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_165119.jpg

上海灘租界地是台中老字號的咖啡簡餐店擁有不好死衷的顧客,同在大業路上但現在搬到更靠近文心路這一頭,是許多人從學生時代吃到大的餐廳了,店舖門口上那一句「好厝邊的好灶腳」真的很貼切,上海灘租界地不走華麗的裝潢一直以來讓人有種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吃飯的感覺,數十道套餐從家常、鍋物到粥品都吃的到,還有每桌都點的現打果汁也是來店必喝的喲!

上海灘租界地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

電話 04 2323 8333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jpg

上海灘租界地位於大業路靠近文心路口這,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如果再不行也可以停在文心家樂福吃完順便採買也是不錯的^ ^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14.jpg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0.jpg

用餐空間大約可以容納七、八十位客人,店裡頭的氣氛真的跟當年小金來吃差不多,讓人有種熟悉的感覺,老闆人也很親切會隨時關心顧客用餐的狀況或親自介紹餐點。

20200728_165532.jpg

上海灘租界地菜單2020年08月版本(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官方臉書專頁公告為主)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6.jpg

【照燒雞腿排飯】

套餐會有主食、米飯、配菜、湯品跟飲料(紅茶、綠茶、咖啡或果汁擇一、也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料),因為太久沒有來小金也是參考了其他現場客人點什就吃什~哈哈!當天這照燒雞腿真的幾乎兩桌就有一桌客人點~

20200728_165236.jpg

20200728_165214.jpg

雞腿排算是個兒頭不小,煎烤到雞皮金黃香酥之後再淋上鹹鹹甜甜的照燒醬汁,雞腿本身很嫩JUICY,這真的超級下飯~忍不住小金還把醬汁淋在白飯上頭拌著一起吃^ ^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3.jpg

【蔥爆牛肉飯】

這蔥爆牛肉也是其他桌的客人推薦~哈哈!話說這也是小金喜歡的料理所以就點了,主餐牛肉的分量挺足的,要不是小金現在減少澱粉真的可以再來一碗飯沒問題~真的也是很下飯的!

20200728_165336.jpg

20200728_165153.jpg

牛肉本身料理的很恰到好處,口感很軟嫩,青蔥的辛香加上洋蔥的甜味配著牛肉一起真不賴,醬香夠但又不會太重調味也是走比較適中的路線,真的是好厝邊的灶腳無誤~另外上海灘租界地的鍋物系列小金也看到很多客人點,下次也要來試試才行。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10.jpg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5.jpg

主餐都會搭配三種配菜,這也是依季節時令會有不同當下什麼盛產什麼好吃就用什蔬菜啦~上海灘租界地的調味小金覺得是比較家常舒服的,不會太重或加一堆人工調味料,可以吃的到食物的原味,整份餐點吃完也不會覺得太重了。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12.jpg

像這附上的湯品也是,裡頭滿滿的蛤仔去煮再配上豆腐,簡簡單單的清甜滋味再灑上一點點蔥花就很好喝~

上海灘租界地_狐狸金的日常_200802_13.jpg

上海灘租界地的果汁真的也是幾乎桌桌都選,本來小金選了紅茶,老闆特別親切的介紹可以試試他們家的現打果汁,以附餐的飲料來說小金覺得這真的是誠意十足,裡頭喝的到火龍果、芒果、百香…等風味,美味健康一百分啦!

上海灘租界地

營業時間 11:.00-15:00;17:00-21:00

電話 04 2323 8333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4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在地人狂推台中必吃牛肉麵之一 超多美食報導推薦的道地山東美食

20200411_232638.jpg

台中美食 │ 田寮農莊 台中南屯古早味農家菜 隱身於台中市區的落羽松秘境景觀餐廳

田寮農莊_200218_0025.jpg

台中美食 │ 志氣咖哩 2020最新隱藏版深夜美食 每日限量一百份職人咖哩 溫暖可愛的美味小舖

志氣咖哩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5_0007.jpg

台中鍋物|億品鍋 忠孝夜市全新小火鍋 130元起豬油拌飯、沙拉吧、飲料吧、冰品吃到飽

20200612_234335.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