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_191839.jpg

第一名爌肉飯早在中興大學那有分店時小金就聽超多人推薦,這名稱也是夠響亮~直接叫第一名來著^ ^除了爌肉飯之外,滷肉飯排骨飯也是超多網友推推,這次第一名爌肉飯開到精誠路上離小金更近了一點,西區、西屯、南屯的朋友有口服了,而且中午不休息所以狂一點下午茶也是可以吃的到啦~哈哈哈。

第一名爌肉飯_精誠店

營業時間 11:00-20:30;星期日公休

電話 042320890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3-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jpg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5.jpg

第一名爌肉飯精誠店在精誠路靠近大業路口這裡,小金幾年前還住這附近時常到這帶覓食,包含大業路上也是有不少美食店家喲!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0.jpg

精誠店內用餐約有二十多個位置,進門後找到位置坐劃單結帳就ok,外帶的話直接在外面點餐結帳就可以。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3.jpg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4.jpg

點餐櫃檯旁這裡有古早味紅茶味噌湯炒酸菜辣菜脯可以免費取用,外帶的話也是自個兒動手打包。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jpg

桌面上除了餐具、點餐單之外,還有台中人吃麵、吃飯、吃小吃必備的「東泉辣椒醬」,尤其是吃滷肉飯不來點東泉真的就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味兒~

20200625_192541.jpg

這次小金跟吃貨友人決定一次把三種口味嚐盡,所以滷肉飯、排骨飯跟爌肉飯各來一份啦~光是看這畫面不小心就又餓了XD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9.jpg

第一名爌肉飯提供的味噌湯裡頭加了大量的洋蔥柴魚,另外再打上了蛋花,喝起來超甘甜的每個人幾乎都是兩碗起跳啦~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9.jpg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8.jpg

【滷肉飯】

小金特別喜歡這種帶皮和油脂部位的滷肉飯,每一口都又油又香,吃完嘴唇會黏黏的那種~(大家懂小金說的嗎)第一名爌肉飯的滷汁不會死鹹,醬油的香氣也很足,加上米飯都的軟硬度也適中,讚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21.jpg

第一名爌肉飯炒的辣菜脯辣度小辣有鹹度,搭配跟滷肉飯一起拌著吃香辣爽脆的菜脯跟又油又香的滷肉飯真的是絕配來著。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1.jpg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0.jpg

【爌肉飯】

小金很lucky吃到的這塊爌肉是有一點點軟骨的,第一名爌肉飯的肉皮滷的很Q彈,油脂的部位吃起來也是Q軟Q軟的不會覺得油膩,瘦肉的部位吃起來也是很軟嫩,搭配鹹甜鹹甜的酸菜一起吃很對味。

20200625_192121.jpg

看這一層油一層肉的比例是不是很誘人,如果推出滷豬腳的話這滷汁的味道應該也是會很不錯的~期待哪天第一名爌肉飯也可以推出滷豬腳啦^ ^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3.jpg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2.jpg

【排骨飯】

第一名爌肉飯的排骨是先炸再滷的方式,將排骨裏上薄粉炸過後再加到滷汁裡頭去滷透,外層的炸粉吸收了滿滿的滷汁吃起來鹹香味十足,非常下飯!

20200625_192144.jpg

排骨飯是無骨的肉排,所以吃起來超方便的大口大口咬超過癮,肉本身有保留了一定的厚度,所以滷透後還是可以吃到肉的口感,這點很不錯!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5.jpg

如果是選擇點「便當」的話,第一名爌肉飯每天會準備不同的配菜變化可以選擇,每種主餐便當可以選擇三種配菜組合,他們的菜吃起來不會太油也不會太鹹,有家的味道。

第一名爌肉飯_狐狸金的日常_200625_14.jpg

【滷蛋 / 油豆腐 / 白菜滷 / 筍絲】

另外吃滷肉飯、爌肉飯怎麼可以少了滷菜,第一名爌肉飯這些滷菜10 - 20元就可以吃的到,所以小金也是以整排都點一輪的方式~哈哈!這樣點起來也才80元,是不是很超值,而且吃的超過癮的。如果懶得過來買或沒時間過來現場品嚐也沒關係,第一名爌肉飯也有跟外送平台配合,所以在家一樣可以享受美食啦~

第一名爌肉飯_精誠店

營業時間 11:00-20:30;星期日公休

電話 042320890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3-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台中牛肉麵懶人包推薦 在地必吃 人氣名店 隱藏版店舖一篇搞定 持續更新 2020.05更新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台中美食 │ 台中肉圓懶人包推薦 在地人必吃名店 酥皮 Q皮 蒸的 炸的 老店 新店 肉圓控看過來 2020.05更新

20-05-04-14-41-59-752_deco.jpg

台中美食 │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推薦 義式、美式、德式、中式、台式、異國料理 持續更新 2020.04更新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台中美食 │ 玉堂春魯肉飯 台灣魯肉飯節精選美食 魯肉飯也能打扮的很文青 推薦鬆軟綿密芋頭排骨

玉堂春_190921_0006.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