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角沾麵_200113_0001.jpg

六角沾麵Tsurukame Rokkaku 就位在京都河原町六角通靠近河原町通這熱鬧的街區上,從京阪本線三條站或是東西線京都市政廳前站走過來都大約五到十分鐘,不過路上真的太好逛了所以可以邊走邊逛啦!吃飽就直接走到鴨川去散步超開心的,六角沾麵tabelog上也有3.55的分數算是蠻推的店家,喜歡吃沾麵的朋友真的很可以試一下。

Tsurukame Rokkaku 六角沾麵

營業時間 11:30-22:00

電話 +81-75-221-1514

地址 〒604-8034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松ケ枝町456-3 安楽ビル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六角沾麵_200113_0002.jpg

六角沾麵店舖的位置從河原町通方向轉進六角通的話在第一個巷口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啦~因為店舖在街角的關係所以實際看上去不會覺得真的那麼小,字體跟logo的設計小金也很喜歡,所以就決定是他啦!

六角沾麵_200113_0003.jpg

六角沾麵主要有七種不同款式的沾麵,口味的話分成辛口、咖哩、醬油跟担担麵口味四種,價格也不算貴一千元日幣以內就可以飽餐一頓。

六角沾麵_200113_0014.jpg

進門後就有一台投幣式點餐機,跟日本多數的餐館一樣在這裡先買好自己要吃的餐券之後進門坐下把券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啦!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現在日本大部份的店家都會有準備英文或是國語的菜單喲~真的是超感心的!

六角沾麵_200113_0012.jpg

一旁的木頭柱子上也釘著食材的介紹跟一些單點小物的單子,日文寫起來對小金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魔力,人家這樣子亂亂的貼也不會覺得不妥,為何在台灣就是覺得真的亂呢!!(神啊~請告訴我吧!)

六角沾麵_200113_0011.jpg

六角沾麵_200113_0013.jpg

六角沾麵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就是圍著廚房的吧檯式座席區這一圈而已,小金吃完走出店舖的時候已經是在侯位啦~不過日本人多數是進來吃飽的,觀光客也是一樣吃完就要把握時間走走逛逛,所以基本上就算侯位也不會等太久的。

六角沾麵_200113_0010.jpg

桌上備有一定要的冰開水、七味粉,另外六角沾麵提供了醋跟泡了大蒜的醋,很推薦可以加一點點,真的超級提味的!!

六角沾麵_200113_0007.jpg

▲旨辛つけ麺

喜歡吃辣的朋友小金真的很推薦這個口味的沾醬,吃起來有點海鮮的鮮味跟豬肉的鮮味(也不確定有沒有海鮮,但真的很濃郁很鮮)!!

【注意】點麵時店家會問麵條要冷的還是熱的,喜歡吃口感比較Q彈有勁的話要點冷的哦!

六角沾麵_200113_0008.jpg

▲西京味噌担々つけ麺

西京味噌口味非常的濃郁,加上担担辣油還有芝麻沾起麵來除了味噌的鹹香之外還有些辣勁真的很過癮,因印象中的台灣吃的担担麵口味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因為味噌的關係所以更有層次!

六角沾麵_200113_0006.jpg

在沾麵醬汁裡頭還有一片叉燒,小金把他留到最後加清湯的時候吃~一種捨不得吃的概念XD,六角沾麵的叉燒可能是因為泡在沾麵醬汁裡頭的原故所以吃起來很juicy很軟嫩又入味!讚啦~~

六角沾麵_200113_0004.jpg

六角沾麵的麵條在進門前就可以看到門外的牌子上寫著「自家製麵」,所以當天吃到的麵條都是新鮮店裡手工自製的,真的有厲害到~其實無論是冷麵或是熱麵都非常的Q彈有勁,而且可以吸附住滿滿的沾麵醬汁> <真的好幸福啊!!

六角沾麵_200113_0009.jpg

六角沾麵_200113_0005.jpg

六角沾麵的炸雞外表炸的比較乾一點,但裡頭的肉還是有肉汁的,所以吃起來外層非常的香裡頭的肉也很鮮,小金特別還用炸雞沾了沾麵醬吃也是很搭耶~下次大家也可以試試這個吃法喲!

【注意】吃完後把剩下的沾麵醬汁放上吧檯,服務人員會加入高湯就變成可以喝的湯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Tsurukame Rokkaku 六角沾麵

營業時間 11:30-22:00

電話 +81-75-221-1514

地址 〒604-8034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松ケ枝町456-3 安楽ビル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玩好吃的文章推薦】

日本京都景點 │ 京都御金神社 限定版必買發財御守 求財不分國界出國洗錢去 發財金自己動手來絕不假手他人

20191214 _3_191214_0021.jpg

日本京都美食 │ GOCHIO CAFE 茶園清水屋 江戶時期百年製茶廠 抹茶控不可錯過的抹茶新寵

GOCHIO CAFE_191217_0008.jpg

日本神戶景點 │ 北野天滿神社 隱藏版的求愛戀鯉御守別錯過 季節對了還可以免費賞梅花 還有異人館一日遊路線

北野天滿神社_191219_0008.jpg

日本京都美食 │ 拉麵大蔵一乗寺店 匯集京都拉麵名店一條街 閉著眼選都不會踩雷

らーめん大蔵一乗寺店_190914_0002.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