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牛一鍋_200406_0009.jpg

九牛一鍋燒烤在臉書跟IG上小金就看過不少網友分享跟打卡,重點是打卡送的那「芭比娃娃肉品」真的太酷了!而且食材竟高達兩百種,想想光是每種吃一個吃完一輪就不得了,這可能只有大胃王能辦到了,九牛一鍋燒烤獨創的火烤結合迴轉式的吃到飽方式,不用起身走動也不用等服務人員送餐,直接在座位上就可以拿到自己想吃的食材啦!!

九牛一鍋燒烤

營業時間   10:00-01:00

電話  04 2463 1289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九牛一鍋_200406_0049.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48.jpg

九牛一鍋燒烤的地點在西屯路靠近安和路這邊,旁邊也是人氣名店「咕咕香甕缸雞」地點很好找,店舖旁邊就有自備停車格,這附近路邊也都算是好停車,所以聚餐人多也不擔心找不到車位啦!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和食物

九牛一鍋燒烤菜單2020年04月版本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室內

九牛一鍋燒烤菜單2020年04月版本

九牛一鍋_200406_0046.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43.jpg

九牛一鍋燒烤座位分成兩種,一個是吧檯式圍著迴轉檯座的區域,除了肉品、海鮮、飲料、甜點跟熟食之外的所有食材都可以在迴轉檯上面拿的到喲~真的挺方便的

九牛一鍋_200406_0044.jpg

另外一個是像這樣子的沙發座位區,如果事先訂位人多的話就會安排在這個區域,一樣不用擔心,座位的一側也是有設置了迴轉檯,所以不用起身去拿食材啦!

九牛一鍋_200406_0042.jpg

另外自助區的最前端是加湯區跟醬料區,小碗、兒童餐具、醬料疊…等等餐具也都在這裡可以自由取用!

九牛一鍋_200406_0036.jpg

接著就是熟食區,烤雞、烤豬、熱炒、魯味…等等超多選擇的,可以在等火鍋滾還有烤肉之前先來點熟食開胃一下~哈哈哈!

九牛一鍋_200406_0037.jpg

其中熟食區這裡還有小金最愛的滷豬腳耶~豬腳滷的很透很容易入口,醬香也有鹹度適中,這沒有來個兩三塊怎麼可以呢~

九牛一鍋_200406_0039.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40.jpg

飲料區也是應有盡有,可樂汽水系列、冰沙系列、果汁系列、咖啡系列、茶飲系列、現泡熱茶系列,真的不怕找不到想喝的啦!

九牛一鍋_200406_0038.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32.jpg

萬一真的都不喜歡上面那些飲料機提供的項目,一旁的冰箱裡頭除了甜點蛋糕、水果之外,還有十多種的品牌瓶裝飲料,一樣可以喝到爽啦!有夠豪氣的~

九牛一鍋_200406_0045.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01.jpg

另外冰淇淋區也是讓小金愛不釋手的,竟然有百吉棒棒冰跟明治的雪糕棒耶~喜歡吃冰的朋友都知道,明治雪糕棒在小七賣一枝就要接近五十元了,九牛一鍋燒烤竟然也是提供無限量吃到飽,真的太開心了吧!

九牛一鍋_200406_0034.jpg

另外九牛一鍋燒烤提供的主餐也不是開玩笑的,除了米飯、冬粉這些基本款之外,還有泰國、台灣、韓國…等十多種的泡麵可以吃,我說老闆真的有賺錢嗎!!

九牛一鍋_200406_0041.jpg

如果是座吧檯座位區的話,每人就會有一格火鍋跟一格烤肉盤區,大桌的就會是一個人一鍋火鍋然後有兩個大的烤盤區可以使用。

九牛一鍋_200406_0021.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比臉大的牛排,沒想到吧這也是可以吃到飽的喲~這厚切牛整片給他放下去煎烤到五分熟後直接沾點玫瑰鹽就很好吃啦!

九牛一鍋_200406_0025.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26.jpg

九牛一鍋燒烤提供的海鮮近三十種,點完後店家還會精心排成豪華海鮮盤出餐,光是視覺上就是享受~當然一樣是「無限供應」,看這生蠔、大干貝、天使紅蝦、黑虎蝦、扇貝…等,喜歡海鮮的朋友光是來這裡吃海鮮吃到飽就夠本了!!

九牛一鍋_200406_0007.jpg

海鮮一次舖滿烤盤看上去真的超豪邁的,來九牛一鍋燒烤愛吃幾盤就吃幾盤~有沒有看到正中央,連鮑魚都可以吃到飽,厲害了吧!!

九牛一鍋_200406_0022.jpg

另外吃烤肉怎麼可以少了串燒呢!!九牛一鍋燒烤也有近二十種的串燒可以選擇,烤到九分熟時再上點烤肉醬煎烤到全熟,超香的~當然想吃幾串都沒問題啦!

九牛一鍋_200406_0023.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02.jpg

小金吃貨友人喜歡吃蝦,非要點個全蝦來煮才過癮,這一盤滿滿滿二十隻蝦一口氣煮起來剝真的很過癮,小金看了隔壁的客人點了四十隻直接排成一個圓了~

九牛一鍋_200406_0019.jpg

這厚切安格斯黑牛的出餐方式讓小金真的殺了不少記憶體,這規格不是在大型宴會廳才會出現的嗎!沒想到連吃到飽也可以這樣費工擺盤出餐~ 

九牛一鍋_200406_0029.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28.jpg

另外小金蠻推薦「松板豬」跟「戰斧豬排」,一個是爽脆的口感一個是扎實有勁的口感,兩種肉吃起來完全不同,可以搭配一點黑楜椒就很夠味兒了~

九牛一鍋_200406_0014.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11.jpg

看看這戰斧豬排,烤到金黃之後再上一點烤肉醬,然後灑上一點楜椒,別客氣直接用手拿起來啃最過癮,不用在乎形象了啦!!

九牛一鍋_200406_0030.jpg

九牛一鍋_200406_0010.jpg

另外小金吃貨友人把熟食區的食材也拿來煎烤,沒想到多了一份烤過的焦香更好吃了~再加一點點烤肉醬下去,完全可以來三碗飯啊!!

九牛一鍋_200406_0009.jpg

重頭戲登場了,如果來店打卡,店家就會依照你點的肉品種類端出這芭比娃娃肉盤,本來大家對於打卡活動都興趣缺缺,沒想到看到小金這一桌有,接二連三每一桌都給他熱絡的打卡起來了~

九牛一鍋_200406_0003.jpg

小金這天點了一個麻辣湯頭,九牛一鍋燒烤的麻辣湯是屬於可以喝的款式,椒麻的香氣有但不會太辣或太油,口味調理的蠻剛好的是不大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嚐試的。

九牛一鍋_200406_0006.jpg

這麻辣鍋拿來涮煮肉片真的好適合,尤其是那安格斯厚切黑牛,涮個幾秒灑點玫瑰鹽~那油脂軟嫩的口感真的好誘人啊!!

九牛一鍋_200406_0004.jpg

另外吃貨友人點了一個老鴨湯,這鴨湯底韻夠所以煮豬肉或是蔬菜、海鮮挺對味兒的,湯頭的鹹度也調理的剛剛好,久煮也不會覺得太鹹,裡頭的鴨肉也是燉煮的很軟嫩好入口的程度,讚啦!

20200405_010147.jpg

九牛一鍋燒烤真的是隨都點來都是滿滿一桌,這真的只是冰山的一角,想要知道到底還有多少小金沒有拍到的食材,自個兒來一次就知道厲害啦!!

九牛一鍋燒烤

營業時間   10:00-01:00

電話  04 2463 1289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95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美食推薦】

台中燒肉 │ 一頭牛 日式燒肉‧清酒 公益店 濃濃日式風味燒肉店 專人桌邊剝蝦好幸福 台中日式燒肉推薦

一頭牛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51.jpg

台中燒肉 │ 茶六燒肉堂 輕井澤鍋物品牌 吃燒肉吃氣氛吃裝潢 台中餐廳就是狂

茶六_190730_0021.jpg

台中鍋物 │ 八豆食府精緻鍋物 崇德店 北屯區火鍋推薦 挑高大器的舒適用餐空間 高CP海陸雙人商業午餐

八豆食府崇德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29.jpg

台中鍋物 │ 金粥到港式火鍋 用粥也能煮火鍋 還有超火卜卜蜆 公益路輕奢用餐空間鍋物

182913.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