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1.jpg

球客道精緻炸物跟我們一般印象中的鹽酥雞攤不大一樣,主打六道比較高等級食材精緻的炸物,其中最吸引小金的就是通常只出現在日式餐廳才會有的「炸牛排」還有「炸干貝」,重點是百元以下就可以吃得到,球客道精緻炸物也有配合UberEatsFoodpanda兩大外送平台,所以就算不出門人擠人也是可以輕鬆享受美食,目前台中逢甲夜市、一中夜市、台中火車站這幾個人氣商圈都可以吃的到哦!

球客道精緻炸物一中店

營業時間 15:00-00:00

電話 0800-225-155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益民商圈入口處)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復興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6號

營業時間 16:00~23:00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逢甲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慶合街75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逢甲二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7號

營業時間 16:30~00:30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6.jpg

球客道精緻炸物藍黃搭配的設計非常的醒目,小金好奇的問了店家這名字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原來就是取其相似音「求客到」的意思啦^ ^一開始還以為老闆是足球迷來著呢!!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9.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21.jpg

隨著科技發達,服務業也是越來越進步了,球客道精緻炸物採用平板點餐所以看好自己要點的品項跟確認數量送出就可以囉!親切的店員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會熱情的出來介紹跟協助點餐~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操作啦!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8.jpg

點完餐後就可以聞到開始炸東西的香氣~看到這強強滾的油炸鍋裡的炸牛排真的讓人超期待可以立馬吃到的> <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1.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3.jpg

▲超牛B 

炸到五分熟的牛排,外衣非常的酥脆裡頭粉嫩嫩的牛肉非常的juicy~~球客道精緻炸物選用牛菲力部位,這真的強烈建議來現場吃啊~剛炸起來的時候真的是外酥內嫩超讚的~~這樣一份才賣100元真的很可以啊!!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5.jpg

球客道精緻炸物特別先將牛排低溫舒肥熟成到五分熟再下鍋大火油炸到外衣酥脆,所以完全可以保留菲力牛排的軟嫩跟鮮甜的牛肉湯汁~真的不用沾任何的調味就好吃了。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7.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9.jpg

▲蔬樂餅

球客道精緻炸物的蔬菜可樂餅可是貨真價實遠從日本來滴!這樣的銅板價就可以吃到道地日本味真的蠻超值的~裡頭的洋芋泥很細緻不鬆散加上玉米、青豆多了些口感層次~甜甜鹹鹹的!下午茶來個一塊配杯咖啡剛剛好啊~~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8.jpg

小金在看到店員拿出這一盒時就忍不住想要再多點一份啦!每顆干貝看起來都超級大顆的~絕對超過五十元硬幣的直徑大小~店家很自豪的說他們家的干貝炸完不會縮水嚴重而且還是很juicy有彈性~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3.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0.jpg

▲干貝球

這一份三顆大干貝小金趁友人還在吃炸牛排的時候掃盤嗑光> <果然油炸的恰到好處沒有炸過頭,而且炸完每一顆的個頭還是很大,干貝本身還是QQ嫩嫩的,味道也很鮮不會有腥味!這個應該要一人點兩份才對啊~哈哈哈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2.jpg

▲魷王炸

這名稱也是非常的豪氣啊!店員特別介紹他們家的魷魚非常非常的軟嫩,很多客人一吃就上癮了,連小朋友都非常喜歡~完全如同店員介紹的一樣!魷魚非常軟~一口咬下以為自己吃的是生魚片的感覺,真的不誇張!(當然也有人像小金的吃貨朋友一樣喜歡吃Q彈有嚼勁的款式啦!)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6.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2.jpg

▲鱈在燒

這個名字是不是很可愛^ ^嫩嫩的鱈魚條裏著金黃的麵衣~外酥內嫩!再搭配著旁邊的生菜沙拉一塊兒吃最對味~這道連不大吃海鮮的吃貨友人都非常的讚賞,吃起來不會有魚腥味,加上特調的炸粉有著特別的香味,一份三條我們一下子就搶食完畢啦!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5.jpg

▲鮮腿排

球客道精緻炸物特別選用當天電宰的溫體去骨雞腿排,還是台灣雞肉美味啊!!加上店家獨特調配的炸粉真的超酥脆而且把肉汁完完全全的鎖在裡面,吃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爆汁~本身雞肉沒有醃漬香料(新鮮的台灣雞肉才敢這樣料理啊)主要是希望讓客人吃的到雞肉的鮮甜味!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20.jpg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22.jpg

走到錦新街跟一中街口的益民商圈入口這裡就可以看到球客道精緻炸物的攤位啦!從這裡開始就是行人徒步區,所以買了雞排後在這裡邊走邊吃不是問題的,往裡面走假日也會有街頭藝人表演,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真的挺方便的!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23.jpg

這招牌也是吸引了小金特別的注意,所以好奇寶寶的我又問了店家為何叫上帝的雞排呢??主要是因為打敗了「惡魔雞排」跟「天使雞排」!!哈哈哈~真的是霸氣十足呀~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01.jpg

外帶回家也不用擔心會壓扁扁的,每種炸物都會搭配生菜沙拉,除了雞腿排跟可樂餅之外都會用盒子美美的裝起來,就算是想要邊走邊吃用盒子裝也是方便許多啊!

球客道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3_0017.jpg

球客道精緻炸物目前店舖都在主要的商圈,小金有fallow到他們臉書粉絲頁發佈參加了2019年的加盟展覽,所以應該很快就可以在更多地方吃的到囉!其他距離太遠得吃貨們可以期待一下了~~

球客道精緻炸物一中店

營業時間 15:00-00:00

電話 0800-225-155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益民商圈入口處)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復興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6號

營業時間 16:00~23:00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逢甲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慶合街75號

營業時間 17:00~00:00

球客道精緻炸物台中逢甲二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9巷17號

營業時間 16:30~00:30

【更多其他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 │ 惡魔島世界炸雞台中大里店 比五十元硬幣還厚的雞排 全國第一家脆皮炸半雞 肉汁滿溢超誘人

惡魔島世界炸雞_狐狸金的日常_191221_0004.jpg

台中美食 │ 豐原肉丸 勤美綠園道市府廣場旁傳統美味 一甲子的好味道 誰說下午茶不能吃肉丸

豐原肉丸_狐狸金的日常_191007_0012.jpg

台中美食 │ 中華路臭豆腐蚵仔煎 內行人都吃這攤太早來吃不到 恰恰的蚵仔煎蝦仁煎也好吃 一試成主顧

中華路臭豆腐蚵仔煎_190916_0006.jpg

arrow
arrow

    狐狸金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