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6.jpg

熊樂咖啡廚房離中興大學不遠,是一家整天都有營業的早午餐^ ^這天跟朋友約在附近所以就想說有個地方可以一次解決兩餐也不賴,之前到路口的鼎岩石板岩燒牛排食記點我)聚餐時就看到這家溫馨的小店,熊樂咖啡廚房販售的餐點類型非常豐富早午餐輕食、私房手路菜、古巴三明治、漢堡…等等,不管是早餐、午晚餐、下午茶都沒有問題,聽友人說他們家的餐點份量十足CP值高,這也可能因為是在學區的關係畢竟年輕人食量驚人!!

熊樂咖啡廚房

營業時間   二~五 10:00-21:00;六~日 09:00-21:00;星期一休息

電話  04-2406-539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2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4.jpg

熊樂咖啡廚房就在大里永隆路靠近大明路口這裡非常好找,附近停車也相當方便旁邊就有一個大型收費停車場,機車的話這裡路邊大部分都有地方停轉角的全家便利商店門口也都可以停車,這年頭要出去吃飯聚餐交通方便好停車真的很重要啊!!市區有些不好停車的地方真的都要提早很多時間出門才行。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5.jpg

一樓的用餐空間大概有三十個座位左右,這天小金來的早不然真的一下子就客滿了~~傳說中大里鄉親都比較早吃飯這是真的見識到了,假日要來用餐的話建議也可以事先電話預約訂位。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6.jpg

牆面上用了些木板、乾燥花束跟居家小飾品佈置,簡簡單單的但就營造出溫馨的氣氛,整個空間的採光也蠻好的所以白天來用餐覺得元氣滿滿,自然光拍起照來也是美美的很不賴!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3.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7.jpg

茶水、醬料跟餐具採自助取用的方式,店裡也有準備兒童用的餐具跟不少童書想必應該有不少家庭客人來用餐,另外竟然還放了四台扭蛋機在旁邊而且是這陣子很熱的ZOO系列扭蛋耶~~小金以前也非常的愛扭蛋目前漸漸的希望可以戒掉> <放在這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真是推坑的徹底啊!!!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8.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0.jpg

菜單和桌上的小立牌都有寫上用餐注意事項,wifi網路的帳號密碼也都在小立牌上哦!這年頭開餐廳也是不容易啊~~要提供網路、插電、育嬰廁所…等等,隨科技的進步各行各業也是不斷的與時俱進才行,熊樂咖啡廚房低消一個人80元真的算很合理的,劃好單之後直接到櫃檯去買單就可以。

201905新菜單-01.jpg

熊樂咖啡廚房菜單2019年10月版本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3.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4.jpg

明太子黃金鱈魚可頌

這早餐份量足足舖滿了一個十吋的披薩圓盤,光看就知道有多豐富了吧!有美式炒蛋、炒鮮菇、薯條、洋蔥圈、濃湯、優格、水果、季節時蔬跟主餐明太子鱈魚可頌,上頭附的優格上頭還加了一點焦糖醬吃起來很濃郁很香有種吃奶酪或布丁的FEEL耶!光是這份早午餐一日五蔬果五種顏色就達標了~~點他就對啦!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9.jpg

這可頌的SIZE也沒有在開玩笑的,小金刻意請友人用手捧著這樣才看的出來大小,麵包烤的很酥香裡面的鱈魚也炸的金黃香酥魚肉的部份很鮮嫩,搭配上面淋的明太子醬還有爽脆的蔬菜,吃這個真的不要在意形象大口大口的張嘴咬下才過癮~~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2.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3.jpg

早午餐搭配的這季節時蔬小金真的給蠻高的分數,毛豆夾、茄子、紅椒、秋葵、青花菜、蕃茄、玉米筍、黃瓜、地瓜、美生菜、杏鮑菇、紅蘿蔔,算一算竟然有十多種耶~重點是每一種蔬果都處理的很好很新鮮沒有過多的調味,淋上旁邊附的油醋光是這蔬果都可以推出一個單點的項目來讓客人點了,是吧是吧!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30.jpg

嫩蛋椒麻唐揚雞飯

這份定食搭配的是蛋包飯除了三道配菜之外還有一小杯紅心芭樂汁耶~~這杯一不小心就被小金友人給一口乾> <他說芭樂味道很香喝起來很爽口~(可惡)配菜的部份也不一定每次都是一樣的,店家會隨著季節變化使用當季的新鮮時蔬,沾醬的部份搭配的是特調中式版的椒麻醬(小金拿來拌飯很搭耶~哈哈)吃法就每個人依自己喜好嘛~~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0.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4.jpg

 熊樂咖啡廚房的唐揚雞炸的蠻不錯的,炸粉的部分不會太厚薄薄的一層非常酥脆,裡頭的雞肉也是用雞腿的部位,剛上桌時真的非常的燙口要小心不要一下咬太大口啊!倒是讓小金蠻想要沾一下黃芥末醬的~哈哈哈(莫名的又再跟店家許願)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5.jpg

以定食簡餐附湯來說這碗湯的料真的浮誇了些,裡頭有玉米、紅蘿蔔、筍片、鴻禧菇跟白蘿蔔,料都比湯多了這…打開湯碗蓋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本來心裡以為只會是豆腐味噌湯這類的;因為用了超多蔬菜去熬煮所以湯頭很甜很鮮~讚啦!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8.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33.jpg

酒蛋麻油雞飯

說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可以在早午餐店裡吃到麻油雞這個選項,但因為鄰桌有客人點味道太香了忍不住就跟著點啦!雞肉選用的是雞腿部位所以每塊都是很滑嫩,湯頭的部份燒的夠久所以不會有酒的嗆辣,裡面加了蔬菜、玉米去一起熬煮所以變的甘甜,上面的太陽麻油蛋直接給他撈起來拌在飯裡一起吃很對味兒~~如果雞肉的部分再跟麻油爆炒久一點更有點焦香的話一定超讚的。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12.jpg

熱帶夏威夷氣泡飲 / 藍柑優格氣泡飲 / 玫瑰拿鐵

小金仔細的算了一下熊樂咖啡廚房飲料種類將近有60種可以選擇@@這已經是飲料專賣店的等級了,咖啡、汽泡飲、現打果汁、茶類…等等都有,真的不怕點不到想喝的種類,小金這天點的汽泡飲夏威夷的口味微酸微酸的蠻解膩的跟藍柑優格擺一起整個就是南國風情了呀!拿鐵的部分奶香蠻足的而且上面也有放了玫瑰花瓣這樣一杯換購只要加70元也是很佛心的價格啦!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7.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9.jpg

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這樣一份鬆餅搭配紅豆冰淇淋才賣140元是不是心動了,友人說這在台北沒有260元以上是不可能的> <城鄉差距有那麼大嗎!!鬆餅本身烤的外面酥酥的裡面很Q彈,抹茶的味道淡淡的茶香不是那種咬下就衝上腦門的款式,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餐後三、四個人點一份來分享一下剛剛好。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31.jpg

鬆餅裡面的麻糬上桌時趁熱熱的時候大口咬下QQ軟軟嫩嫩的口感真的很讚,麻糬剛好也可以均衡一下鬆餅的甜很剛好,稍微放涼一點點吃麻糬變的更Q更有咬勁就看每個人的喜好囉!店家說下午茶時段很多客人是專程來吃這個鬆餅的~~其他口味改天小金也要再來試試看!!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6.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32.jpg

鬆餅搭配的這紅豆冰淇淋也是很有誠意,紅豆熬煮的很綿密搭配香草冰淇淋讓小金想到了台中的豐仁冰的感覺,冰淇淋的上面擠了一些鮮奶油放了些玫瑰花瓣一整個質感大加分~~少女心爆發了!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1.jpg

熊樂咖啡廚房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02.jpg

熊樂咖啡廚房二樓的用餐空間大約也可以容納三十個人左右,如果是人多聚餐的話可以事先訂位這個空間,開會、慶生、訓練…等等都可以店家也有準備投影設備可以使用蠻方便的;這次吃下來覺得是可以再訪的店家CP值挺高的,大部分這樣的咖啡簡餐店很多料理都是用半成品或是料理包,熊樂咖啡廚房堅持自家手作所以也吃的安心健康。

熊樂咖啡廚房

營業時間   二~五 10:00-21:00;六~日 09:00-21:00;星期一休息

電話  04-2406-539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27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台中大里 │ 鼎岩石板岩燒牛排 420度石板岩燒牛排平日午餐CP值超高 岩燒不只有凱恩斯

鼎岩_190921_0034.jpg

台中大里 │ 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店 近一公斤炸半雞吃的豪爽 厚切雞排也是半斤重 肉控還不來

惡魔島世界炸雞_190928_0016.jpg

台中霧峰 │ 魯西歐 LUCEO CAFE 光復新村文青咖啡店 網美網帥的拍照天堂 今天吃什麼

line_80838786755025.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