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1.jpg

一頭牛日式燒肉台中公益店位於公益路跟文心路口附近,斜對面的星巴克咖啡後方就有大型停車場算是蠻方便的,一頭牛價位以目前台中各大品牌燒肉套餐來說CP值算是蠻高的,小金之前就看蠻多台中日式燒肉推薦名單裡面有一頭牛日式燒肉,最近天氣轉涼特別想吃肉吃燒烤所以早早就訂好位置約了吃貨友人星期五下班來豪吃一頓迎接假日到來~一頭牛菜單2019年有再升級推出了和牛,如果想吃好一點的朋友或是約會也可以試試喲!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00:00;假日 11:00-00:00

電話 04-2320-68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2.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66.jpg

一頭牛日式燒肉外觀建築真的非常道地的日式風格,戶外的造景也是濃濃的日本味~晚上過來打上燈光後氣氛更不一樣了!!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67.jpg

整棟木造外觀建築就像來到日本町區的老式日式屋舍一樣,白天、晚上在門口這裡可以拍出不少美照喲~假日常看網帥網美們在門口超認真擺POSE的。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0.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1.jpg

進到一頭牛日式燒肉裡面用餐環境也是日式居酒屋燒肉店的風格,桌椅的高度設計也很剛好可以輕鬆的夾肉翻烤食材~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5.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6.jpg

小金上二樓上洗手間時~發現一頭牛日式燒肉二樓的用餐空間也很大耶,算一算可以容納大約七、八十個人,所以如果是謝師宴、公司聚餐…等,人再多都不怕了~整間給他包下來可以坐到一百五十人左右,來個燒肉pa好像不賴吼~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3.jpg

小金跟吃貨友人這天點的是這極上雙人套餐,包含了沙拉、雞湯、肉品、海鮮、飲料、主食、甜點,非常的豐富~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1.jpg

另外如果食量比較大或是想要再吃的更豐富豪華些的朋友,一頭牛日式燒肉也有單點的品項可以加點喲~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60.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62.jpg

帶入座後桌上就準備好餐具等待客人就坐了,其中這花生造型的筷架小金一開始以為是精緻的日式藝品來著,沒想到~這可是貨真價實的花生呀~真的可以打開來吃的喲~真的好可愛也好有意思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61.jpg

桌上也備有玫瑰鹽跟七味粉可以供顧客搭配使用,另外紙巾、牙線跟喉糖也都準備好了~棒棒的!好的牛肉其實加點玫瑰鹽就很好吃了,不需要沾其他調味料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7.jpg

另外準備好的沾醬由左到右依序為:孜然粉、蘋果燒肉醬、味噌醬,這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著使用~味噌醬沾雞肉還挺不賴的大家可以試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9.jpg

這雞湯淡淡的等待餐點前熱熱的來一碗暖暖胃還不錯,後面服務人員還教小金可以把蔬菜泡在雞湯裡面再下去烤,可以增加一點風味也不容易烤焦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8.jpg

▲ 香橙百香角High / 藍柑橘檸檬角High

 吃燒肉時不自覺的就會想要喝點小酒(大家會嗎)覺得才過癮啊~所以特別點了兩款微量酒精飲料甜甜香香的微酸微酸的不錯喲!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3.jpg

套餐的沙拉有四款可以選擇~由左至右分別為:燻鴨胡麻沙拉、鮮蔬格沙拉、凱薩沙拉、堅果橙醋沙拉,這天小金選了燻鴨胡麻沙拉,日式胡麻醬跟煙燻過的鴨胸肉很搭,加上爽脆的生菜真的很涮嘴~鴨胸肉片的份量也給的很大方,就算四個人吃小金覺得都很足夠!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0.jpg

▲ 鳳梨蜂蜜冰沙

不知從何時開始蠻多日式鍋物或燒肉店就都會提供這樣的冰沙醋飲讓客人開胃,一頭牛日式燒肉提供的是鳳梨蜂蜜口味的,比例調的蠻剛好的不會過重清清的真很解膩也很開胃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5.jpg

肉品的部份一共有七種:溫體去骨雞腿、辛香櫻桃鴨、梨汁醬燒豬小排、霜降松板豬、美國安格斯角切、美國極上牛五花、辛香羊小排(另外分開裝盤),這套餐真的不錯,一次可以只到七種不同的肉片跟部位,牛、豬、鴨、羊都有,大滿足啊!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0.jpg

▲ 辛香櫻桃鴨

看這櫻桃紅的色澤就很吸引人厚薄度也切的適中,去骨切片的鴨胸肉烤完後可以沾點味噌醬灑些七味粉很對味喲!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7.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8.jpg

櫻桃鴨胸的部份烤到兩面變色沒有血水就熟了~櫻桃鴨不要烤過頭了呀~不然就流失了肉汁跟皮的油脂,記得烤熟就可以也不用同時跟豬或牛一起烤哦~比較好照顧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7.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5.jpg

▲ 溫體去骨雞腿

一頭牛日式燒肉用的是溫體雞腿肉吃起來肉質真的跟冷凍的差很多,Q彈多汁啊!雞腿小金喜歡把雞皮烤到微焦(恰恰的這樣)最正點,沾一點七味粉> <真的很讚,雞腿肉烤的時間也會需要比較久所以要有耐心慢慢來不然很容易外面焦了裡頭還沒有熟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4.jpg

▲ 美國安格斯切角

美牛一直是小金的心頭好特別是安格斯牛種,這骰子牛大小塊剛好一口吃油花分佈的也很均勻,真的只要一點鹽就好吃!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3.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0.jpg

烤牛肉時可以把蔬菜放上一塊兒烤~沾點牛油的香氣很不錯喲!前面有提到可以把蔬菜先泡一下餐前提供的那雞湯再下來烤,比較好照顧同時保有湯汁也較不容易烤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4.jpg

▲ 霜降松板豬

一頭牛日式燒肉松板豬肉擺成一朵玫瑰花的形狀一開始還捨不得把他弄醜了,所以就從比較不耐放的牛肉開始下手,把松板豬留到後面才烤!!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2.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1.jpg

松板豬就一定要烤到這樣金黃焦脆的才好吃,本身口感吃起來就是Q彈又微脆的~小金很推薦大家可以直接把松板豬沾滿了附上的生蒜烤肉醬後再下去烤,真的超夠味的,邊烤邊飄散出陣陣的蒜香醬香真的好誘人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6.jpg

▲ 美國極上牛五花 / 梨汁醬燒豬小排

牛跟豬的部份油脂都算蠻不錯的,肥瘦相間紅白相襯再特別切成葉片狀排列成開枝散葉的形,精緻度跟價值感馬上提升了不少啊!!薄肉片小金蠻建議可以上桌後就趕快先烤,才不會因為退冰了以後就會比較可惜了。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7.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6.jpg

豬小排的油脂也是很適中的,不會太肥膩也不會太瘦,小金獨家吃法可以烤到七八分熟的時候,沾上一點燒肉醬汁再下去回烤到全熟,醬汁上色發出焦香味後就可以大口給他吃下去啦~吃燒肉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自己依自己的喜好去變化吃法,是吧是吧!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8.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3.jpg

牛五花肉真的太適合拿來烤了~油脂比其他部位來的豐富烤完以後牛油的香氣十足,也因此吃起來也會比較軟嫩~牛五花烤的時候記得專心啊!一會兒功夫兩面不出血水就可以啦~七分熟最讚了!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3.jpg

▲辛香羊小排

羊小排的部份另外附上了孜然粉可以沾了再下去烤也可以烤好了沾著吃~兩種吃法都挺不錯的,孜然的味道跟羊真的超搭配的,小金個人比較喜歡烤好後沾著吃味道最香濃了!一頭牛日式燒肉的羊小排很新鮮處理的也很好所以吃起來羊味不會太重連不大吃羊的友人也吃了一整塊。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5.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8.jpg

烤羊排時服務人員也親切的協助服務,烤熟了以後還拿出特別準備的剪刀幫客人把骨頭去掉,再將肉的部份剪好一片一片的大小,看這羊排烤的酥酥香香的是不是很想整隻拿起來豪爽的大口吃!!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5.jpg

▲ 海鮮拼盤

兩隻超大的蝦跟兩片厚切鮭魚菲力還有鮮蔬,海鮮的部份可以最後烤完肉之後請服務人員換上新的烤網再開始烤,這樣才不會容易把魚片烤壞囉!然後帶殼的新鮮玉米筍記得上桌時就可以放下去烤了,時間大約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鐘,烤到玉米筍的前端有湯汁流出就可以吃囉!!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7.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6.jpg

海鮮這一pa完全由服務人員全程協助烤 + 剝殼~是不是真的超幸福的,厚切的鮭魚灑點玫瑰鹽吃起來就很鮮美了,大蝦的部份小金選擇什麼都不沾就吃原味~有鮮才敢大聲(對了~服務人員用烤肉夾子剝蝦耶~真的好功夫啊)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4.jpg

肉品也有另外附上新鮮的青蔥跟洋蔥拌成的蔥鹽醬還有生蒜泥燒肉醬兩種,青蔥小金拿來拌著牛肉丼一塊兒吃掉了~挺夠味的,另外蒜泥燒肉醬搭配烤的焦香的松板豬超讚的~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7.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2.jpg

▲ 壽喜牛肉丼 升級+49

壽喜醬汁鹹鹹甜甜的加上烹煮入味的牛肉~灑上一點芝麻粒,這牛肉丼小金強烈建議可以加一些七味粉一起吃,給他一個讚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41.jpg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30.jpg

▲ 鮭魚湯泡飯 升級+49

米飯的部份煮的很Q軟硬適中泡在湯裡也不會變的軟爛,敢吃芥茉的朋友一定要把芥茉一塊兒拌進飯裡吃,海苔的香 + 芥茉的嗆辣 + 鮭魚的鮮,再搭配一口燒肉,不知不覺整碗飯都吃光光了!!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04.jpg

▲ 主廚冰淇淋 / 一頭牛手工甜點

飯後當然要有甜點來個完美的Ending才行,一頭牛日式燒肉提供了兩種甜點可以選擇,手工甜點今天提供的是烤布丁蛋香很濃郁口感也很綿密,上面再烤上一層甜甜脆脆的焦糖,good good,另外冰淇淋提供的是台灣在地知名品牌I'm Talato冰淇淋,用的都是台灣在地的水果加上優格製作成的冰淇淋,當然要支持一下,愛台灣啦!!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17:00-00:00;假日 11:00-00:00

電話 04-2320-680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燒肉 │ 茶六燒肉堂 輕井澤鍋物品牌 吃燒肉吃氣氛吃裝潢 台中餐廳就是狂

台中鍋物 │ 八豆食府壽喜燒專門店 肉控心頭好 數十種蔬菜 肉品 甜點 飲料 吃到飽平日只要399元起

台中鍋物 │ 阿官火鍋專家 台中文心秀泰店 獨門口味沙茶醬酸梅湯 今天吃什麼

台中鍋物 │ 麻辣人家 跟李安同一張桌子吃火鍋 台中麻辣鍋口碑老品牌 麻辣酸白菜鴛鴦鍋才過癮今天吃什麼

台中鍋物 │ 猴吃鍋 MonkeyEatsPot 高CP推薦鍋物 霸氣兩斤蛤蠣兩斤蝦超滿足 人氣手工泡菜鍋必點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