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75.JPG

員林美食推薦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鍋物套餐298元起算是非常平價的品牌每到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的,這次小金衝著這火山肉肉而來,目前除了員林店之外在台中大坑東山路彰化四維路嘉義民生北路都有分店,燒瓶子大肆の鍋除了個人鍋物之外也有雙人海陸等套餐可以選擇,所以想吃好料來這也是沒問題的,重點是還配有專屬停車場十分方便。

燒瓶子菜單點我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

營業時間 11:00-02:00(最後收客00:30)

電話 048395577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6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20220903_232048.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走中山路看到麗禧酒店後轉進來大同路大概五十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挑高的建築非常的搶眼。

20220903_232102.jpg

20220903_232131.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一旁就備有超大的專屬平面停車場,所以不管是晴天太熱、雨天來這裡用餐都超方便的,有停車場就是王道。

DSC00706.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可以選擇單一口味的鍋底或是升級成兩種口味的鴛鴦鍋,一共大約有十多種特色湯頭可以選擇,不定期還會推出新款的湯,每次來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組合吃吃不同口味。

燒瓶子菜單點我

DSC00716.JPG

【鮮甜小干貝】

燒瓶子大肆の鍋小干貝鍋是小金每次來必點的風味,裡頭的干貝數量給的非常足所以湯頭本身就很鮮香甘甜,再煮些蔬菜跟肉後整體的湯底風韻就更棒了,每次這湯小金都是喝光光的。

DSC00720.JPG

【河鮮天然蜆】

這次小金看到了其他桌客人點的這蜆鍋立馬就被吸引決定也要點,裡頭的蜆真的是滿滿滿耶~非常推薦大家點這口味的鍋可以再放一點薑絲下去煮整個湯底的等級就完全不同,這個湯特別適合煮蔬菜、雞肉、海鮮這類的食材有夠搭的。

DSC00684.JPG

DSC00689.JPG

【熔岩三重奏】

這次燒瓶子大肆の鍋推出的這套餐一次可以享受到美國嫩肩牛TOP.CH牛胸腹松阪豬三種高等級的肉品,光是看到這肉山是不是就讓人受不了,懂吃的吃貨朋友肯定是要點這套餐才過癮的。

DSC00730.JPG

【美國嫩肩牛】

燒瓶子大肆の鍋肉品的厚薄度控制的很剛好不會太厚,所以下鍋後只要稍稍涮煮一下就可以,這嫩肩牛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剛剛好,重點是每片都是巴掌大吃起來真的超爽的啊~而且我自己還是特別鍾情美國牛,那油脂的香氣還是勝過其他國家的牛。

DSC00738.JPG

【松阪豬】

松阪豬那QQ脆脆的口感就不用小金多說了吧~吃貨們一定都受不了他的誘惑,看那粉嫩的肉色就流口水啦!涮煮火鍋的話就是要這樣切的夠薄,因為豬肉要煮全熟所以夠薄不用久煮,這樣肉質本身的鮮甜滋味跟口感才會完全的保留下來。

DSC00743.JPG

【TOP.CH牛胸腹】

小金自己就特別喜歡這油脂豐富的胸腹肉啦,煮完之後油脂的部位會有一點QQ的搭配上嫩嫩的肉感真的有夠迷人的,而且燒瓶子大肆の鍋的鍋底本身風味都很足所以涮煮完的肉不大需要再沾什醬汁就非常好吃了,有鮮才敢大聲啦

DSC00659.JPG

 

【溫體去骨雞腿】

燒瓶子大肆の鍋別忘了要加入他們的會員,就可以享有這會員好禮三選一,這麼好康怎麼可以不加一下啦~現在外面光是這一份肉單點也是要一兩百塊錢跑不掉的。

DSC00671.JPG

DSC00669.JPG

【燒瓶子雞肉飯/台中財神爺滷肉飯】

尖叫聲~這兩種主食真的是燒瓶子大肆の鍋來客必點,當然還有北方刀削麵泰式打拋豬肉飯大橋越光米…等超多可以選,說真的每種我也是都超想要吃的但就是受不了這兩個又油又香的雞肉飯還有滷肉飯的誘惑啦!

燒瓶子菜單點我

DSC00710.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一直也是有一定水準的,裡頭包含了季節時蔬火鍋料…等十多種食材超豐盛的,說真的每次小金來吃他們家都是飽到這菜盤還剩下不少東西打包啦!

DSC00697.JPG

【單人海陸總匯鍋】

身為海鮮控的吃貨友人每次來燒瓶子大肆の鍋一會點他們家的這海鮮總匯,裡面吃的到極鮮大蝦公天使紅蝦汶萊白蝦鮮蛤北海道干貝野生石斑鸚鵡魚潮鯛小花枝,受不了寫著寫著又餓了,立馬來訂位一下好了。

DSC00661.JPG

【特選五花牛】

即然是海陸當然是要有魚有蝦又有肉才行,所以除了超豐盛的海鮮總匯之外,還可以有優良梅花豬Q皮豬五花溫體去骨雞腿鮮嫩羊五花特選五花牛這五種肉品五選一,這樣吃起來才豪爽啊!

DSC00758.JPG

我自己吃火鍋的習慣會把海鮮留到最後一起煮然後瘋狂的大吃~哈哈哈!這樣滿滿的蝦、魚…等海鮮是不是真的太讓人喜歡了,再弄點蔥花、薑絲配上一點沙茶沾著吃真的超對味兒的。

DSC00650.JPG

DSC00652.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還提供了十多種冷熱飲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到飽,特別是這Niseko冰淇淋小金很常在便利商店買來吃,只這裡吃個幾球感覺超回本~哈哈哈!

燒瓶子菜單點我

DSC00657.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的自助吧我個人也是覺得超讚的,很用心的用碎冰進行保鮮這很重要的啊~可以確保食材的新鮮,當然最重要的是沾醬自助吧提供的種類也是十足有誠意,竟然還有烤鴨的甜麵醬可以沾耶~酷

DSC00648.JPG

DSC00654.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大約有一百多個座席分為兩個樓層,整體很明亮舒適,主要有一大面積的落地玻璃所以採光也十分通透用起餐來的氛圍很不錯。

DSC00765.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非常舒服,用木條做成的隔間感覺上有一點點的隱密,二樓蠻適合聚餐可以來這裡包下辦活動的。

DSC00764.JPG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很貼心的還準備了毛小孩的休息區,這樣子主人們就可以安安心心的享受美食啦~

DSC00644.JPG

一進到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就被這挑高的侯位區吸引了,除了有寬敞的空間可以吹冷氣涼爽的等之外,一旁還有飲料咖啡冰淇淋可以邊吃邊等,真的超讚的,一旁還設有洗手台是不是非常的貼心。

DSC00645.JPG

燒瓶子菜單點我

燒瓶子大肆の鍋員林店

營業時間 11:00-02:00(最後收客00:30)

電話 048395577

地址 510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66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