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3-11-47-30-151_deco.jpg

悅樂烘焙的生乳卷在網路上一直是超高人氣的團購美食,甜點師傅可是遠從美國藍帶廚藝學院學成歸國,自己經過不斷研發跟測試才完成了這經典美味,在口味上 悅樂烘焙推出經典原味、巧克力生乳卷、伯爵紅茶生乳捲還會依不同季節推出限定版的口味,除了藍帶廚藝的認證之外主廚還特別遠赴日本進修17520小時造就了這經典不敗的美味。

【悅樂烘焙哪裡買】

悅樂烘焙 臉書專頁點我           悅樂烘焙網購賣場點我

悅樂烘焙_200503_0018.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19.jpg

悅樂烘焙的生乳捲包裝簡單大方,輕輕柔柔的不管是自己吃還是買來當生日蛋糕、彌月禮盒、母親節蛋糕…等都挺合適的。

悅樂烘焙_200503_0015.jpg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等其他化學添加物,所以賞味期限吃貨們要留意一下喲!賞味日期會印在包裝盒子裡頭,不過小金拿到蛋糕才拍完照一轉眼就見底了,何來需要擔心賞味期~哈哈哈!

悅樂烘焙_200503_0010.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11.jpg

生乳捲無論是美味的呈度或是賣相都是大人小孩無法抵抗的,這次小金選擇的是【經典原味生乳捲】跟【伯爵紅茶生乳捲】兩種口味。

20-05-03-13-18-17-860_deco.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14.jpg

悅樂烘焙在盒子裡頭特別都還用了一層透明的塑膠軟片包裏住生乳捲,就是希望大家收到的時候還是可以像這樣澎皮澎皮(台)的^ ^一打開就忍不住想要立刻切來吃了!

20-05-03-13-15-45-110_deco.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9.jpg

先來看一下兩種口味不同的模樣,右邊純白色奶油的是經典原味生乳捲,左邊帶點茶色的就是伯爵紅茶口味生乳捲!一打開盒子拿出來就可以聞到奶香~立馬吞口水,哈哈!

悅樂烘焙_200503_0003.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4.jpg

悅樂烘焙內層奶霜餡料小金覺得份量很剛好,有些品牌會特別的填充非常多吃起來反而不那麼涮嘴~側面拍是不是就能感受到蛋糕本身綿密的口感(話說本來還想要留一點當早餐的)

悅樂烘焙_200503_0013.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6.jpg

伯爵紅茶口味的生乳捲小金非常喜歡,蛋糕跟奶霜本身都有加入伯爵茶去製作,吃起來茶香味十足,加上滑順的奶霜內餡真的一口氣吃掉半條都不是問題!連平常不大吃蛋糕的阿母都非常喜歡呢~

悅樂烘焙_200503_0005.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2.jpg

悅樂烘焙的生乳捲不會太甜相信這對大多數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甜度適中更能夠吃出蛋糕本身奶蛋的香氣,這時候再來杯熱茶或是咖啡真的是絕配啊!

悅樂烘焙_200503_0012.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8.jpg

悅樂烘焙特別選用了法國鐵塔牌鮮奶油製成,而蛋糕本身也嚴選日本鳥月純芯高粉及日本鳥越豎琴低粉製作,在選料用料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難怪可以這麼好吃! 

悅樂烘焙_200503_0007.jpg

悅樂烘焙_200503_0001.jpg

經典原味生乳捲好吃程度也不在話下,奶霜餡非常細緻滑順,蛋糕本身QQ綿綿的口感搭配起來真的超讚的!不能說小金昧外這進口的鮮奶油跟麵粉品質真有差啊~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當下午茶、伴手禮還是早餐都沒有問題的!記得如果沒辦法像小金一樣一口氣吃完的話(XD)要冷藏保鮮喲~ 

 

 

【悅樂烘焙哪裡買】

悅樂烘焙 臉書專頁點我           悅樂烘焙網購賣場點我

【其他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起士公爵乳酪蛋糕 與吳寶春麥方店聯手打造最強2020母親節蛋糕 金馬獎指定品牌甜點

20-04-20-15-01-30-219_deco.jpg

團購網購美食 │ 旺萊山 PineApple Hill 鳳梨酥 台灣唯一比利時食品品質金牌認證 紅土鳳梨做出來的最佳伴手禮

旺萊山_200224_0001.jpg

台中美食 │ Willie&Charlie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沒預訂吃不到 口袋名單真心推薦台中必吃的芒果系列蛋糕甜點

20200328_215401.jpg

台中美食 │ 1% bakery 黎明店 絕對沒想過傳統點心綠豆椪變成飲料啦!! 母親節 情人節 彌月蛋糕 生日蛋糕 一次搞定

1_backry_200323_003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