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33.jpg

牙醫小幫手真的是超推薦大家的看牙救星,雖然現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牙醫診所的蹤跡,不過每次打電話要不是等很久就是都預約不到自己想要的時間,加上平常上班的時間也沒辦法打私人的電話,牙醫小幫手無論身處何處24hr都可以隨時上線找到自己適合的醫師跟診所,這真的太棒了,對於上班時間很長的服務業人員更是超讚的平台,全台各地超多的牙醫診所跟醫師都有加入這個預約平台,無論是自己或是家人想要植牙洗牙矯正美白…等都可以透過這個平台進行預約哦!

1.png

進入牙醫小幫手官網後可以在這裡依照自己居住的縣市區域治療項目預計想看診的日期這些選項來進行篩選,完全可以依照自己所需的條件來找到附近牙醫,然後直接進行看診預約,真的無敵方便的,當然使用手機一樣可以完成服務,所以就算人在外渡假也是可以隨時上線預約啦!

因為上班不能接打私人的電話,在網路上找資訊又出現超多的訊息跟搜尋的結果,接著又要一個一個打電話去確認可以看診的日期跟時間想到就煩,下班時間比較晚些診所也結束看診了,牙醫小幫手真的幫了大忙,回家可以輕鬆的吃完飯洗個澡,再慢慢上來找合適的診所醫生預約。

2.png

牙醫小幫手治療項目的選項裡頭,也非常清楚的分類出:洗牙/一般治療矯正治療植牙治療美白/貼片智齒拔除兒童治療根管治療牙周治療假牙止鼾治療正顎手術顳顎關節,大家可以依照想要進行的服務來篩選,牙醫小幫手會協助找出相關推薦的醫師跟診所。

剛好最近自己要洗牙家裡長輩也有植牙的需求,這次小金就是用牙醫小幫手要來幫家人找找自己住的附近牙醫有哪些植牙推薦,一開始在網路上找「台中植牙推薦」的關鍵字出來的訊息五花八門真的讓人沒有頭緒,用牙醫小幫手可以輕鬆的找到超多資料而且可以更精準的依照自己的居住地找到,像小金就直接可以找到「台中南屯植牙推薦」真的是省下不少功夫。

3.png

搜尋的結果隨時也可以透過左邊的項目欄位去勾選增減自己想要調整的區域或是治療的項目牙醫小幫手會依照項目的調整來提供不同的搜尋結果讓大家選擇。

4.png

牙醫小幫手的搜尋結果中,可以看到推薦的醫師診所相關資料,而且還包含了看診的病患提供的真實評價可以參考評價的則數也都清楚的在上面可以看的到當然也包含了該診所醫師的滿意度分數啦!

5.png

點開醫師的頭像後,就可以看到每位醫師所擅長的診療項目還有每位病患在看診後的真實回饋內容,同時在右方也會出現可以預約看診的日期可以直接透過這裡進行預約的動作。這次幫家中長輩選擇了展悅牙醫診所呂彥霆醫師,看了很多評論者跟相關的經驗加上本身家人也是想要做3D植牙,所以就選擇了專長也是處理3D植牙的呂醫師,重點是植牙之外呂醫師還有微創美學重建的經驗,家人覺得植牙也是要有一定的美感這樣才能做的美美的。

6.png

牙醫小幫手的資訊真的提供的非常的完整,所以在這裡預約找診所跟醫師真的非常的方便可靠,在醫師介紹欄裡還可以看到醫師學歷還有看診資歷牙醫小幫手除了方便之外也是讓人可以放心跟依賴的好平台!

這次跟家人一起透過牙醫小幫手找牙醫診所真的是個超棒的經驗,除了省下了很多找資訊的時間之外,透過這些實際的評論內容我們也比較安心,必竟植牙真的也是要花上一小筆預算,所以不敢輕易的亂做,重點是下班回家還是可以輕鬆的跟家裡的長輩一起討論直接預約,這真的太重要了。

7.png

13.png

牙醫小幫手還提供了許多看診項目的文章跟注意事項可以讓大家在看診前更瞭解相關的牙齒狀況,這些文章真的超實用的,比如:假牙怎麼清潔?蛀牙處理方式多久要洗牙?假牙知識全百科假牙的維護…等等,除了可以透過牙醫小幫手獲得方便的預約看診服務,還可以同時擁有這些實用的資訊真的超棒的。

認真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牙醫小幫手,希望除了牙醫之外未來也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的看診類型可以透過線上搜尋跟預約,必需大聲的跟大家說這真的是太方便了。

8.png

牙醫小幫手搜尋結果的頁面點下診所名稱,就會出現該診所駐診醫師相關介紹還有診所看診資訊,完全可以透過這個結果來瞭解所選擇的診所看診日期時間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9.png

接下來透過牙醫小幫手平台只需要最後一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隨時輕鬆完成看診預約,選好了診所醫師後進到預約的畫面只要確認好可看診的日期再選好看診的時段,接著填好自己欲進行的診療項目還有姓名跟手機電話就完成。

月曆上頭可以看到未反灰的就是可以預約的日期,一邊打開自己的行事曆跟家人一起確認日期接著時間也可以直接選好,是不是非常貼心,每次光是想到要打通電話還要確認老半天就怕,用牙醫小幫手完全輕而易舉~

11.png

牙醫小幫手很貼心的也會有預約提醒,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忘記看診或是預約的相關資訊,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又輕鬆,從找醫師到完成預約真的三分鐘內可以解決,這次用了牙醫小幫手連家裡的長輩也推薦給身邊有植牙需求的親友,直接可以輕鬆的搜尋到植牙推薦的醫生跟診所列表真的超讚。

12.png

牙醫小幫手提供全台超過1,600位牙醫可以預約看診,有時候出遊臨時牙痛或是有相關的牙齒狀況都不用擔心了,手機拿起來上牙醫小幫手平台隨時都可以找到所在區域內合適的牙醫師跟診所預約,這不推薦給大家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直接google搜尋牙醫小幫手

牙醫小幫手官網

植牙醫師都在這

植牙必備懶人包

牙醫小幫手IG(畫風超可愛XD)

牙醫小幫手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