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3.jpg

初本粥舖之前就有聽草屯的朋友說是一家CP值蠻高的日常小吃店,前陣子經過東興路時發現原本的店家已停業,不久後就改成初本粥舖了,目前在台中、彰化、南投地區都有分店應該是加盟的型態吧!小金算是蠻愛吃廣東粥的比較常光顧的是南屯向心路上的九龍廣東粥,除了因為離家近之外也是吃的比較習慣些~~另外兩個同樣是連鎖品牌的粥舖「零五粥舖」跟「源士林廣東粥」其實小金也是挺喜歡的!

初本粥舖東興店

營業時間   10:30- 20:30

電話  04-2473-7802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9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3.jpg

名字蠻親切好記的「初本粥舖」不知道否取自台語的發音「粗本」哈哈哈~這小金自己腦補的啦!人家明明就有註解初衷好味本是粥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9.jpg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1.jpg

用餐環境算是簡單乾淨而且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入店就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柴柴牠的受傷看了真讓人心疼,牆上文字的最後一段真的很深得人心「聽到客人說下次還要來對我們就是最大的肯定」,這就是餐飲從業人員要本的初心食物要讓顧客吃的安心吃的美味!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7.jpg

初本粥舖另一面牆上寫著店裡用的麵條、米飯、豆類跟水質的由來,這也是對顧客的承諾清楚的讓大家知道吃進肚子的食材是用心挑選可以安心的。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5.jpg

初本粥舖台中東興店菜單2019年10月版本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4.jpg

餐具跟調味料放在進門的台面上採自助式,點餐單也是在這裡記得先拿單子再找到座位就可以開始劃單點餐啦~~劃好單子直接到櫃檯去買單就可以了。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6.jpg

放點餐單的旁邊有台冰箱裡面陳列了飲料跟部份的小菜,如果有點用冰箱裡項目的小菜店客會請客人直接拿就可以了~~改天有機會再來試試初本粥舖的柴米紅豆粥(用的也是萬丹紅豆基本上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8.jpg

家傳豆干 / 蒜泥白肉

豆干口味跟口感很接近小金媽媽家傳的密方耶!骰子型的豆干吃起來蠻有咬勁的微微的香辣跟甜味挺好吃的,蒜泥白肉的部分中規中矩,小金比較喜歡三層稍微厚切一點的款式!初本粥舖的是切薄片去燙的款式女生或是有小朋友的話會比較方便吃!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0.jpg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5.jpg

蕃茄烏龍麵-牛肉

烏龍麵裡放了蠻多高麗菜跟空心菜,麵條跟肉片的份量也不少,初本粥舖的烏龍麵是比較粉一點口感的,肉片的部分還算是OK不會乾柴,整體來說85元的CP值算是蠻高的,正常食量的男生來說一定可以吃的飽。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6.jpg

湯頭可以喝的出來真的沒有過多的添加很清爽蕃茄的味道也挺濃郁的,小金的吃貨朋友說初本粥舖是他會願意再來吃的店,吃完不會覺得有負擔真的都是食材本身的原味!這點對於吃慣了味精味素調味的大多消費者來說不容易,要堅持下去啊!!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09.jpg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7.jpg

日式牛丼飯

丼飯的份量也是挺驚人的,米飯大概就有一般家裡吃飯的一碗半左右,肉片跟醬汁一起煮過洋蔥吃起來就像壽喜燒的口味甜甜鹹鹹的,上面的玉米粒跟海苔拌著吃蠻香的,如果是帶小朋友來用餐點這個丼飯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肉片的部分跟剛剛烏龍麵裡的肉片是一樣的,但有用醬汁煮過所以更有湯汁吃起來更順口些。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1.jpg

初本粥舖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1_0012.jpg

廣皮粥

廣皮粥裡的料有皮蛋、瘦肉、透抽、蝦仁、玉米、雞蛋還有油條,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料,粥的類型是小金喜歡的不會太糊也不是台南的那種湯飯類型,是認真的粥(對小金而言啦!)粥底本身的高湯也很鮮,一樣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再加一點楜椒粉就很夠味了!

初本粥舖東興店

營業時間   10:30- 20:30

電話  04-2473-7802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259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南屯 │ 犇馳牛肉麵 四十年傳統原味傳承 魯牛鍵推推喲 今天吃什麼

line_4156572384334.jpg

台中南屯 │ 金門小食店 不用到金門也能吃到 征服無數阿兵哥味蕾特色小吃炒泡麵

金門小食店_190831_0001.jpg

台中大甲 │ 祥福號 超Q彈魯豬腳 吃貨老闆轉行賣起傳統小吃 特製沾醬關東煮也別錯過

祥福號_190908_0012.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