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10_213417.jpg

翠活安全蔬果真是喜歡吃生菜人的好伙伴,小金自己很愛吃生菜沙拉,一般市場買來的菜沒有產銷履歷常吃也是有點不安心,加上買回家還要清洗處理其實對於外食族或是租在外的單身者真的很不方便,所以真的很推薦翠活安全蔬果給大家,非但不用出門而且到貨直接可以打開就吃是不是很讚!除了小金推薦的生菜之外還翠活安全蔬果還有食用花、果乾、木耳露飲…等其他商品,喜歡的話也可以上官網去看更詳細的介紹哦!

翠活安全蔬果

立刻點我搶購商品去   臉書專頁請點我

翠活安全蔬果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7:00
客服電話:07-2363253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24.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22.jpg

翠活安全蔬果的蔬果都是種植在24小時全環控的潔淨室裡頭,而且定期送SGS檢驗,就是這樣嚴格把關才能做到【無蟲】、【無農藥】、【無重金屬】【低生菌數】、【低硝酸鹽】,這才真的是能稱的上「生食等級的蔬菜」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23.jpg

這次小金推薦的生菜有已經處理好一盒一盒裝的款式,一共有四種內容可以依自己的喜歡或是推薦的食用方式訂購

水嫩好氣色:綠翠萵苣.紅捲萵苣.寶石奶油萵苣

天天有活力:綠香波萵苣.紫橡木萵苣.紅皺葉萵苣

全家好健康:綠脆捲萵苣.綠香波萵苣.紫橡木萵苣.紅皺葉萵苣

肉類好夥伴:綠脆捲萵苣.綠香波萵苣.紅皺葉萵苣.新鮮香草

盒裝分類介紹.jpg

每一種盒裝的生菜,翠活安全蔬果也特別把內容跟營養介紹放在網站上讓大家看明白,基本上小金覺得每一種都好吃,一週可以每個款式都來一盒就解決啦~

(圖片取自翠活安全蔬果官方網站)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16.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15.jpg

盒裝的生菜打開就像這樣每一盒真的是滿到炸開來了,而且都是已經清潔處理好的無毒生菜直接開盒就可以吃囉~這比去超商超市買的份量多太多也安心多了,其實每一種的搭配雖然都有推薦的食用方式,不過翠活安全蔬果的生菜吃起來不會有菜生生的腥味,連不大吃生菜的友人都直誇好吃!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12.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1.jpg

看看這一盒生菜拿出來有多麼的澎派~簡單搭配蘋果、奇異果、柳橙…等等自己喜歡的時令蔬果是不是就健康滿分~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誘人呀!各種顏色的蔬菜都有了每天的營養都顧到了~重點真的是太方便了啦~小金一大早出門上班直接帶上一盒就可以當早餐或午餐解決了!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7.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6.jpg

另外還有袋裝的款式,每一袋足足有半斤的份量,如果是一家人要一起吃可以買袋裝的,裡頭的生菜就是整株整株的,當然也是無毒無農藥生食等級可以直接食用的,但整株的小金有測試了一下,因為還沒有剝成一葉一葉的所以就算是放個幾天還沒吃完也一樣很鮮甜爽脆哦!

翠活簡介 .png

翠活安全蔬果袋裝的生菜,精選三到四種不同種類的萵苣,基本上也是營養滿滿的^ ^當然不只是當生菜沙拉,也可以拿來煮火鍋、拌炒、煮麵…等等都沒問題的!(圖片取自翠活安全蔬果官方網站)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11.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10.jpg

當然跟小金一樣怕吃不飽的朋友,也可以來搭配個麵包,當然想要吃的豪華點也可以煎個火腿、培根、豬肉片…等等加進去就更讚了~但小金更喜歡吃的簡單無負擔些,也因為自己一直都喜歡吃生菜所以必備的生菜好伙伴就是橄欖油跟巴薩米可醋啦^ ^(想知道小金用哪個牌子哪裡買也可以私訊詢問喲!!)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2.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3.jpg

像這樣子把生菜剝成適中好就口的大小然後淋上橄欖油跟巴薩米可醋就非常的美味營養,尤其是現在幾乎整年都是炎炎夏日,吃生菜真的好清爽~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4.jpg

翠活安全蔬果_200509_0009.jpg

翠活安全蔬果從播種、育苗、移植到定植整個過程都是在24小時全環空的潔淨室中完成,其實像這樣不使用化肥、不使用農藥的種植方式除了是對我們人體健康很重要之外,更重要的是對環境及土地的友善(這很重要好嗎~拜託大家要有好的觀念啊!!)所以除了是對自己對家人的健康把關,也能為地球為環境盡一分心~讚讚的~所以說小金怎麼能不推呢!!

翠活安全蔬果

立刻點我搶購商品去   臉書專頁請點我

翠活安全蔬果官網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7:00
客服電話:07-2363253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團購網購美食 │ 和秋美食 鴨霸麻辣鴨血 超高CP火鍋湯底推薦 送禮自己吃都很讚 100%真麻辣鴨血推薦

20200420_171535.jpg

團購網購美食 │ WOWBOX 在家就能吃到日本550種以上世界各地的零食 還有不定時好康送你去日本旅遊哦!

wowbox_200323_0026.jpg

團購網購美食 │ 旺萊山 PineApple Hill 鳳梨酥 台灣唯一比利時食品品質金牌認證 紅土鳳梨做出來的最佳伴手禮

旺萊山_200224_0001.jpg

團購網購美食 │ 50盎司牛肉千元就可以買到 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 川大娘廿味花椒醬 簡單端出星級料理

牛排_191228_0017.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