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3.jpg

點心圓牛軋糖是小金今年中秋節收到朋友送來的禮盒今年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到了,看起來復古的包裝雖然跟時下很多甜點相比有落差不過重點還是真材實料跟好吃比較重要,說真的有很多禮盒小金收到了也是分送給大家同享,唯獨點心圓牛軋糖每次總忍不住留下來自己吃> <!!現今生活太幸福餐飲變化迅速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有時候就是這樣單純簡單的傳統好味道更能讓大家一吃再吃!

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21:30(現場購買請先電話確認)

電話  04-2567-2149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二段3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  線上訂購請點我

O宅配指定時間限週二至週五O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2.jpg

綜合牛軋糖禮盒

禮盒裡共有兩包300克的綜合牛軋糖袋口是有夾鏈設計的所以保存大致沒有問題,而且裡面的牛軋糖也是一顆一顆獨立包裝的,一共有四種口味「杏仁果」、「花生」、「蔓越莓」跟「夏威夷果」,其他還有限量限定版的口味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朋友說老闆如果有出國看到很棒的食材就會買些回來做限量的口味> <好想要吃德國有機巧克力口味的哦(又許願了~哈哈)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14.jpg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6.jpg

每個獨立包裝的口味分別是,綠色=夏威夷果紅色=蔓越莓白色=杏仁果黃色=花生,拆開後可以發現每塊牛軋糖的大小跟形狀都有些不同,畢竟這可是貨真價實手工製作的啊!如果像是中秋節、春節這種送禮的重要日子記得要提早訂購才不會買不到,手工生產的產量是有限的所以訂單接滿了就是下次再見啦!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9.jpg

點心圓牛軋糖的口感很Q軟,不會是那種硬到可以殺人的款式!而且看了一下成份用的是「海藻糖」,所以甜味也比一般的糖來的淡雅,很多小孩的食品也都是用海藻糖製作的,而且有些疾病不能吃糖海藻糖是可以吃的哦!點心圓牛軋糖是不是真的可以吃的很安心又健康又好吃~~真心不騙啊!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12.jpg

蔓越莓口味

蔓越莓口味的本來小金以為只有女生會喜歡,沒想到吃了一個發現還蠻不錯的!微微的酸味跟牛軋糖超搭的~~而且紅潤紅潤的色澤也相當的討喜,小金每年都會特別把這個口味的挑一些起來帶去辦公室給妹仔們吃,沒在開玩笑的裡面的蔓越莓果肉真的也是滿滿滿,如果自己要吃的話可以直接買大包裝不用盒子啦!為地球環保盡一點點心~~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11.jpg

夏威夷果口味

這可是小金的第一名口味!其實說穿了就是愛夏威夷果啦~~點心圓牛軋糖的夏威夷果吃起來不會有一種辛辣辛辣的味道(大家知道那個感覺嗎)後來小金上網爬文了一下才知道那就是比較劣質的夏威夷果才會這樣。點心圓牛軋糖的夏威夷果相當爽脆而且有甜味的,朋友說他們家的堅果也都是特別挑的產地啦質量啦都要求很高,有時候買不到喜歡的品質就直接停賣該口味~這就對了給你一個讚!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10.jpg

花生口味

花生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口味了,基本上每家牛軋糖的店一定都會有這個口味,花生也是特別選過的特別大顆而且加的量也不少,看這幾乎是一比一的比例了吧!!這個口味小金的媽媽很愛~她說花生很新鮮吃起來會脆而且香加上牛軋糖不會太甜也不會太硬,直接把黃色的全都給我挑走是哪招!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7.jpg

杏仁果口味

杏仁口味是四個口味裡小金第二喜歡的口味,杏仁超大顆的而且超香的(真的啦!想不到更好的形容了),而且都是放一整顆的耶~有的店家都是細碎的吃起來多不過癮啊!對了不一定要買綜合口味的哦~也可以買單一喜歡的口味就好,第一次可以試一下綜合的然後就可以知道自己比較想要吃什口味啦!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13.jpg

包裝盒上這100%無添加的字樣寫上去容易但真的要堅持做到是很難的,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不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所以記得保存時間要注意比一般市售的牛軋糖短些,小金很喜歡包裝上寫的一句話「當一個傻瓜真不錯」,雖然知道這樣可能賺的少市場接受度也相較的小一點,但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堅持讓我們還能有安心的產品可以買,台灣餐飲業界真的要共勉之,台灣的消費者真的也要提升自己啊!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8.jpg

除了外包裝盒有寫各種口味的成分表之外,內包裝袋上也是有清楚的標示所以就算盒子丟了也不擔心這裡還是可以看的,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的用料真的很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跟人工香料,所以小金也很放心的會給家裡的小朋友吃,這幾年食安風暴影響相信大家在買食品的時候也都會多看成份表幾眼吧!

點心圓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6_0001.jpg

小金建議如果買回家可以用保鮮盒或是密封罐裝起來雖然袋子本身有夾鍊袋的設計,但是難保每個人都會乖乖的把他關好呀!如果是夏天比較熱的話記得要放在冰箱裡面才不會因為高溫變質或是融化影響口感哦~~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除了有牛軋糖之外,每年中秋節也會推出月餅系列可以預訂,小金已經跟友人說好明年除了牛軋糖之外也想要吃吃看他們的月餅啊!

點心圓牛軋糖專賣店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21:30(現場購買請先電話確認)

電話  04-2567-2149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二段3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  線上訂購請點我

O宅配指定時間限週二至週五O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西屯 │ 紅髮斑斑 台中超人氣排隊伴手禮推薦 酥脆口感好吃到只買一盒不夠吃

紅髮斑斑_190928_0005.jpg

台中西屯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台中曲奇餅第一品牌 推出隱藏版限量抹茶口味 伴手禮零失誤推薦

短腿ㄚ鹿_190928_0011.jpg

台中北屯 │ BOSKE Bakery Cafe 咖啡麵包坊 職人手作的健康美味 與舊金山同步的好味道

BOSKE_190908_0008.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