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6_200126_0001.jpg

拉拉廚房LaLa Kitchen在小金口袋名單很久啦!這天吃貨友人約在這裡當然就厚臉皮跟著來^ ^中科店就位於國安一路的米平方商場裡頭,雖然商場規模不算大但可是有很多高人氣美食餐廳,像是屋馬燒肉宇良食赤沐TAIKO和洋爐端燒壽喜燒一丁…等,拉拉廚房的老闆本身是韓國人,所以在料理口位上真的是很原汁原味的呈現,像是必點的韓式炸雞、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等等,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電話  04 2462 2192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LA LA廚房_200126_0026.jpg

米平方商場的規畫一樓是在往下走的廣場那一層樓,而拉拉廚房位於二樓算是臨馬路的這一層,整個商場的店舖都劃有大面的落地玻璃看上去真的很舒服通透,而且就算是要侯位也不怕,廣場上可以走走逛逛在寬敞的騎樓等也不用擔心會淋雨或是曬太陽哦!

LA LA廚房_200126_0028.jpg

拉拉廚房主要有兩個類型的用餐模式,一種是正統韓式料理另外還有一種就是韓式燒肉啦!小金蠻喜歡他們的LOGO設計,是由四個可愛的心型組成的~

LA LA廚房_200126_0018.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20.jpg

拉拉廚房用餐的區域也分成兩邊,一邊是桌上有烤爐吃韓式燒肉的,另外一邊就吃正統韓式料理的用餐位置,整體來說空間蠻舒適的,不會顯的擁擠!

LA LA廚房_200126_0019.jpg

人多聚餐可以事先訂位,裡頭還有為數不多的小包箱式用餐座位可以選擇(先搶先贏啊)看上去是不是有種錢櫃party world的feel~~

LA LA廚房_200126_0014.jpg

▲泡菜、醃蘿蔔、涼拌豆芽、義大利麵沙拉

四款小菜都還蠻不錯的,其中義大利麵沙拉出現在韓式餐廳算是蠻特別的呀!小金個人是蠻喜歡甜甜脆脆的醃蘿蔔還有香辣泡菜~這四款小菜都是無限續加的喲!

LA LA廚房_200126_0017.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13.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11.jpg

▲海鮮煎餅

首先登場的是韓式料理必點經典菜色之一的海鮮煎餅啦!外層煎的酥酥的,厚實的煎餅裡頭搭著滿滿的海鮮料~這真的是讓人停不下筷子,一片接著一片!!重點是拉拉廚房的海鮮煎餅特別在外層還抹上了蛋汁,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分蛋香顏色也更加的誘人喲!!

LA LA廚房_200126_0008.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07.jpg

▲辣炒海鮮

這道料理基本上也算是吃韓式必點的呀~厚實大塊的花枝跟豬肉片,和著洋蔥、泡菜一起炒香後,再呈放到熱騰騰的鐵板上~上桌就可以聞到香辣的氣味!光是這個就可以吃掉一碗飯了吧!

LA LA廚房_200126_0006.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04.jpg

▲牽絲泡菜豬肉拌飯

石鍋拌飯裡頭加入起司真的是太誘人啦~如果喜歡吃鍋粑的朋友,記得上桌後可以稍等一下下再開始拌,這樣鍋粑會更多一些吃起來會更香,小金自己又把續加的泡菜也加進去拌,更夠味好吃了!

LA LA廚房_200126_0009.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05.jpg

▲拉拉秘製甜辣韓式炸雞 

這幾年因為韓劇的影響,看著劇中男女主角大口大口的吃著誘人的炸雞喝著啤酒真的好過癮,這次小金點了拉拉廚房秘製的甜辣口味,香酥的炸雞外裏著滿滿的甜辣醬汁,雞肉本身已經都是去好骨頭的了所以可以放心的大口吃~這如果開在小金家附近,真的會常常叫外送的!

LA LA廚房_200126_0012.jpg

▲海鮮炒冬粉

這道炒冬粉是友人推薦必點的,冬粉吸收了鮮甜的湯汁吃起來還是保有Q彈的口感,加上裡頭的海鮮料也是沒在手軟的,CP值蠻高的也很有飽足感喲!

LA LA廚房_200126_0010.jpg

▲鐵板玉米 +99 元選購

這鐵板玉米真的必點必點!舖了滿滿滿的起司跟新鮮玉米粒放在鐵板上烤的噗滋噗滋的,一大瓢挖下去香濃的起司跟鮮甜的玉米超搭的,這一道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喜歡!

LA LA廚房_200126_0015.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16.jpg

▲韓國水蜜桃氣泡飲

拉拉廚房的飲料表現也算還蠻有水準的,這氣泡飲喝起來果香味很濃郁加上小金本身就喜歡喝氣泡類型的飲料,真的挺清爽解膩的~跟著韓式炸雞一塊兒真的很速配!

LA LA廚房_200126_0025.jpg

拉拉廚房門口的這個拍照區也是會不定期出現不同的主題,這年頭餐廳有一個網美網帥可以拍美照的角落已經是必備的啦!小金就看很多妹仔在這裡拍了大半天呢~哈哈哈

LA LA廚房_200126_0023.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27.jpg

米平方商場其實真的很不錯,假日一樓的廣場還會有市集可以逛逛,在這裡吃飽後溜溜小孩也是很棒的選擇,整個商場的燈光跟植栽也是規劃的挺完善的,是個舒服乾淨的空間。

LA LA廚房_200126_0001.jpg

LA LA廚房_200126_0024.jpg

商場往下走的廣場處為一樓,跟馬路平行的是二樓一直到三樓都有不同類型的餐廳美食可以選擇,不管是要吃到飽、鍋物、燒肉、韓式、日式、牛排…等等都可以滿足喲!

拉拉廚房 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5:00;17:00-22:00;假日11:00-22:00

電話  04 2462 2192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樓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燒肉 │ 一頭牛 日式燒肉‧清酒 公益店 濃濃日式風味燒肉店 專人桌邊剝蝦好幸福 台中日式燒肉推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1.jpg

台中燒肉 │ 茶六燒肉堂 輕井澤鍋物品牌 吃燒肉吃氣氛吃裝潢 台中餐廳就是狂

茶六_190730_0021.jpg

台中美食 │ 牛丁次郎坊 逢甲支店 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肉控必點戰斧牛排丼 隱身逢甲夜市巷內人氣丼飯店

牛丁次郎坊_狐狸金的日常_191115_0011_0.jpg

台中美食 │ 羽笠食事酒場 新場地更舒適 必點超豪華海鮮丼飯 靚帥主廚真功夫日式料理

羽笠食事_190910_000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