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32.JPG

台中飲料推薦點茶三昧從台中大里發跡開始就是人氣很高的手搖飲品牌,目前台中逢甲夜市中美街夜市都可以喝的到,這次新登場的超巨大仙草彈丸奶茶看來是準備又要刷一波手搖飲新寵了,當然點茶三昧家的「鐵觀音茶條」「茉莉茶條」「柴燒仙草」早就已經是有大批鐵粉必喝,當然小金最愛他們家的水果系列也是超推大家一定要試試的。

點茶三昧職人茶飲中美店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097812053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49號

【點餐任意門】
中美店電話:0978120538
線上:https://ppt.cc/fSHjXx
逢甲店電話:0910702123
線上:https://ppt.cc/flTmLx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20211214_003305.jpg

點茶三昧終於開到台中市區了,直接進軍美食戰場中美街夜市,位置就在中美街公益路口非常好找,對面還有小金的愛店廣味燒臘。有時候來對面公益路上逛裕毛屋凱福登生鮮超市時也一定會來買上幾杯回家喝。

20211214_003225.jpg

20211214_003343.jpg

點茶三昧濃濃的日式風格店舖小金很喜歡,店舖前剛好有很寬敞的騎樓可以等侯,還特別放了一張木頭長椅可以休息,吃飽來杯飲料剛剛好,來到中美街夜市當然大家就是覓食來著,少不了要買杯冰涼的飲料啦!

DSC03516.JPG

這次小金要跟大家推薦點茶三昧家三款刷新個人心中排名必點的飲料,有2023台中首發「彈丸奶茶」「觀音茶條奶」「葡萄特級904」這三款飲料,除了好喝之外大家看看是不是在視覺享受上也是超讚的。

DSC03419.JPG

DSC03444.JPG

點茶三昧彈丸奶茶是冰沙款式超讚的~醇厚的奶茶變成冰沙後多了一個綿密絲滑的口感,再配上滑溜滑溜的仙草彈丸完全絕配來著~夏天喝真的是十足的冰涼解暑。

DSC03459.JPG

DSC03470.JPG

仙草本身帶著清新的香氣本身也是很解熱的食材,點茶三昧特別再做成這「巨大仙草彈丸」真的超吸睛的,排列放在杯子裡讓小金有種七龍珠的感覺~哈哈!是不是喝了會變成賽亞人來著@@

DSC03480.JPG

DSC03487.JPG

「葡萄特級904」點茶三昧延續廣受好評的葡萄優多,想到這用香氣十足的巨峰葡萄做成的凍就讓人有忍不住想吸的衝動~哈哈!

DSC03474.JPG

這杯葡萄特級904基底搭配的是茉莉綠茶再配上葡萄汁,最後再放上這QQ滑順的果條,端在手上不自覺就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吸,最後透出來那茉莉的茶香真的超搭~讚讚

DSC03503.JPG

DSC03511.JPG

說到點茶三昧當然不能少了他們家的「觀音茶條」,小金自己很少點外頭飲料店的茶條、茶凍,因為多數的飲料店的口感都偏硬,但點茶三昧手工觀音茶條嫩嫩滑滑的口感有夠吸引人的,沒喝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DSC03500.JPG

點茶三昧觀音茶條好喝到每次公司要點飲料一堆姐姐妹妹就指定要喝他們家的茶條奶@@小金自己蠻推薦奶系列或是原味茶都很適合可以加一下這茶條,肯定可以讓你一試成主顧。

DSC03528.JPG

DSC03496.JPG

接下來又有新的限塑令要登場,所以各家手搖飲料店也會開始將杯子改成紙杯,點茶三昧新的紙杯配色跟設計都非常有質感,感覺又升了一級是吧!

DSC03539.JPG

手搖飲市場是真的相當競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味跟喜歡的品牌,點茶三昧雖然目前門市數量還不多但他們家飲料真心讓小金一再推薦大家喝喝看,我們辦公室的姊姊妹妹們真的也是一試就圈粉了,有機會到台中逢甲夜市中美街夜市向上市場別錯過了。

點茶三昧職人茶飲中美店

營業時間 10:00-21:00

電話 0978120538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49號

臉書專頁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西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北區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西屯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大里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捷運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聚餐餐廳懶人包.png

台中早午餐美食懶人包.png

台中火鍋吃到飽懶人包.pn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