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_220650.jpg

精誠牛肉麵開在精誠路上已經好久,之前小金辦公室還在附近一直想要吃都沒吃成,主要販售了麻辣紅燒清燉三種湯頭口味的牛肉麵,再搭配牛肉牛肚牛筋豬腳去變化,另外也有乾拌麵榨菜肉絲麵豬腳麵水餃可以選擇,另外精誠牛肉麵的Size真的也不是概的,份量個兒頭都稱的上是巨無霸等級的,真的很飽!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精誠牛肉麵 精誠總店

營業時間 11:30-21:30

電話 0423293635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3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4.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6.jpg

精誠牛肉麵精誠路靠近台灣大道口這兒,古色古香的店舖外觀跟牛肉麵真的是絕配來著,說起來精誠路上也是有不少小吃美食,像斜對面就有小金很喜歡的統元豆花,吃飽還可以去喝個甜湯。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5.jpg

店舖外面也有桌子可以坐,不過多數都是外帶的客人在這兒等候啦!幾乎招牌的麵點都有大大的圖片可以看,以前每次路過真的都超想吃的~不過說真的價格跙是中上等級所以才遲遲沒有走進去呀!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9.jpg

精誠牛肉麵店舖裡牆上也有不少名人簽名,不過說真的小金認得的沒有幾個~哈哈哈!當然多數是客人留下的啦~這讓小金想起來高雄西子灣海之冰也是被簽的滿滿滿。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3.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6.jpg

精誠牛肉麵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2.jpg

桌上基本配備有吃牛肉麵少不了的酸菜另外就是醋、醬油、辣油這幾樣調料,就依大家點的餐點跟喜好自己去添加囉!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3.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2.jpg

麻辣牛肉麵(小)

精誠牛肉麵這小碗的份量就如此,小金真的不敢想像大碗的分量~哈哈哈!光是看那超大塊的牛腱肉就讓人覺得非常的過癮啊~小金當天忘了弄個比例尺來讓大家看一下這碗麵有多麼大碗~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5.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6.jpg

精誠牛肉麵牛腱一條只做兩碗牛肉麵,而且看這肉塊無論正拍側拍都是超厚實的,重點是滷煮的很入味而且那牛肉的油花跟筋膜處也是已經軟Q軟Q的,能天天吃到這牛腱肉真的就太幸福了!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4.jpg

麵條使用的是較細的扁白麵條,軟硬度適中,吸附著麻辣湯汁跟辣油真的超涮嘴的,小金怎麼可以那麼久才吃到精誠牛肉麵呢!(立馬收為口袋名單)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3.jpg

精誠牛肉麵的湯頭本身是用牛骨去熬煮的基底,所以看似琥珀的色澤很清澈透亮但牛油的香氣是很濃郁的,加上麻辣的香,吃貨友人說是可以舒舒服服喝完的牛肉湯,不知不覺會把整碗湯都喝光光的那種。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1.jpg

精誠牛肉麵的酸菜收汁收的比較乾,風味吃起來鹹甜適中加在湯裡頭也不會搶掉湯頭的風采,單吃也是挺不賴的~小金友人就搭配著小菜豆干一塊兒吃呢!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1.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0.jpg

麻辣牛肉湯餃

看這碗的大小就知道那水餃的個兒頭也不是開玩笑的~雖不算是巨無霸水餃但大概也是一般餃子店的1.5倍左右大小~所以這碗也是超有飽足感的喲!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2.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01.jpg

餃子的皮是比較厚一點點有Q勁的款式(小金個人偏好這個款式)可以吃到麵香,裡頭的餡料有高麗菜跟韭菜兩種可以選擇,小金這天吃的是高麗菜口味,肉餡是打的比較細吃起來比較細緻的口感。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5.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4.jpg

牛肉乾拌麵(小)

牛肉乾拌麵真的不是每間牛肉麵店都有賣的,因為拌麵的湯汁要特別再調理過拌起來才會香,精誠牛肉麵的麻辣拌麵真的不賴,牛骨湯底的清甜加上麻辣的椒香~拌著麵跟肉塊一起好搭,這乾拌麵也非常適合把酸菜加進去拌一拌再吃,很對味哦!!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8.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9.jpg

小黃瓜

小黃瓜這樣切法跟擺盤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來一盤,微微的酸香味帶點甜冰冰涼涼的非常爽脆,小金自己還創了新吃法,拌點桌上的辣油挺不賴的~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見底了。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17.jpg

精誠牛肉麵_200429_0020.jpg

豆干

豆干滷的不死鹹保有水嫩水嫩的口感,後面半盤吃貨友人泡著麻辣牛肉湯吃說這樣很讚~想不到第一次的精誠牛肉麵就讓我們幾個人找到了很多吃法,哈哈哈!小金蠻推薦要試試他們的牛肉塊真的很過癮的。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精誠牛肉麵 精誠總店

營業時間 11:30-21:30

電話 0423293635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3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