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1_122918.jpg

玉軒居茶水棧在台中也是相當老字號的餐廳了,不管是三五好友想聚聚聊天、姊妹們想要來個下午茶還是正餐吃個飽來這裡都沒有問題,位於十甲路跟東英路口的玉軒居茶水棧常常都是高朋滿座,之前很常跟好友逛完十甲黃昏市場後到這裡來喝飲料吃小點,2020年中老品牌也改裝提供更舒適的用餐環境,也推出了更多不同的餐點。

玉軒居茶水棧

營業時間 08:00-22:30

電話 04 2213 9896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0.jpg

玉軒居茶水棧就位於十甲路跟東英路的交叉口轉角處,附近路邊找找都可以停車,如果是騎車過來的話直接騎上店旁的騎樓就可以停啦!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5.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6.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9.jpg

改裝後的玉軒居茶水棧空間更明亮寬敞,桌與桌間的距離也不會太過於擁擠,可以好好的跟朋友聊天哈啦~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7.jpg

一進門大大的柱子後這裡是自助區,有餐具、沾醬~自個兒動手來。

未提供相片說明。

玉軒居茶水棧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未提供相片說明。

玉軒居茶水棧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未提供相片說明。

玉軒居茶水棧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未提供相片說明。

玉軒居茶水棧菜單2020年07月版本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jpg

【麻油雞火鍋】主食可選白飯或麵線

麻油雞本身已是熬煮好的,另外再搭配綜合菜盤跟主食讓顧客邊吃邊煮,不管冬天還是夏天就是忍不住想吃火鍋^ ^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4.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5.jpg

菜盤裡頭有高麗菜、玉米、米血跟杏鮑菇,米血跟玉米是小金吃麻油雞、燒酒雞一定要加的配料,超讚的!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1.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2.jpg

麻油雞燒酒雞小金喜歡把所有的蔬菜一起加進去煮後再喝湯,這樣湯頭會多了蔬菜的甘甜味,層次會很不一樣哦~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3.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8.jpg

雞肉本身已煮的很軟很好入口,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燙呀~上面濃郁的麻油香氣真的超誘人,要不是小金想要拍照大概一上桌吃貨友人就大口大口吃了。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4.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4.jpg

玉軒居茶水棧的麻油雞算是店裡頭的招牌料理之一,麻油薑爆炒的很香再加入雞肉炒一會兒倒入酒水熬煮,另外小金很喜歡吃麻油雞湯泡飯> <從小吃到大就愛這樣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金一樣喜歡這樣子吃的呀。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5.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6.jpg

【海鮮烏龍麵】

裡頭有時蔬、鮮蝦、香菇、蛤蜊、鮮魚…等好料下去烹煮,湯頭喝起來很鮮甜,是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餐點,另外還有泡菜口味跟紅燒牛肉口味的烏龍麵小金也超有興趣的^ ^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9.jpg

烏龍麵煮的恰到好處,軟Q滑順的口感搭配鮮甜的湯頭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另外小金也撈了一些在小碗拌了一點沙茶跟辣椒也是超讚的,一麵兩吃的概念。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2.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3.jpg

【香菇瓜仔肉飯】

瓜仔肉可以說是台灣必吃的傳統美食之一,甘甜的蔭瓜加上豬肉一起或蒸或煮鹹甜鹹甜的滋味真的超下飯的,玉軒居茶水棧在裡頭還加了乾香菇一起下去烹煮,更多了一個不同的香氣在裡頭,讚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0.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11.jpg

【手工水晶餃】

玉軒居茶水棧的水晶餃淋上了油蔥香氣十足的湯汁再灑了些楜椒提味,Q彈有勁的外皮小金很喜歡,跟一般常吃到的水晶餃做法不同,是很值得點來吃的小點之一。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0.jpg

每顆水晶餃都沾上了滿滿的湯汁跟楜椒的香氣一起,這一份五顆的水晶餃小金自己就嗑掉了四個,哈哈哈!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6.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7.jpg

【黃金炸豆腐】

炸豆腐基本上是小金吃小吃、茶館必點的餐點之一,玉軒居茶水棧的豆腐炸的夠香酥裡的豆腐還是水嫩水嫩的,另外這蒜蓉醬油調配的很到位,除了沾這豆腐之外小金幾乎能沾的都沾了~哈哈!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8.jpg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9.jpg

【招牌滷豆干】

玉軒居茶水棧的招牌滷豆干也是不能錯過的必點小吃,豆干滷的非常入味而且口感QQ的超讚,一樣加了一點點楜椒提味把整個滷汁的香氣提了出來,這也是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了的啊!

玉軒居茶水棧_狐狸金的日常_200702_23.jpg

【乳酸檸檬綠 / 石榴綠茶】

玉軒居茶水棧的飲料非常有誠意,看看這XL的SIZE真的是可以喝一個下午沒有問題,小金點的這兩款飲料都是屬於酸酸甜甜的口味,女生一定很愛加上現在天氣動不動就是酷熱,有點酸酸的飲料最能解渴而且開胃,哈哈哈!

玉軒居茶水棧

營業時間 08:00-22:30

電話 04 2213 9896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根記碗粿 大業店 最強碗粿排行第二名殊榮美食小吃 還可以喝到台南義豐冬瓜茶喲!

20200529_121246.jpg

台中美食 │ 玉堂春魯肉飯 台灣魯肉飯節精選美食 魯肉飯也能打扮的很文青 推薦鬆軟綿密芋頭排骨

玉堂春_190921_0006.jpg

台中美食 │ 鮮見麵 在地人推薦老饕等級必吃美味 什麼都不加的麵條 吸引顧客一再上門 手工麵點也可以很平價

20200518_203936.jpg

台中美食 │ 島輝豆花 太平中山店 傳承一甲子傳統美味 網友大推珍珠奶茶搭配豆花全新吃法

島輝豆花_200503_000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