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_004856.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又是一家名符其實的巷弄美食啦~位置就在台中科技大學正門口老字號得暉美術社旁的小巷子進去,很少見舒肥料理搭配義大利麵的做法,利用真空、低溫、恆溫的方式將食料控制在最完美的熟度,保有湯汁與美味並且讓口感大大提升這就是舒肥迷人的地方,RARE芮珥舒肥料理主要將牛肉、雞肉、海鮮使用舒肥方式料理再搭配白醬、青醬跟粉紅醬義大利麵,159元起就可以吃到CP值很高喲!

RARE芮珥舒肥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

電話 04 2225 7770

地址 40445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之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1.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就在這小巷裡頭,走過路過別錯過啦!台中科技大學門口的得暉美術社是最好認的,而且就算週邊店家怎麼換認他就沒錯啦~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32.jpg

從巷子一進來就可以看到RARE芮珥舒肥料理的招牌了,店舖不大但重點只要餐點美味就好啦!大家說是不是呢~大面的湖綠色搭配落地玻璃門面簡單大方!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2.jpg

一進門這拼圖磚牆蠻吸引小金目光的,延續外面的湖綠色搭配很有特色的磁磚就有味道,小金也試過要在房間弄一面這樣的牆,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味道啊!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6.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7.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店內大約有二十個座位左右,如果要過來用餐也可以先電話訂位,不過小金覺得在一中商圈侯位的好處就是附近走走逛逛一下子時間就過了,不怕不怕!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3.jpg

另外有兩個吧檯式面對外面的座位小金蠻喜歡的,不管是陰天晴天或是雨天,坐在這吃完飯喝個飲料發呆也是挺不賴的~是吧!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9.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菜單2020年04月版本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30.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菜單2020年04月版本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2.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1.jpg

南瓜蘑菇濃湯

這南瓜湯煮的很不錯,南瓜本身的香甜味道十足,搭配蘑菇的香跟口感,湯的濃度也剛剛好,最上面再淋上一點奶油提味~上桌時熱呼呼的喝暖暖胃準備好迎接主餐啦!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4.jpg

薯條

RARE芮珥舒肥料理的薯條用的是小金挺喜歡的脆薯,他們家的薯條炸的非常酥脆再簡單用鹽調味,最後灑上一點香料~上桌一定要趁熱吃,超級涮嘴的~一會兒功夫就掃盤啦!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9.jpg

這款薯條外層非常的香酥,強列推薦可以自己來一份才吃的過癮,小金吃貨友人發現拿來沾著義大利麵的粉紅醬或是青醬吃也很對味哦!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8.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6.jpg

板腱牛排粉紅醬義大利麵

利用舒肥機真空低溫料理,將牛排控制在五分熟的熟度~上桌前再將表面煎的焦香味,出餐時就已經幫客人將牛排分切好一口剛剛好的小塊,不需要特別再調味最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鮮、甜滋味啦!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7.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3.jpg

看看這牛排的切面~是不是粉粉嫩嫩很juicy誘人呀,舒肥料理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能讓牛排裡裡外外每一個角落的熟度都是一致的,而且長時間低溫烹調最能軟化肉塊裡頭的筋膜處,所以每一口吃起來的口感都會很不錯滴~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4.jpg

牛排小金搭配的是RARE芮珥舒肥料理特別調製粉紅醬,本身鹹度跟香料的味道吃起來很剛好,麵條算是中等軟硬度,加上滿滿濃郁的湯汁巴在上頭,讚讚的!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5.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4.jpg

舒肥嫩雞腿粉紅醬義大利麵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是不是覺得這份真的很有誠意!學區附近的餐廳就是這佛心來的~這雞腿肉的量真的不是概的,而且RARE芮珥舒肥料理的麵條量也是給的超大方,就怕客人吃不飽來著^ ^這樣一份滿滿鮮嫩舒肥雞腿肉的義大利麵不到200元就吃的到,是不是有夠超值!!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23.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2.jpg

雞腿大家本來就知道是整隻雞最嫩最Q彈的部位,利用舒肥的方式料理之後口感更加分了~RARE芮珥舒肥料理對雞肉的選擇跟處理也很不錯吃起來雞的肉味不會很重(這很重要的)搭配著義大利麵醬汁一塊兒吃~還有焦香的雞皮上些許的義式香料,這道男女通殺!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8.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7.jpg

舒肥白蝦青醬奶油義大利麵

這是舖了滿滿新鮮舒肥白蝦的義大利麵~而且RARE芮珥舒肥料理選用的白蝦個兒頭也算大~當然用舒肥的方式料理蝦子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蝦不會因為煮的時間掌握不佳縮水而湯汁也流失,所以上桌的蝦每隻看起來都是挺肥美的!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5.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的青醬跟大家即定印象的不盡相同,塔香、蒜香挺均衡的,整份吃完不會覺得太重太過,該怎麼形容呢,應該說是吃完挺舒服的款式啦~哈哈!想知道自己來吃一次不就懂了嗎^ ^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6.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10.jpg

看看這利用舒肥方式煮出來的蝦子,剝開之後蝦肉還是非常的肥美,這天小金吃貨友人對這蝦讚不絕口,蝦肉的Q彈口感跟鮮甜味都完全保留~這完全可以推出蝦蝦痛風拼盤,再搭個啤酒~(哈哈~又在亂跟店家許願XD)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31.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也特別將舒肥機放在櫃檯旁,小金相信至今也是還有很多人不知道舒肥機長怎樣,哈哈哈!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5.jpg

RARE芮珥舒肥料理_200419_0008.jpg

可爾必思氣泡飲、纖果柳橙氣泡飲、接骨木花氣泡飲
RARE芮珥舒肥料理飲料提供了四種風味的氣泡飲跟兩款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的咖啡可以選擇,而且店內用餐每人還會招待一杯氣泡水喲!所有主餐只要加80元就可以有「濃湯、甜點、麵包」~是不是超划算的!

RARE芮珥舒肥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1:00

電話 04 2225 7770

地址 40445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0巷6之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慢慢來義式餐廳 台中麗寶OUTLET MALL店 周氏蝦捲另一人氣義式料理品牌 手工現烤披薩、燉飯、義大利麵

20200328_212954.jpg

台中美食 │ 知味滋味Knowing Taste 米其林主廚掌廚 氣氛溫馨舒服的品味餐館 平價享受星級料理

知味滋味_狐狸金的日常_191201_0011.jpg

台中美食 │ 布佬廚房Bruce's Kitchen 台中新都店 台北蔬食名店台中也吃的到 大坑聚餐好地方

布佬廚房新都店_狐狸金的日常_191015_0028.jpg

台中西屯 │ OKKO義式小館─市府店 白天的森林系晚上搖身一變為氣氛小店 CP超高義式餐廳

OKKO_190829_0001.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