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5.jpg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在台北原本是家賣鍋物的餐廳品牌後來開了麻辣麵店,這次2019台中新光三越大改裝時發現了他的蹤跡就想著找一天來試試銷魂麵的魅力,販售的品項很簡單,招牌功夫麵加上麻辣鴨血、麻辣豆腐、牛雜、滷味…等品項組合成不同的套餐,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除了到現場可以吃到之外現在也推出了在家也可以煮的方便袋裝麵了,喜歡的話也可以到官方粉絲頁訂購。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255-596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2)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0.jpg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位於B2美食街,隔壁是阿官火鍋位置不難找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功夫銷魂麵五個大字的招牌啦~~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菜單2019年12月版本,最基本的套餐79元就可以吃的到了,在百貨裡頭算是平價的選擇啦~所以用餐期間排隊人潮真的挺驚人的!!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20.jpg

排隊點完餐後就可以拿到一個振動器,小金是建議先找到位置後再派一個人去點餐,基本上點餐的速度是快的重點是要找到位直坐啊~~~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2.jpg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3.jpg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改裝後B2這一半空出了比原先更多的共食區,連手扶梯下跟兩側都有座位設置,但還是無法消化用餐期間滿滿的人潮啊~所以假日跟用餐時間來這吃飯要有點耐心等位置呀!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1.jpg

原本這個手扶梯下會有些花車櫃或臨時的展售,但應該是因為來吃飯的人真的太驚人的多,所以目前也都改成用餐的座席區,好在美食街型態大家真的都是來吃飯的~吃完就會離開不會久坐!!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6.jpg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7.jpg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另外提供的這個麻辣醬小金很推薦,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裝一小疊沾或是再拌入麵裡,這醬的花椒香氣很足麻辣呈度蠻夠味的~加了以後麵加分很多哦!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3.jpg

說真的在百貨公司這樣的套餐組合賣150元真心覺得還說的過去啦!這是二號餐有招牌功夫銷魂麵、麻辣鴨血、冬瓜茶跟綜合丸子湯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8.jpg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4.jpg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的麵條Q勁十足,據說是特別請廠商特製所以口感上很Q彈而且麵條更容易可以吸附湯汁,每一口都香辣麻!!辣度對小金來說大概是小辣的呈度,所以加上特製的辣油會更有勁~但不大吃辣的友人覺得是中辣了!(這就看每個人的接受呈度囉~)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9.jpg

綜合丸子湯裡頭一共有四種不同的丸子,魚丸、貢丸、福洲丸跟一個小金不知道名字包餡的丸子~吃起來有點類似福洲丸,湯底本身小金就覺得可以再更好啦!應該就是很簡單的調味而已(本人對於清湯的要求比較高一點~哈哈)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9.jpg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2.jpg

除了魚丸跟貢丸之外上圖這兩款丸子是會爆漿的,一個吃起來肉餡另一個感覺比較鮮似乎有海鮮或雞肉之類不同的內容(願讓小金沒有問清楚)不過整體來說丸子都算還不錯~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5.jpg

麻辣鴨血小金覺得有得分~口感有嫩而且裡頭是有湯汁的,所以剛上桌要注意不要太大口咬啊!辣度的話就比麵再更不辣一點點~所以這鴨血小金也是有沾著辣醬吃的,同行的友人說可以有八十分的高分囉!!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7.jpg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8.jpg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的麻辣豆腐用的是板豆腐,小金喜歡板豆腐的滷製後外層較粗的表面把裡頭較嫩的豆腐肉保護的很好,比起嫩豆腐裡頭多了些毛細孔所以可以完完全全的讓麻辣湯汁吸進去~讚!這樣一份50元很可以啊!!

功夫銷魂麵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11.jpg

滷豆腐30元跟街邊的麵攤一樣啊~在百貨裡頭有冷氣燈光美座位舒服還有發票,真的佛心來著!主要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的麻辣湯汁很對味所以滷什麼都不成問題,所以三五好友一起的話就可以每一種小菜都點來試試!

老鼎旺功夫銷魂麵舖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電話 04-2255-5969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B2)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其他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品味香麵攤 南屯名店竹仔腳陽春麵系出同門麵店 大鋼盆魯味看上去就過癮

台中美食 │ 正宗南投意麵 古早味意麵 沙茶乾意麵太銷魂 還有懷舊風味鍋燒麵 魯味小菜也別錯過

台中美食 │ 由子麵舖 樸實簡單的古早好味道 每日研磨香氣十足濃郁黑芝麻醬麵必點

台中美食 │ 阿爸的魯肉飯炒麵 正港銅板傳統小吃 傳承阿爸手藝的古早味 路過來碗炒麵剛剛好

台中美食 │ 功夫上海手工魚丸 道地上海蔥油拌麵 三倍大顆紅油炒手必點 麻香酸辣四川上海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