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4.jpg

五花馬水餃館說真的小金已經很久沒有吃了這天是友人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再去吃吃看,在看店家資料時才驚覺宜、花、東跟外島澎湖也都吃的到了耶~~還記得以前在北屯上班時北平路上的五花馬水餃館剛開幕那一位難求的盛況還在眼前,現在已經是遍地開花的強大連鎖店了,以餃子館來說五花馬的消費算是中上等級的,不過小金對他的蔥油餅跟餃子印象都是好吃的,所以也就答應友人再來試試啦!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五花馬水餃館

營業時間   11:30 - 13:50;17:00 - 20:45

電話  04-2475-10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23.jpg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向上店位置在向上路靠近東興路口這裡,隔兩間店開了這一年來話題不斷的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館,門口這裡機車算是都還蠻好停的如果是開車來的話就比較不方便些要找找停車位啦!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21.jpg

用餐空間位置不少小金數了一下大約有八十個座位左右,所以就算是用餐時間也不會需要等太久的時間整體來說算是乾淨舒適的,桌與桌之間也不會靠的太近走道也蠻寬的如果有推嬰兒車來也不擔心會沒地方放~~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2.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5.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1.jpg

進門後先在櫃檯拿好菜單再找位置坐,櫃檯旁邊的冰箱裡放著豆漿、米漿、小菜可以自取,結帳時旁邊的玻璃櫃子也放了小菜可以確認點來的東西長怎樣再決定要不要,這真的蠻重要的因為有時候上桌的餐點真的跟想像的不同會很傻眼的!!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9.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9.jpg

自助區這邊碗、筷、碟子、杯子、醬料、飲料…等等都在這裡,五花馬水餃館醬料自助區的設置目前算是同性質小吃餐廳中小金覺的最完整豐富的了!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8.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7.jpg

沾醬提供的樣式不少蒜未、薑絲、辣油、酸菜、醬油、烏醋…算一算竟然有十二種之多,都比很多小火鍋店提供的餐醬種類還要多了~哈哈哈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0.jpg

飲料的話提供的是百事系列的可樂機一共有五種項目可以選擇,點餐時如果有點飲料會獲得一個杯子是可以無限暢飲的喲~~算是蠻划算的,不過因為小金是可口可樂的鐵粉百事可樂的味道比較喝不慣啦!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6.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8.jpg

小米粥

五花馬水餃館內用的話每日有限量提供免費的小米粥可以吃(這也是挺佛心的)吃法的話就看每個人的習慣啦!看是要喝原味的還是加點砂糖(吃起來甜甜的還有砂糖脆脆的口感很讚,大家可以試試),當然也可以加醬油吃鹹的口味囉~~小金還是要提醒大家少量多次吃完再裝不要因為是免費就浪費啊!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3.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4.jpg

五花馬水餃館台中向上店菜單2019年10月版本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3.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6.jpg

蝦仁水餃(每份10顆)

五花馬水餃館的餃子皮算是挺有Q勁的,小金吃餃子有個特別的習慣,喜歡稍微放一下涼一點點水份收乾了後再吃餃子的皮會更Q一些,蝦仁水餃個兒頭不算大每一顆餃子裡面都包了一隻完整的蝦仁,餡料的調味較淡些單吃的話可以吃到蝦仁的鮮味,建議可以吃一下原味後再沾醬吃。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5.jpg

手工小籠湯包(每份8顆)

湯包的部分可能因為小金先吃了餃子再吃湯包,所以裡頭的湯汁比較少一點,餡料本身鹹度剛好所以可以搭配醬絲跟一點點醋提鮮味就好,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湯包的皮本身的Q度也是有的還行!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2.jpg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7.jpg

蔥油餅

蔥油餅要好吃就是外層要酥脆但內層還是要能吃的出層次,五花馬水餃館的蔥油餅隔了幾年沒吃還算表現的可圈可點,上桌時一定要趁熱吃,上頭灑了一點楜叔鹽鹹香酥的口感很不賴,不過小金喜歡蔥花再多一些的會更香。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1.jpg

酸辣湯

五花馬水餃館的酸辣湯小金比較喝不習慣,芡粉的口感比較重一些酸香味兒是有的但辣味少了些屬於比較家常一點的口味,應該也是為了迎合大眾消費口味的吧!但45元一碗來說份量跟裡面的料算是給的蠻足的,兩個人喝一碗差不多!

五花馬水餃館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22.jpg

外帶的話可以直接在門口這兒劃好單子點餐就好,小金發現外帶的人不比內用的少耶!可能也是因為這比較不容易停車的關係所以大家選擇外帶,目前五花馬水餃館也有配合foodpanda外送平台囉~~所以在家也可以動動手指等待美食啦!

台中牛肉麵推薦懶人包

20-04-15-00-09-12-261_deco.jpg

五花馬水餃館

營業時間   11:30 - 13:50;17:00 - 20:45

電話  04-2475-1008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63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南屯 │ 滬舍餘味 道地上海味爆汁生煎包 超多樣點心吃巧吃飽都可以 今天吃什麼

滬舍餘味_190729_0010.jpg

台中西屯 │ 逢甲埔里米糕 夜間限定隱藏版在地小吃店 筒仔米糕 排骨酥麵 茶碗蒸 切仔麵

逢甲埔里米糕_190928_0021.jpg

台中南區 │ 小時光炸粿 五六零年代復古風 傳承阿公手藝的老味道 小吃就是喜歡隱藏在巷弄裡

小時光炸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3_000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