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64.JPG

彰化美食推薦燒肉Smile中山店築間餐飲集團旗下的燒肉品牌,主打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開心吃燒肉,燒肉套餐320元起就可以吃的到價格十分親民,套餐搭配的米飯選用了頂級越光米再配上日式小菜、前菜沙拉、湯品還有飲料喝到飽,所以幾乎每到用餐時間都是一位難求,更棒的是燒肉Smile中山店營業到凌晨4點,所以夜貓子、愛吃宵夜的朋友也有口福啦!

燒肉Smile彰化中山店

營業時間 11:00-04:00

電話 047288028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32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0885.JPG

燒肉Smile中山店位於熱鬧的彰化市區,附近有幾個收費停車場可以使用交通算是蠻便利的,超大的看板招牌遠遠就可以看到非常醒目。

221006_燒肉菜單1.0.jpg

燒肉Smile中山店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0813.JPG

【海陸豚特盛】

包含:厚切梅花豚排、豚五花、鮮蝦、鱸魚菲力、現流冷藏雞腿、烏骨雞、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沙拉。

DSC00818.JPG

小金超推這個海陸豚特盛套餐,想一次滿足各種不同美食的朋友一定要點,而且鮮蝦上桌時也已經去好殼了~烤完直接就可以大口吃啦!雞肉也可以同時吃到雞腿跟烏骨雞兩種><真的超幸福的。

DSC00820.JPG

而且這點套餐的兩種豬肉也是小金超愛的,一個是油脂分佈均勻的梅花豬,另一個是油花豐富的豬五花,其中這梅花豬肉還是特別用厚切的方式呈現,烤完之後又油又香,QQ的口感真的很誘人。

DSC00824.JPG

【牛肉盛合】

包含:牛小排、厚切板腱牛排、牛橫膈膜、牛肋條、牛舌、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沙拉。

DSC00827.JPG

喜歡吃牛的朋友給他用力點下去就對了,這套餐從牛小排一路吃到連牛舌都有是不是真的給他太豪華了一點,大家要知道如果這樣子滿滿五種牛肉的拼盤在其他的燒肉店絕對是破千以上才吃的到,來燒肉Smile中山店六百元就有,難怪就算是宵夜時段也是人潮不減啊!

DSC00828.JPG

燒肉Smile也針對每種不同的牛肉部位調整不同最佳的厚薄度,另外牛舌上頭也已經幫大家準備好了蔥鹽洋蔥,直接放上烤網烤熟後捲起來就可以大口給他吃下去~真的好吃到小心不要咬到舌頭。

DSC00847.JPG

【豚肉盛合】

包含:豚松阪、豚老饕、豚肋條、豚梅花、豚五花、越光米飯、海老味噌湯、韓式泡菜、沙拉。

DSC00852.JPG

如果你是跟小金阿母一樣不吃牛的朋友也沒問題,這個豚盛合套餐真的就連小金的吃貨友人也是讚不絕口,而且其中這豬肋條沒想到這樣的價格也可以吃到,朋友啊~要知道現在豬肉去市場買也是貴森森,真的不如直接來燒肉Smile中山店吃就對了。

DSC00854.JPG

豚盛合套餐可以一路從油花比較少帶勁的豚肋條吃到油花均勻的豚梅花還有那又油又香的豚五花,當然少不了QQ脆脆的松阪豬啦~說真的燒肉Smile中山店這樣的價位可以端出這樣子的組合內容,不得要再次給他一個讚~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真的非常的超值啊!

DSC00832.JPG

【蔥油拌飯/蔥花玉子拌飯】

套餐本身都有附上香Q的「越光米飯」,但每次小金來吃燒肉Smile中山店一定會加價購升級一下,香Q的米飯上頭舖上滿滿新鮮蔥花再來顆半熟玉子,配著又油又香的燒肉真的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DSC00856.JPG

【萵苣美生菜沙拉/日式野菜】

吃了那麼多肉肉當然也是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套餐都有附沙拉這兩款說真的我都蠻喜歡的,不管是搭配和風芥子醬柚香油醋胡麻醬或是鹽昆布麻油都很涮嘴,新鮮爽脆的生菜剛好也可以用來轉換一下口味時吃上幾口。

DSC00860.JPG

沾醬的部份燒肉Smile也不馬虎,蔥花洋蔥燒肉醬七味粉椒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不同種類的肉品或是海鮮,另外附上的韓式泡菜好吃到小金都想要買回家,單吃、配飯或是夾著肉一起吃都超過癮的。

DSC00837.JPG

DSC00839.JPG

【伊比利豚/嚴選松阪豚】

說到豬肉怎麼可以少了這兩款老饕必點的部位呢~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豚獨特的肉香跟口感超迷人,另外烤完後QQ帶點脆感的松阪豬更是我的心頭好啊~推推

DSC00840.JPG

DSC00844.JPG

【牛肋間條】

這牛肋烤堆成小山一樣看上去就讓人心情愉悅~哈哈哈!烤完後帶勁的口感越嚼越香,可以試試原味再沾點椒鹽或七味粉品嚐一下不同的風味層次。

DSC00872.JPG

開烤啦~看這肉片在鐵網上滋滋滋的散發出濃濃香氣,烤到金黃帶點焦香的色澤時最棒了~光是看這畫面就夠讓人流口水了吧!燒肉Smile中山店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會時時留意客人用餐的狀況,協助更換烤網喲!

DSC00877.JPG

燒肉Smile中山店點任一個套餐就包含飲料無限喝到飽可樂汽水茶飲果汁…品項也非常多元,大口吃肉當然少不了冰涼的飲料啦~

DSC00880.JPG

在一進門這個區域燒肉Smile中山店也設置了一列吧檯式的用餐區,特別為了一個人來吃的客人準備的,真的非常貼心啊

DSC00878.JPG

燒肉Smile中山店的座位非常的寬敞明亮,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也很夠,而且小金特別喜歡這種有一點小小隔間的感覺,吃飯聊天才不會跟鄰桌的客人戶相影響很不錯喲~

燒肉Smile彰化中山店

營業時間 11:00-04:00

電話 047288028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32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