓_200412_0006.jpg

圓和肉圓自製的這辣椒醬鹹度很足,辣度大約是中間等級,拿來搭配芋頭米粉很對,小金個人的隱藏吃法是,肉圓吃完的碗拿來把湯倒過去,然後乾的米粉拌這個醬吃超讚的啦^ ^下次有來的話記得要試試看哦!

圓和肉圓

營業時間 11:00-19:00;星期一公休

電話 042371528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南屯路一段72之1號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