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日本定食.png

台中美食推薦樹太老日本定食陪伴過不少人的童年與青春,想到要吃美味的炸豬排第一時間真的就會想到他,最讚的是味噌湯越光米飯飲料日式小菜都是無限供應吃到飽,小金這次看到樹太老日本定食推出「炸半雞定食」就手刀想試了,其他像是「鰻魚丼」「戰斧豬排」這些經典的料理也是非常誘人。

樹太老日本定食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24861488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87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02331.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台中北屯大坑中央公園附近、公益路…等都有分店,這次我到的是位於大里國光花市旁的分店,每家分店都有配合的特約停車場,所以用餐非常方便。

DSC02336.JPG

DSC02237.JPG

這次看到樹太老日本定食新推出的幾種定食就受不了誘惑立馬約了吃貨友人來吃頓好料的,定食從230起就可以吃的到且包含主餐、甜點、飲料、日式小菜、越光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其中越光米飯日式小菜飲料高麗菜絲味噌湯還是無限量供應吃到飽~真的超佛心。

DSC02303.JPG

【日式炸半雞定食】重達半公斤

首先登場的這炸半雞保證大家一試成主顧,好吃到店員說常常會賣到缺貨,用了重達半公斤的半雞裏上特製的日式酥炸粉,炸到金黃香酥~這真的好吃又吸睛。

DSC02304.JPG

炸半雞定食會附上手套~這手撕的快感真的超讚的,裡頭的雞肉湯汁完全鎖住,推薦大家可以在飯上撕這樣湯汁淋在飯上超美味,接著再沾一些甜鹹的壽喜燒醬汁,幸福感真的大爆發。

DSC02197.JPG

【蒲燒鰻魚飯定食】

鰻魚飯應該是無論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日式料理之一,這些年貴森森的鰻魚常常讓我下不了手,沒想到樹太老日本定食五百多就可以吃到重點是整套定食耶~所以小金發現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上一份。

DSC02203.JPG

DSC02245.JPG

這價位吃到這樣的鰻魚等級真的是很超值耶~鰻魚本身的肉夠厚上頭的蒲燒醬也十分夠味,打開盒蓋時撲上來的香氣立刻就流口水啦!當然越光米飯不夠也是可以免費再續加啦~

DSC02208.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任一定食都可以免費續加越光米飯高麗菜絲日式小菜味噌湯飲料,部份定食會另外再配上一點香甜鬆軟的蜜汁黑豆(這就不能續加喲),但小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海唇菜」每次去吃都續加好幾次才過癮。

DSC02223.JPG

DSC02219.JPG

【豪華海陸定食】

樹太老日本定食的海陸小金本來就非常喜歡,這次還改版升級當然也是必點,裡頭可以吃到廣島牡犡炸腰內肉豬排黃金炸蝦竹筴魚野菜天婦羅,對於什麼都想吃的朋友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DSC02255.JPG

其中他們家的「炸腰內肉豬排」外衣又香又酥裡頭的肉非常的軟嫩,不管是沾附上的蘿蔔泥還是豬排醬都非常的對味。

DSC02217.JPG

DSC02211.JPG

【戰斧豬排定食】

戰斧豬排真的很少出現在日本定食店,這次樹太老日本定食推出相信很多肉控又受不了,這豬排幾乎已經佔了2/3的盤子大小,這部位的肉就是可以吃的到帶著油脂跟比較有Q勁口感的部位。

DSC02215.JPG

DSC02266.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的豬排都是厚切款,所以不管是視覺還是吃起來的口感都非常的誘人,他們家炸豬排的外衣吃起來酥脆不扎口,所以很多人是從小吃他們家炸豬排長大的呀!

DSC02276.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豬排醬小金自己也十分喜歡,鹹味、甘味、酸味都非常的均勻,除了沾豬排之外拿來淋在生菜、高麗菜絲上也是非常美味的。

DSC02285.JPG

DSC02292.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越光米飯小金也是真的首推他們家,那米飯的香真的是跟一般的米不同,重點是「無限供應吃到飽」真的有夠開心,另外味噌湯也是我喜歡的白味噌,搭上一點海帶芽豆腐就很好喝,每次我至少是兩碗起跳的。

DSC02316.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每份定食也會附上甜點,基本有和風麻糬黑糖葛切冰淇淋三選一,也可以換購千層蛋糕銀耳蓮子湯…等依季節不同推出的特色甜點。

DSC02327.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銀耳蓮子湯小金很推耶!銀耳滑順的口感搭上鬆軟的蓮子枸杞的香氣,微微的甜度剛剛好,冰冰涼涼的飯後來上一碗~讚啦

DSC02192.JPG

飲料的部份在自助吧這裡提供了冰紅茶熱玄米茶開水可以無限喝,記得熱飲有專用的杯子才不會燙手喲~

DSC02191.JPG

DSC02194.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不管哪個分店的裝潢跟氣氛都差不多,濃郁的日式風格稍為進化的年輕明亮一點,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大夥一起聚餐都很合適。

DSC02195.JPG

樹太老日本定食大概有二十種左右定食款式可以選擇,想吃鰻魚丼戰斧豬排這樣好料或是經典炸豬排系列烤魚系列丼飯系列…等也都有,大夥一起來不擔心找不到自己想吃的。

樹太老日本定食台中大里店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 0424861488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87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