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19-11-46-346_deco.jpg

雞咕雞咕在原址興安路時就有超多死忠的老顧客,現在改裝搬到松竹路上,整個變超清新可愛風,路過真的很難不多看他一眼,加上每到用餐時間就是滿滿人潮跟外送員在等單,這就知道人氣有多高啦!雞咕雞咕除了熱食滷味之外,還有招牌冰釀滷味四川麻辣燙乾拌麵系列等不同餐點可以選擇,不得不說他們家的冰釀滷味跟乾拌的醬汁真的讓人一吃就忘不了。

雞咕雞咕gugo 台中松竹店

營業時間 16:00-01:00

電話 0422475736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83之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9.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8.jpg

雞咕雞咕松竹店就在松竹寺流水觀音不遠處星巴克咖啡對面,新的店型是不是真的超吸睛的呀!可愛+文青風格想必又要造成一波風潮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6.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5.jpg

外帶餐點可以直接在前台這裡夾好想要的料,另外有其他想要吃的套餐或是冰釀滷味系列結帳時直接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啦!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3.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5.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6.jpg

雞咕雞咕的食材都放在冰箱裡頭冷藏保鮮,這真的讓人安心許多可以確保食材不會變質或是受風沙,滷料的種類非常多元從丸餃料新鮮蔬果台灣泡麵韓國泡麵…等都吃的到。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8.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9.jpg

如果選擇外帶的話戶外跟結帳區這裡都有位置可以等,內用的話也可以在這裡侯位喲!另外結帳的櫃檯也是在走道這兒喲~所以前檯選好料之後就走進這裡來結帳就對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4.jpg

餐具跟辣油在一旁的小檯子上自取,內用的話還有提供古早味紅茶可以無限暢飲~是不是很讚!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2.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30.jpg

除了前台上有放麵類可以選取之外,結帳時也可以再決定要不要加,另外這裡也有豬肉片牛肉片麻辣鴨血麻辣豆腐麻辣雙享這些餐點可以加點,直接拿牌子放在籃子裡就可以。

20200621_191423.jpg

20200621_195833.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7.jpg

雞咕雞咕松竹店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這次小金主要點了「湯滷物鍋」套餐系列跟「乾拌麵」系列,還有幾項冰釀滷味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2.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4.jpg

【黑白切乾拌麵】

黑白切乾拌麵套餐裡頭有百頁豆腐海帶鴨舌頭雞胗豬皮黑輪高麗菜雞心芋頭糕金針菇泡麵,幾乎店裡來客必點的項目都加到這一碗裡頭啦!是不是超滿足的,一次可以吃到超多不同的料。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2.jpg

雞咕雞咕的豬皮小金很喜歡,豬毛處理的很乾淨,是有厚度的那種豬皮,滷的非常夠味口感很Q彈,小金覺得他們如果推出滷肉飯應該也會很強才是^ ^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3.jpg

另外讓小金很驚喜的就是,沒想到這一碗99元的黑白切滷味套餐裡竟然可以吃到鴨舌頭耶~希望哪天快開到台中其他離小金近一點的區域,這樣就可以常常享受美食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1.jpg

另外特別要稱讚一下雞咕雞咕乾拌醬,拌在麵、蔬菜或是其他滷料上無論是聞起來或是吃起來都非常的夠味,特別是拌在麵跟蔬菜上真的超對味兒的~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3.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9.jpg

【老火牛肉套餐】

雞咕雞咕老火湯系列小金在來之前就看到網上有超多人推薦必吃,這碗裡頭一樣滿滿的料(那個~攝影師餓到忘記把料翻出來XD),包含有泡麵高麗菜金針菇豆皮牛肉片百頁豆腐丸子魚板…等,也是超級豐富的。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07.jpg

雞咕雞咕老火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不油膩,冬天夏天喝都很合適,這白色濃郁的湯用了超多豬大骨慢慢熬煮而成的,一般在火鍋店這湯頭光是加價換湯就要上百元,來這吃上一碗輕鬆解決。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06.jpg

老火湯裡頭的牛肉片烹煮時吸了滿滿的湯汁,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鮮美,肉質口感以99元的套餐來說也是CP值很高的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08.jpg

20200621_013600.jpg

【麻辣三寶】鴨血 / 豆腐 / 老油條

雞咕雞咕麻辣湯頭是可以喝的款式,道地的四川風味濃濃的花椒香氣完全煮進油條鴨血豆腐裡頭,辣度小辣所以吃完整份把湯喝光光也沒問題!鴨血很水嫩,小金友人說這可以包幾份回家冰著,想吃就加個冬粉也很不賴!裡頭的油條、鴨血、豆腐也可以自由選擇搭配的。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8.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6.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7.jpg

【冰釀滷味】花生30元 / 海帶30元 / 無骨鳳爪90元

雞咕雞咕家的冰釀滷味可是超人氣常常缺貨的,很多客人來都是十來盒的買,這天小金內用所以是倒在碗裡頭比較方便食用,如果是專程來買真的一次給他買多一點回家冰著慢慢吃,問了一下店家如果是冰在冷凍的話可以將近一年都沒有問題的(但應該很快就掃盤,不擔心)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09.jpg

小金真的超愛雞咕雞咕家的海帶,能夠滷到軟而不爛的口感加上每一層都充份的吸飽滷汁,每一口都非常夠味,吃上一片後真的停不下來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0.jpg

雞咕雞咕無骨鳳爪真的也是必點必點~~保留有雞爪筋的部位所以除了可以吃到QQ的雞皮還可以有脆脆的口感,當然也是滷煮的非常入味,拌點蔥花更讚,這個小金可以獨自一盒吃光沒有問題。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05.jpg

另外雞咕雞咕滷花生讓小金的吃貨友人愛不釋口~一顆接個一顆吃直到見底,但小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滷花生真的也超夠味的,鹹甜香都吃的到而且滷的很鬆軟,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吃真的太適合夏天了。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20.jpg

雞咕雞咕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1_0015.jpg

雞咕雞咕這名稱真的超可愛的,數十種中藥香料的秘製滷汁跟拌醬跟龍骨湯都超讚的,至於想要搭配乾拌、麻辣還是老火湯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囉!小金建議可以三五好友一塊兒,每個人都點不一樣的口味,這樣子就可以一次滿足啦!

雞咕雞咕gugo 台中松竹店

營業時間 16:00-01:00

電話 0422475736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83之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雞咕雞咕加盟招募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