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31_235115.jpg

台中美食推薦圓和肉圓位於南屯路介於美村路五權路這段,這附近也是超多小金喜歡的美食,像是六六順牛肉麵文章點我)、台北小排飯維多利南屯路灣豆冰山東華北牛肉麵…等都在這段路上,而其中圓和肉圓算是小金蠻常光顧的店,他們家的肉圓皮薄薄的Q度很夠,甜麵糊醬也煮的很不錯,重點是除了肉圓之外還有芋頭米粉可以吃喲!

小金推薦的肉圓懶人包點我

20-05-04-14-41-59-752_deco.jpg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20605_001546.jpg

SANSUI山水電器已經是近八十年的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音響類產品之外也有不少廚房家電生活家電液晶顯示器電風扇除濕機…等產品,這幾年大家開始瘋露營、登山…等互外活動,SANSUI山水電器也有不少相關的電器可以選購,像是這次小金要推薦給大家的這個充電式風扇,用行動電源就可以充電而且還自帶LED燈跟遙控,真的非常的方便。

SANSUI山水無線充電式露營風扇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20710_170137.jpg

台中美食推薦波特多日本咖哩屋是人氣日本料理「三合屋」的品牌,100元起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日式咖哩飯,特別是搭配歐姆蛋真的非常誘人,除了米飯之外波特多日本咖哩屋也可以加價把飯換成香Q的烏龍麵,再配上幾樣特色的日式炸物、風味小菜就更讚了。

【好康報報】

7/15-7/22消費滿300送100,買越多送越多喔!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20514_214221.jpg

台中美食推薦Eartha燒肉餐酒館,是小金口袋裡台中人氣燒肉餐廳之一,在這兒可以吃到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美國PRIME牛肉牛舌…等精選肉品,另外超過三十種調酒啤酒紅酒香檳…等也很適合約會、慶生或三五好友來這裡吃美食小酌,Eartha燒肉餐酒館也提供了不少拌飯沙拉麵包下酒菜…等料理可以選擇。

Eartha燒肉餐酒館食記點我

EARTHA燒肉餐酒館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20618_225538.jpg

台中美食推薦食藝石頭火鍋是家超復古風的火鍋店,現在像這樣子傳統的石頭火鍋真的越來越少了,吃多少拿多少想吃什麼配料就自己拿,想要簡單吃還是豪爽的吃都沒問題,食藝石頭火鍋在台中一共有三家分店,每家店的用餐環境真的都讓小金立刻回到小時候跟家人去吃火鍋的情景很有feel。

食藝石頭火鍋民權店

營業時間  17:00-23:00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220625_204612.jpg

台中美食推薦爺兒咖哩從台北紅到台中的人氣咖哩店,來自印度泰國南非…等超過二十個國家的香料手工研製熟成獨家香料,咖哩的香氣風味層次真的很豐富醇厚,爺兒咖哩目前台中有兩家分店,90元起就可以品嚐到香濃誘人的咖哩飯。

爺兒咖哩金山店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0:30;週三公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220529_005036.jpg

彰化美食推薦綠餐桌手作料理,75元起的手作美味便當在彰化也是人氣外帶美食之一,餐點的選擇也非常多元包含泰式日式台式義式舒肥…等,如果是選擇在綠餐桌手作料理內用的話也很讚,如果想要吃的更豐盛些還可以選擇雙拼的方式,超享受!

綠餐桌手作料理

營業時間 平日10:30-19:00、週六10:30-13:30、週日公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20604_235144.jpg

SANSUI山水電器已經是近八十年的品牌,除了大家熟悉的音響類產品之外也有不少廚房家電生活家電液晶顯示器電風扇除濕機…等產品,這幾年大家開始瘋露營、登山…等戶外活動,SANSUI山水電器也有不少相關的電器可以選購,這幾年Switch、PS被搶瘋,大家窩在家追劇的時間也因疫情變多了,所以對於影音的享受也更加要求,今天小金就要來推薦這款高質感且支援多種設備的SANSUI山水2.1聲道重低音藍芽聲霸

SANSUI山水2.1聲道重低音藍芽聲霸SSB-555

臉書專頁請點我官方網站請點我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20622_100511.jpg

台中燒肉吃到飽HOME燒肉超強燒肉品牌2022登場,戰斧牛排西班牙伊比利豬櫻桃鴨北海道大干貝超大生蠔鮑魚頂級和牛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頂級食材全都無限量吃到飽HOME燒肉更是動物友善餐廳連毛小孩都幫大家照顧到,可提供毛小孩水煮雞肉,這麼貼心的服務真的超推的,上百種食材真的來幾次都吃不膩,生日情人節母親節…來這就對了。

HOME燒肉菜單點我

HOME燒肉台中永春店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06-22-10-25-38-709_deco.jpg

台中燒肉吃到飽HOME燒肉超強燒肉品牌2022登場,戰斧牛排西班牙伊比利豬櫻桃鴨北海道大干貝超大生蠔鮑魚頂級和牛哈根達斯冰淇淋…等頂級食材全都無限量吃到飽,就連毛小孩HOME燒肉也幫大家照顧到提供水煮雞胸肉吃到飽,這麼貼心的服務真的超推的,上百種食材真的來幾次都吃不膩,生日情人節母親節…來這就對了。

HOME燒肉食記點我

HOME燒肉台中永春店

文章標籤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