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 BUN 2_200118_0015.jpg

BUN BUN棒棒早午餐基本上已經是第三度變身啦在台中早午餐中佔有一席之地~最近一次小金還去吃過改成漢堡專賣店的時期,剛好最近朋友約來台中文心森林公園台中燈會立馬決定要來吃一下啦!文心店的位置就位於大墩七街文心路口的三商美邦人壽大樓一樓,交通非常的方便也可以騎UBike來吃哦~BUN BUN棒棒這次改成吐司堡的型態南屯區美食又多一發^ ^,但許多經典超人氣口味還是有保留的,麵包餐盒也很多人推薦,搬到這裡後用餐環境更大更舒適啦!

【台中其他小金推薦早午餐懶人包】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BUN BUN 2 棒棒 文心森林店

營業時間 08:00-20:30

電話 042382966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文心森林公園旁)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BUN BUN 2_200118_0001.jpg

這天看完台中燈會後在對街的文心森林公園就可以看到BUN BUN棒棒閃亮亮的招牌,白天過來用餐的話也很美,這附近綠覆蓋很高所以真的很舒服。

BUN BUN 2_200118_0038.jpg

一進門就是點餐的櫃檯,BUN BUN棒棒文心店一共有兩個樓層,拿好點餐單後找到座位就可以劃單點餐啦~

BUN BUN 2_200118_0039.jpg

一樓的坐位大約可以坐二十人左右,白天過來的話看出去就是文心森林公園,可搭到台中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走過來一分鐘就可以抵達了。

BUN BUN 2_200118_0036.jpg

BUN BUN棒棒二樓的用餐空間小金非常喜歡,同行的友人也覺得超舒服的,環著圓型的建築本身有一整列的兩人圓桌,基本上都是靠窗的座位白天非常的明亮舒適,晚上點上燈後整體變的很有現代時尚簡約的感覺~

BUN BUN 2_200118_0035.jpg

紙巾茶水是採自助式的,走上二樓的梯間上方也裝設了大大的BUN字燈,整體設計感又加分了不少~感覺上就是一間很有品味的餐廳!

BUN BUN 2_200118_0034.jpg

洗手間位於二樓一上來的地方,另外採自助式用餐方式所以用完餐記得要把餐盤收到回收區喲~洗手間大面的白加上圓弧的入口造型也是很有設計感的!

 

BUN BUN 2_200118_0030.jpg

BUN BUN 2_200118_0024.jpg

BUN BUN棒棒在設計的品味小金一直都蠻喜歡的,簡約時尚的風格在最新型態的餐盒上也是可以看的出來,簡單素胚紙上印了手寫字體的英文,簡單又不失設計。

BUN BUN 2_200118_0029.jpg

BUN BUN 2_200118_0031.jpg

餐點跟飲料都會貼上品名跟簡單的餐點介紹,也就是因為有在這些小細節上用心才能一直受到那麼多人喜歡,人氣在網路上還是非常的高喲十~~

BUN BUN 2_200118_0016.jpg

▲油條麻辣豬套餐 + 25元阿嬤甜芋球

BUN BUN 2_200118_0006.jpg

BUN BUN 2_200118_0005.jpg

這麻辣豬口味可以說是BUN BUN棒棒的經典招牌口味啦~所以就算改成吐司堡型態也還是吃的到,不得不說這個口味小金真的非常的喜歡,吃起來濃郁的麻辣鍋香氣辣度跟調味都恰到好處~真心推薦一定要點這個口味!

BUN BUN 2_200118_0002.jpg

BUN BUN 2_200118_0003.jpg

另外在吐司堡裡面加入的酥脆油條也很令人驚豔,鬆軟的麵包跟Q彈的豬肉片大口咬下後還可以吃到酥酥的油條~而且油條跟麻辣本身就是絕配啦!難怪這是BUN BUN棒棒店裡面的超人氣口味

BUN BUN 2_200118_0018.jpg

▲青醬乳酪雞套餐 +25元阿嬤甜芋球

BUN BUN 2_200118_0009.jpg

BUN BUN 2_200118_0007.jpg

雞肉本身煎的非常的香,用的是雞胸的部位但吃起來還是很軟嫩,搭配的乳酪青醬十分濃郁~蘿勒的香氣跟雞肉好搭,另外小金覺得BUN BUN棒棒的麵包本身也很好吃,厚厚的吐司堡口感很鬆軟麵香也很足,所以整體不管是搭配哪一個口味都很好吃喲!

BUN BUN 2_200118_0021.jpg

BUN BUN 2_200118_0004.jpg

這個裝沾醬的小紙杯也好可愛哦!小金同行友人大讚這蒜味奶焗醬,整盒幾乎是他一個人沾光的,最後還拿了一塊麵包沾到一滴不剩^ ^真的很推薦套餐的薯條沾醬可以選這個口味。

BUN BUN 2_200118_0011.jpg

BUN BUN棒棒還是原型態的時候小金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阿嬤甜芋球,這真的是手工自製的喲~每一顆都吃的到真材實料的芋泥,加入紅糖去調味,所以吃起來不會死甜,外層炸到酥酥的裡頭的芋泥很綿密,一份三顆真的不夠吃啊!!

BUN BUN 2_200118_0017.jpg

BUN BUN 2_200118_0010.jpg

另外小金友人套餐搭配的是冷麵沙拉,茄醬本身真的吃的到新鮮蕃茄去製作的鮮甜,裡頭搭配了一些焦香的煎培根碎增加了麵的風味,麵條本身軟硬度也掌握的剛好,冰涼涼的吃又更Q了一些,這樣一份套餐吃下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喲!

BUN BUN 2_200118_0013.jpg

▲茶廠紅茶 / 鮮奶茶 / 水果茶蘇打(套餐附45元飲品超過可補差價換購)

BUN BUN棒棒茶類也都是嚴選過自己煮的,可不是隨便用茶包取代的喲!小金很喜歡水果茶蘇打,BUN BUN棒棒的蘇打氣很足喝到餐點吃完了還是很有氣(這真的很重要啊)

BUN BUN 2_200118_0019.jpg

BUN BUN棒棒的餐盒設計小金真的挺愛的,天氣好的時候真的也很適合外帶到對面的文心森林公園去野餐喲!而且裡頭吐司堡、附餐薯條也有隔層分開所以不怕帶回家後會全部混在一塊兒。

BUN BUN 2_200118_0040.jpg

晚上的BUN BUN棒棒跟整棟大樓燈光搭配起來真的很大氣~誰說早午餐晚上不能吃的^ ^哈哈!下午散步完也可以來這坐坐喝杯飲料,帶著筆電在這辦公餓了就點份套餐來吃~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喲!

BUN BUN 2 棒棒 文心森林店

營業時間 08:00-20:30

電話 0423829665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文心森林公園旁)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推薦 義式、美式、德式、中式、台式、異國料理 持續更新 2020.04更新

20-03-27-00-07-38-273_deco.jpg

台中早午餐 │ Cat i Cake 嚴選食材用心料理 單純幸福的手作餐點就能輕鬆擄獲你的味蕾 台中美食 早午餐 甜點

Cat I Cake_狐狸金的日常_191124_0003.jpg

台中早午餐 │ BOSKE Bakery Cafe 咖啡麵包坊 職人手作的健康美味 與舊金山同步的好味道

BOSKE_190908_0008.jpg

台中早午餐 │ 巴蕾麵包 知名麵包店也隱藏了美味的早午餐 今天早餐吃什麼

line_71322984938139.jpg

台中早午餐 │ hecho做咖啡 勤美綠園道森林系早午餐 每個角落都是網美景點 今天早餐吃什麼

Photo_1563263742374.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