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輝豆花_200503_0007.jpg

台中美食推薦島輝豆花小金住潭子的友人老早就推薦過,這次一下子在太平勤益科技大學附近開了兩家店,期待哪天也快點到南屯、西區開店,之前小金注意到島輝豆花是看到了他們在草莓季推出的限定款「法式愛戀草莓豆花」真的超特別超誘人的,島輝除了我們常吃的花生紅豆綠豆…等基本必備口味之外,也會依季節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這次小金特別要吃的是他們推出的「珍珠奶茶豆花」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啊^ ^

島輝豆花 太平勤益店

營業時間 平日15:00-19:00

電話 0906960056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0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Instagram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島輝豆花_200503_0001.jpg

島輝豆花_200503_0015.jpg

島輝豆花2020年05月份一口氣在台中太平開了兩家店,小金這次買的是靠近勤益科技大學門口的分店,只能說學區的吃貨們真的很有口福,總是有那麼多美食可以吃啊!

0hcQHBpAlnPH51OxS5hcdDKXp-MhMCFSU2S15wGFgzYUYdCih9HA1xGwNgIxg(1).jpg

島輝豆花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島輝豆花_200503_0014.jpg

島輝豆花的Size分成大、中、小三種,小金覺得非常的貼心,因為有時候飯後想來份冰涼的甜品小杯量就很剛好!另外店家還特別發明了把湯匙加在吸管上的方式就可以方便吃底下的料囉!

20200502_173032.jpg

島輝豆花_200503_0005.jpg

島輝豆花傳承了源自台南一甲子的傳統手藝,口感跟一般傳統豆花不同,在豆花製成時直接急速冷凍,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超嫩超細緻的,黃豆也特別選用了非基改的原料製作,可以吃的健康安心。

島輝豆花_200503_0012.jpg

【珍珠奶茶豆花】

島輝豆花的這款豆花算是人氣NO.1,珍珠奶茶原本就是高人氣的飲料選擇,再加上純手工製作細嫩滑順的豆花一塊兒真的超讚的,直接用吸管喝也沒有問題的!

島輝豆花_200503_0004.jpg

島輝豆花_200503_0013.jpg

島輝豆花奶茶選用了香味濃郁的錫蘭紅茶,所以喝起來茶香味十足,另外每天新鮮現煮的小顆珍珠咕溜咕溜的忍不住會讓人大口大口的吸> <

島輝豆花_200503_0010.jpg

島輝豆花_200503_0009.jpg

【紅豆豆花】

吃豆花怎麼可以不點紅豆口味呢(自己說)島輝豆花所有的豆類配料也都不假手他人自個兒熬煮,這紅豆個兒頭不小香氣十足~跟豆花真的是絕配來著!加上用甘蔗熬煮的糖水甘甜不膩~冰冰涼涼的來上一杯真的很享受!

島輝豆花_200503_0011.jpg

島輝豆花_200503_0008.jpg

【花生豆花】

小金特別問了一下島輝豆花的花生是不是也特別挑選過,果然沒錯,老闆特別挑選北部沙地種植的花生,每顆花生都很飽滿而且也都的相當綿密鬆軟,小金想這花生來個湯圓一塊兒應該也是非常不錯滴!!

島輝豆花_200503_0002.jpg

島輝豆花這大杯量真的不是蓋的份量十足,無論是加了法式厚奶茶口味還是古早味糖水口味都很不錯!這細緻滑順的口感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絕對會成主顧!

島輝豆花_200503_0016.jpg

另外島輝豆花【9度濃豆漿】也很推薦給大家,小金特別問了一下為何是9度濃,原來指的是豆漿中的蛋白質含量,比起一般早餐店、豆漿店的豆漿,島輝豆花9度的濃度足足有兩倍的濃度,所以真的營養滿分~誠心建議買大瓶的比較划算哦!

島輝豆花_200503_0018.jpg

另外一個同時間開幕的分店【太平豐年店】也在不遠處,小金到訪時店家提供附近外送服務,未來應該也會加入外送平台配合,就可以讓更多人方便享用美食啦!當然記得關注店家的臉書專頁就可以掌握最新的服務跟不同的限定款口味囉~

島輝豆花 太平勤益店

營業時間 平日15:00-19:00

電話 0906960056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一段20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Instagram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