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65.jpg

台中美食推薦禾倉酒場在大里區是非常有人氣的日式料理居酒屋,下午五點開始營業一路到凌晨一點鐘,所以晚餐想要吃飽還是三五好友聚聚小酌到宵夜都沒問題,禾倉酒場餐點的選擇也非常的豐富,生魚片日式沙拉握壽司串燒鍋物熱炒…等超過百樣料理,保證可以吃的過癮。

禾倉酒場

營業時間 17:00-01:00

電話 0424830149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69號新明路51號正對面

官方網站點我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8578.jpg

禾倉酒場位於大里東榮路靠近中興路口這裡,附近可說是美食雲集像是KUMO朵朵雲(食記)牛鍋私藏鍋物(食記)大勝食堂(食記)…等等,而且一旁就有立體停車場可以停車十分便利。

DSC08579.jpg

38fcce44-c358-401f-942a-643de10d8126-禾倉all.jpeg

禾倉酒場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8655.jpg

禾倉酒場真的超多選擇每種系列的料理都想要點來吃吃,是不是真的超適合大夥一起來聚聚才能一口氣多點一些,看小金點這一整桌美食是不是也覺得餓了呀!

DSC08646.jpg

DSC08652.jpg

【獨家自製午魚一夜乾】

花魚一夜乾以前小金記得只有在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才可以吃的到,除了午魚一夜干禾倉酒場還有大草蝦干貝鯖魚午魚紅甘鮭魚頭…等海鮮,改天小金應該來點個全海鮮大餐過癮一下。

DSC08687.jpg

禾倉酒場的花魚不會死鹹,剛剛好的鹹度這真的是下酒的好朋友,這時候就該來杯冰涼的啤酒或是一壺清酒,一口魚肉一口啤酒~真的超級爽快啊!

DSC08659.jpg

【烤絲瓜/烤牛肉串/番茄豬肉串/鹽烤番茄牛肉串】

DSC08635.jpg

禾倉酒場的串燒、烤物就有高達五十種之多,從各類海鮮牛肉豬肉雞肉季節蔬菜都可以吃的到,重點是價格也超親民的15元起就可以吃的到耶~

DSC08629.jpg

禾倉酒場串燒烤物也有鹽燒醬燒不同的烤法,兩種方式有不同的美味,鹽燒可以吃出食材本身的鮮甜滋味,而醬燒那日式的鹹甜醬汁烤到帶點微微的焦香更是誘人,大家都可以點來分享著品嚐看看。

DSC08636.jpg

禾倉酒場這個在牛肉還有豬肉片裡頭包了整顆小番茄,小金真的超推薦大家要點這個,外頭的肉片烤的又油又香裡頭的小番茄酸酸甜甜又非常juicy,口感、風味都非常好好吃又特別。

DSC08640.jpg

DSC08642.jpg

【鹽烤明太子山藥】

喜歡明太子的朋友點起來~這厚切的山藥上頭舖上了滿滿的明太子醬,光是看上去就讓人流口水。

DSC08644.jpg

DSC08670.jpg

禾倉酒場沒在客氣的,看這明太子醬是不是都舖滿到流下來了,山藥烤的鬆鬆的還帶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最好吃,熟度掌握的很剛好,這個也是一定要一人來一串才吃的過癮。

DSC08589.jpg

DSC08585.jpg

【鱈魚肝醋物】

到日式料理店小金也非常喜歡點漬物、醋物來吃,酸香的滋味非常開胃,禾倉酒場邊上還附了哇薩米可以搭配著吃,這又是一道色香味具全的料理,擺盤上也十分用心。

DSC08590.jpg

鮮美的鱈魚肝再配上脆脆的黃瓜、薑片還有新鮮洋蔥絲一起入口,鮮味整個提出來了,醋的酸也很恰到好處的做了最棒的調和讓所有食材的風味品嚐起來更加均衡。

DSC08595.jpg

DSC08600.jpg

【炸雞肉唐揚】

金黃香酥的唐揚炸雞不管大人小孩都非常愛吧~只要到日式料理餐廳有這道餐點小金是必點的,想必大家也是很難抵擋誘惑。

DSC08596.jpg

DSC08683.jpg

禾倉酒場特別再配上海苔絲新鮮洋蔥絲,海苔的香跟洋蔥的辛辣滋味,配上香酥的炸雞~完全讓人無法停下手上的筷子,一塊接著一塊。

DSC08607.jpg

DSC08603.jpg

【炒烏龍麵】

禾倉酒場主食當然不能只有白飯那麼簡單交待過去,經典的日式炒烏龍麵肉絲炒飯讓大家可以來點飽足感。

DSC08605.jpg

DSC08675.jpg

QQ的烏龍麵吸甲滿滿的湯汁,喜歡來點香辣滋味的朋友可以灑上一些一旁的七味粉拌一拌,風味層次會更不一樣,所以說來禾倉酒場想吃飽吃巧都沒問題。

DSC08623.jpg

DSC08627.jpg

【高麗菜】

吃了那麼多肉肉當然也是要來一點蔬菜均衡一下,炒時蔬最考驗一家餐廳的料理功力,火侯要掌握的好水份要快速的爆炒蒸發留下爽脆的口感,讚讚

DSC08608.jpg

DSC08611.jpg

【牛肉湯】

禾倉酒場也有多道湯品、鍋物可以滿足愛吃鍋喝湯的人,這鹹香的牛肉湯裡頭的牛肉帶點油脂燉煮到很軟嫩入味,蘿蔔也是相當的綿密~加點薑絲跟蔥花就很棒,一上桌熱呼呼的來上一碗暖暖胃。

DSC08580.jpg

DSC08582.jpg

禾倉酒場用餐空間以木質調為主,兩旁的牆上還用日本清酒的酒標貼上裝飾超有氣氛的,四人、六人、八人都有不同的區域可以安排座位,當然公司要來這裡包場歡聚尾牙抽獎都可以。

DSC08584.jpg

禾倉酒場集團旗下還有御閣手作壽司(食記)鳥裊鍋物(食記)聊聊火鍋,這三個不同的美食品牌可以選擇,想吃不同的料理找他們就沒錯了。

禾倉酒場

營業時間 17:00-01:00

電話 0424830149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69號新明路51號正對面

官方網站點我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